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小时候的孽缘

如果他们在很小很小的时候就遇到

 

1喻黄

大概一岁左右的天天因为太能说会道了(黄麻麻被吓到了)所以被带去看医生。儿科医生还是第一次看到有家长因为孩子说话顺溜来看医生的。“小朋友,你几岁了呀。”“阿姨你好呀,我一岁了,我是不是很厉害可以说那么多话。”

医生经过一系列检查之后发现小天天没有什么问题“其实没什么问题,就是孩子外向了一点,顶多建议多补充点维生素。”

黄麻麻让小天天在诊室门口等她去取药,但是小天天看到边上也有一个小哥哥就啪嗒啪嗒跑过去搭讪。“小哥哥,你好呀,我叫天天。小哥哥你叫什么呀,你生病了吗。你为什么会在医院呀,你几岁了呀,天天是属龙的,你是属什么的呀。”

“我叫喻文州,感冒了。”小文州看着边上的小朋友就很想去揉他的脑袋。“给你糖,你让我摸一下你的脑袋好不好。”

“好吧,可是我以后会不会长不高啊?但是哥哥你笑起来好好看啊。”

大概这就是为什么天天没有心脏高的原因了。

 

2韩张

张妈妈带着还是小婴儿的新杰和别的家长聊天“我们家新杰啊,可乖了。不哭不闹的。”说完新杰宝宝就哭了起来。

“妈妈,为什么弟弟突然哭了。”韩文清转头问韩妈妈,韩妈妈表示因为儿子你板着脸去逗小婴儿,他当然会哭,但是我不想伤害你幼小的的心灵所以我不说。

 

3方王

“希希,为什么和别的小朋友打架。”王妈妈看着自己儿子灰头土脸地回来,有点惊讶。

“有个人说我眼睛不好看,还说我要让我当童养媳。”

转眼到方士谦家里

“妈妈妈妈,我今天看到一个好看的小弟弟,我能不能以后娶他啊。”

 

4江周

“麻麻,那个小妹妹好好看啊”两三岁的小孩子根本看不出来性别之分

边上的周妈妈“这是小哥哥,不是小妹妹。”

“哥哥,那你和我回家好不好,你不说话就是默认了。”

小周泽楷在多年之后认识到及时表达自我意愿的重要性(bushi)

 

5孙肖

走在路上的小肖时钦突然觉得自己的腿上一重“哥哥救我,我不要去上幼儿园,我跟你回家好不好。”小熊孩子孙翔在路上抱住了这个看起来很好说话的小哥哥的大腿。

“可是妈妈说了,不上幼儿园的都是坏孩子。”小肖时钦觉得自己看起来有那么和蔼么。

“那我要当坏孩子。”坏孩子什么的一听就很酷,然而还没来得及酷起来的孙翔就被孙妈妈直接打包丢进了幼儿园

 

6叶蓝

“叶修,这是钱,看好弟弟,中午记得带弟弟出去吃饭。”叶妈妈说完就带着叶秋去医院看病了。

“哟,你长得好乖啊,你真的不是妹妹吗?”小叶修看着白白嫩嫩的许博远忍不住去逗人家。

“不是。哥哥,肚肚饿。”

“饿了啊,那这样吧你答应嫁给我我就带你去吃午饭好不好。”小叶修一开始只是觉得逗小弟弟很好玩,没想到多年之后真的灵验了。

 

7双花

“妈妈,那里有个姐姐。”孙哲平指着扎着小辫子的张佳乐和妈妈汇报。

“我是男孩子,妈妈,这个弟弟好蠢啊。”张佳乐十分不服气。

“你才蠢。”然后两小只迅速撕打在了一起,小乐乐靠着年龄优势取得了胜利,然而多年之后证明,年龄并不能决定最终的上下。

 

8双鬼

“弟弟,你要不要吃冰淇淋,弟弟,我给你糖吃好不好。”李轩虽然不是很舍得把自己的好吃的分出去,但是看着边上的在哭的吴羽策,就想让他高兴。

“不要,我要妈妈。”

“那我只能陪你一起哭了。”双方家长找过来的时候就看着两个人哭的十分的和谐。

 

9林方

林敬言看到路边蹲着的小方锐,圆圆的大眼睛里面还有泪水在打转。“弟弟,你怎么啦,为什么蹲在这里?”

“妈妈走丢了。”小方锐撇撇嘴,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

“那我给你糖,陪你在这里等妈妈好不好啊。”林敬言陪着小方锐一起蹲在路边

过了一会,方妈妈找过来了。“锐锐,和妈妈回家吧。”

“哼,你都不给我糖吃,我不要和妈妈回家。我要和这个小哥哥回家,他人超好的。”

林大大用一颗糖换来了一个童养媳。

 

接下来还有一个版本的林方

林敬言看到还是小婴儿的包子锐忍不住跑去在他脸上啃了一口。林妈妈赶紧阻止。

“不可以咬人的,林敬言给弟弟道歉。”

“可是妈妈,这个弟弟好像我之前吃的小包子啊。”林敬言跑去给在哭的婴儿道歉,然后小包子锐抓着林敬言的头发,两个人一起哭。事实证明多年之后,我们的方锐会换一个地点继续抓着老林的头发流泪的。。。


评论 ( 22 )
热度 ( 4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