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方互换职业

如果职业选手cp双方互换职业混入自家工会

 

 

1韩张的场合

“我的妈,你们看到了吗,那个奶妈把小怪摁着揍”

“那个拳法家帮他摁着一起揍”

“我没看错的话那个牧师比我们张新杰大神还猛”

“就问问你们还敢不敢在霸图得罪奶”

张新杰:队长,你刚刚是不是想用拳法的技能

韩文清:······

 

2双花的场合

“天哪,那个狂剑士是来卖艺的吗,这剑耍着真好看”

“那个弹药居然在卖血”

“奶妈是不是已经气到吐血了”

张佳乐:大孙,你看我,是不是耍的超好看,看

孙哲平:乐啊,改明我们买最顶级的显卡,你想怎么耍怎么耍

 

3喻黄的场合

“那个术士这么跑这么前,那个术士居然在埋伏”

对面工会的“你们的术士怎么这么吵,你们蓝溪阁不是只有剑客是话痨吗,这还会传染吗”

“为什么那个剑客做了个准备读条的手势?我没看错吧”

黄少天:我话痨吗,我哪里话痨了,对面工会的你们有本事来pkpkpkpk啊,看我三段斩升龙斩落凤斩,斩斩斩。不对,我现在是术士,看我六星光牢混沌之雨切割术腐蚀术

喻文州:少天你那么一套下来,蓝不够

 

4叶蓝的场合

“我的妈蓝团这个操作好帅,我要给蓝团生猴子”

“我要嫁给蓝团”

“快开边上君莫笑是在变戏法吗”

“我刚刚是不是听见蓝团那边有人说了句,小许是我的”

许博远:叶神,这个怎么玩啊,叶神你看那个术士话好多啊,好像我偶像啊

叶修:帮你们蓝溪阁又收了个boss,哥的奖励呢

 

5林方的场合

没什么区别

 

6双鬼的场合

更没有区别了


评论 ( 18 )
热度 ( 7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