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古诗词到底是什么,不存在的

番外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你们的主持已经放弃了主持,我们还是直接接freestyle吧前辈们。看哪个能憋到最后,冠军负责帮我把暑假作业写了。

【最大boss】叶修:你看看你们把孩子逼得,来来来都出来,一个都不许跑@全员

【霸图钱包脸】韩文清:幼稚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老韩,你当心今天集火你,我们随意发挥,集火那个韩文清,就是可怜我们小卢了,心疼我们蓝雨的崽。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客舍青青柳色新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来到霸图找文清

【霸图娇花】张佳乐:噗,我也来。胜日寻芳泗水滨

【敬敬】林敬言:敲敲房门喊文清

【霸图钱包脸】韩文清:张佳乐

【霸图娇花】张佳乐:韩队,又不是我一个人,你怎么不说老林,你这是区别对待啊

【霸图的奶】张新杰:林敬言前辈已经退役了

【义斩铁汉】孙哲平:咋地,乐乐说你你还不乐意了。等闲识得东风面

【我想敬敬】方锐:要找老韩找不见

【最大boss】叶修:哟,你们这是找隐藏boss呐。我和我家小蓝围观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老叶你放开我们蓝雨的人,你怎么不上啊,你是不是怕了老韩。老叶你怂不怂

【最大boss】叶修:呵呵,就你这激将法水平。哥还真没怕过老韩。春风又绿江南岸,今晚集体炸老韩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可以啊,老叶。回眸一笑百媚生,老韩一瞪吓掉魂。

【阿策的妻奴轩】李轩:勾魂的差事就交给我们了。

【李轩的高冷策】吴羽策:一只话痨鬼勾什么勾,赶紧扔掉。

【阿策的妻奴轩】李轩:听阿策的,丢掉这个话痨鬼。江流石不转

【李轩的高冷策】吴羽策:就不理老韩

【联盟的脸】周泽楷:春江水暖鸭先知。韩队没有早饭吃

【本子起家】戴妍琦:Σ( ° △ °|||)︴周队你变了,你是不是被盗号了。

【联盟的脸】周泽楷:我有,江买的

【九点水翻译机】江波涛:队长,你要喜欢的话,我天天给你买。

【我想敬敬】方锐:没想到最后一天了,你们居然也开始这么闪了。老林快把墨镜给我,我真诚的大眼睛要瞎了。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东风不与周郎便,开会怕见老韩面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队长你居然也沦陷了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你们队长可能刚刚读完条。离离原上草,老韩睡眠好。

【霸图娇花】张佳乐:这都是我们副队的功劳

【微草大儿子】刘小别:拆墙技术哪家强,霸图战队找拳皇

【最大boss】叶修:王大眼,你后继有人了,你家儿子不得了。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小别前辈,我用我的暑假作业发誓,你这句绝对不是古诗。如果是的话,我明天就收拾书包去微草了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小别,古诗背的不错

【微草大闺女】柳非:诶呀,小别可以啊,这句诗我想了好久呢,你居然知道。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王杰希,你个大小眼,眼神果然不好使。带着全队人睁眼说瞎话。要不脸你们,怎么一个个都想从蓝雨抢人呢。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脸是什么,我们微草从来不要。只要儿媳妇儿,不要脸

【微草二儿子】高英杰:爸爸说得好,爸爸什么时候帮我把一帆拐回来

【切开也是黑的】乔一帆:英杰,你变了。秋天漠漠向昏黑,我去霸图找韩队。

【本子起家】戴妍琦:一场大戏

【微草二儿子】高英杰:一帆我错了

【我想敬敬】方锐:小乔干的好。停车坐爱枫林晚,回头一看有老韩。

【猥琐老术士】魏琛:妈呀,苦了老林了。

【敬敬】林敬言:······野火烧不尽,又是韩文清。

【烟雨霸道总裁】楚云秀:仿佛知道了点什么呢。

【联盟的女神】苏沐橙:点心大大,你也不容易啊

【猥琐老术士】魏琛:老夫聊发少年狂,听说老韩有对象

【霸图的奶】张新杰:不是听说,的确有。

【最穷队长】肖时钦:本子瓜子和墨镜,防火防盗放文清。

【最大boss】叶修:你看着老韩的脸再说一遍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我已经放弃和你们纠结古诗的问题了,暑假作业是什么,不存在的。

