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如何正确的吃药。答曰,不存在的

吃药梗

 

1喻黄

“少天,感冒了要好好吃药。”喻文州拿着药和温开水站在试图不吃药但是未果的剑圣面前。

“队长,那个药好苦的。其实不吃药的话过两天也就好了。你看我上次生病不也一个礼拜就好了吗。虽然嗓子咳哑了不能讲话还是有点不开心的。但是,唔”喻文州趁着黄少天说话的间隙把药喂了进去,然后十分友好的把水递过去。

“队长!!!你居然趁着我说话直接塞进来,你一定是假的队长。这个药真的好苦啊,再也不要感冒了。”

“这样会不会甜一点。”说完给了个亲亲

 

2方王

王杰希看了一眼吃药剂量准备吃药的时候就听见方士谦一声大喊“小队长,把药放下,看我给你来一个大回复术就立刻好了。”

王杰希看了一眼门口的方士谦,然后“牧师大大,看到那个门没有,出去。”

方士谦觉得王杰希这个凡人没有get到自己的关心。

 

3双鬼

“阿策,来吃药了。啊。”李轩刚准备体会一下哄吴羽策吃药这个事情。

“李轩,我刚刚已经吃完了。你就自己多喝热水吧。”

 

4江周

“小周药吃了没有,要不要再给你泡点蜂蜜水?”周泽楷感冒了之后就更加不喜欢说话了。导致江波涛的翻译工作更加困难了。

周泽楷伸出舌头给江波涛看了一下舌头上的两粒药,表示自己有吃药。

“我们的周五岁今天也很乖啊。”江波涛表示这样的小周简直是一记暴击,千万不能被别人看到。

 

5韩张

韩文清作为一位铁骨铮铮的汉子但也还是没有抵挡得住换季引起的感冒,看了看时间正准备吃药就被张新杰拦住了。

“队长,距离饭后半小时还有三分半钟,顺便,我建议吃这个药的时候在水里加一小勺蜂蜜,不然后有点苦。”

“没事。”说完韩文清就后悔了,这个药真的苦到一种难以言说的境界了。

 

6孙肖

肖时钦看着手里的一堆药,在内心预演了无数种劝服孙翔好好吃药的办法。“孙翔,该吃药了。”刚准备劝的时候,孙翔已经乖乖把药吃完了。肖时钦一副这不是我认识的孙翔,谁掉包了我的孙翔的表情。

“因为不吃药,就不能亲小事情了啊”

 

7双花

“乐乐吃药了,少吃点零食。”孙哲平看着生病了还照样不忌口的张佳乐内心的无奈感油然而生。

“不吃。”张佳乐决定与恶势力抗争到底。

“那我把你的鲜花饼没收”

“我还可以吃薯片。”张佳乐真的不想吃那些花花绿绿的药。

“张佳乐,你能耐了是吧,你再不吃我让你们副队过来看着你吃。”

 

8叶蓝

许博远看了一下温度计,自己果然是生病了。许博远吃完药准备继续网游事业的时候被叶修一把拖到了怀里抱着。“叶神,你干嘛,你当心被传染。”

“你不懂,感冒了得捂着,这样才会好的快。”

“叶修,捂着就捂着,你的手在干什么。”蓝河被裹成了毛毛虫,动都不好动。

“哥做不到美人坐怀不乱,正好你现在也动不了。”

 

9林方

“方锐大大,吃药了。”

“好的。”方锐在老林的注视下把药含在了嘴里,然后趁林敬言不注意把药吐掉了。

“方锐大大,我刚刚没看见,你再重新吃一遍。”林敬言猜到方锐会把药吐掉早就做好了两手准备。

“老林,你居然这么对我。那个药超难吃,你居然还让我吃两遍,还好我刚刚那个吐掉了。”说完方锐就发现自己好像暴露点什么,只能乖乖吃药。

斯文流氓都开始心脏了,这个联盟不能好了。

 


评论 ( 9 )
热度 ( 365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