论今天的外国选手作死了么


 @浮世陌叹 点梗

方士谦坐在观众席的头排快要把手里的的水瓶捏爆了,国外那个Peter是个什么鬼。居然想追着小队长打,追不上还撒泼打滚。你几岁啊。方士谦忍不住吐槽,实际上是吃醋了。

国外选手不知道是真的看上了王杰希,还是太嘚瑟了。居然直接用冰线画了个心。当然这么嘚瑟的下场就是被王杰希一个熔岩烧瓶丢下,然后不知道从哪窜出来一个夜雨声烦一个仙人指路接上,那个外国选手还没感受到绝望的滋味,一套乱射加着押枪,直接让他就浮空了。这时候飞了一圈的魔道学者挥着扫把直接把人拍地上了。刚落地,卫星射线兜头而下。很好这可能是世邀赛第一个这么速度就被带走的。

就看见黄少天在队内聊天对话里面刷:老王,你说国外那个魔道学者是不是看上你了,你看,新杰的神圣之火还没下去呢,他就被直接带走了,我觉得他的小心心一定是画给你的,画的还没你上次画的好看。

方士谦恨不得现在就冲进职业选手打比赛的地方,想都没想。直接打了个电话叶修让他出来接自己去职业选手休息室。还不免被叶修嘲讽了一番,哟,这是打比赛还带家属啊。

下了比赛王杰希一进休息室就被人抱住了,“王杰希,我告诉你,你不能因为我退役了你就移情别恋,那个什么Peter技术甚至都没我操纵魔道学者好看。还有为什么你给黄少天也画过心,以后只能给我画。”

“吃什么醋,傻”

不顾身后一众职业选手叫喊着大白天的撒狗粮啊,方士谦只想抱紧怀里这个人。


评论 ( 7 )
热度 ( 265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