【没头脑】孙翔:十年生死两茫茫,一叶之秋逗拳皇

【不高兴】唐昊:作死要看孙二翔,关起大门放拳皇

【霸图娇花】张佳乐:说的好像关门放···一样。我们队长才不是···呢

【联盟的女神】苏沐橙:你不说本来没人觉得,你一说,就···孤帆远影碧空尽,买菜遇见韩文清。

【烟雨霸道总裁】楚云秀:一寸光阴一寸金,吃饭遇到韩文清

【本子起家】戴妍琦:一闪一闪亮晶晶,满街都是韩文清

【我想敬敬】方锐:满街的韩文清还活不活了。这个街没法逛了。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我总觉得这个时候王杰希应该在偷笑。

【人群中的叛徒】方明华:花开堪折直须折,怎么又是韩文清

【唐柔我女神】杜明:云想衣裳花想容,韩队从来不脸红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脑补了一下老韩,拿小拳拳锤你胸口的样子

【敬敬】林敬言:那你也是不怕死

【八卦小王子】李迅:我也来凑个热闹。西塞山前白鹭飞,韩队脸是真的黑

【蓝雨最强输出】徐景熙:哟,都在呐,那我也来。少小离家老大回,开屏就在黑韩队

【最帅土豪】楼冠宁:天生我材必有用,韩队只会往前冲

【洋葱】杨聪:朝辞白帝彩云间,韩队来到烤鸭店

【霸图娇花】张佳乐:这家老板是李轩

【阿策的妻奴轩】李轩:有点不敢收他钱

【李轩的高冷策】吴羽策:没事,活着就好

【嘉世小队长】邱非:一曲新词酒一杯,突然看见韩前辈

【最大boss】叶修:乖乖,没吓到吧

【霸图好男儿】宋奇英:烟花三月下扬州,队长带我去喝粥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你们霸图就这伙食啊,怪不得上次把点心饿成那样,来来来,来我们蓝雨食堂啊,包你们吃的满意

【谁是姐姐】舒可欣:谁言寸草心,遇见韩文清

【谁是妹妹】舒可怡:报得三春晖,韩队不会飞

【我想敬敬】方锐:会飞的那是王杰希,那扫把飞的一点都不稳,差点掉下去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你以为我是滴滴打扫帚吗

【学历的上限】罗辑:春来春去洞庭阔

【大包咋】包荣兴:韩队你是白羊座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我的天,包子你能不能换个话题。怎么每次都是星座

【大包咋】包荣兴:狮子座,你想换什么话题,我们还可以聊聊塔罗牌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当我没说

【我想敬敬】方锐:厉害了,黄少天也有说不下去的时候,给包子加包子。

【社会我手妹】安文逸:风急天高猿啸哀,韩队卖血气死奶

【蓝雨最强输出】徐景熙:就是这样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没错

【人群中的叛徒】方明华:这个行为太头疼了

【霸图的奶】张新杰:······

【最大boss】叶修:无边光景一时新,就问老韩行不行

【本子起家】戴妍琦:这个问题你得问张副@张新杰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张新杰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张新杰

【联盟的女神】苏沐橙:@张新杰

【烟雨霸道总裁】楚云秀:@张新杰

【最穷的队长】肖时钦:@张新杰

【霸图的奶】张新杰:楚队的队形看着特别别扭

【猥琐老术士】魏琛:哟,小张出来了,快说一说老韩到底行不行

【霸图的奶】张新杰:队长

【霸图钱包脸】韩文清:刚刚冯主席给我打电话了,通知我,各战队正副队长下周霸图开会。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老韩,我们刚刚什么都没说,你什么都没看到,假的都是假的。我们还在夏休期呢,不能这样吧。老韩你不能这么记仇的。去了你们霸图吃不饱怎么办

【我想敬敬】方锐:韩队,求放过

···

【最大boss】叶修:呵呵,哥退役了,哥不怕。走,小蓝,我们玩去。

 

终于完结了


这可能是韩队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再不完结,我姐就要打我了,我姐表示我一更文就不好好睡觉。屈服于我姐,就是怂的这么一本正经 @此间念生 

 

 

锐锐每天陪我连麦到很晚,现在已经是个废锐锐了。但是我并不想求老林原谅。

前四篇的时候以为锐锐的脑洞已经很可怕了,但是这一篇让我见识到了什么叫脑中有坑,巨坑,自己有那么多梗,自己不写,逼迫我写,美其名曰催更,压迫苦劳动力。 @沫绯 

 

 

 


 

正经语c的不正经群宣

群号:479610862

禁全白,有自戏审核

Emmm,要求同前面的,我懒了

浅花花要大漠孤烟,重点!!!!!!

评论 ( 35 )
热度 ( 104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