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这个七夕有点甜

当七夕有商家搞事情,第二杯半价,第三杯免费。

蠢锐锐的脑洞,搞事情系列

 

1喻黄

喻文州看着前面两个玩成一团的蓝雨两只剑客不禁思考,为什么当初要同意带小卢一起出来。

“黄少,队长是在吃醋吗。”卢瀚文看了看队长“和蔼的微笑”,感觉自己可能回去之后是逃不过被加训的命运了。

“所以小卢你说的那个神奇的活动是哪家饮料店啊,要不我们现在过去,然后你在那边等你的小别前辈?”黄少想和队长过七夕不想陪小朋友玩,但是他不说。

十分钟后,拿着一杯一升的奶茶看着自己家队长们一起去过七夕的小卢决定再也不当心脏的电灯泡了,再也不,一升的奶茶真的喝不完啊,我还是个孩子啊,你们蓝雨就这么对待自己的未来的吗。

 

2叶蓝

“叶神,七夕你来G市就是打游戏的吗,我买了饮料,快放下你的荣耀。”许博远看着就算是七夕也依旧放不下游戏的男朋友很是无奈。

“蓝啊,怎么有三杯?难道?难道你肚子里怀了小叶修?”叶修忍不住调戏自己家男朋友。

“叶修!!!七夕男奶茶店搞活动啊,我正好带一杯给我偶像。”许博远决定也逗一逗叶修。

叶修觉得自己平时要和野图boss争宠也就算了,七夕居然还要和媳妇儿的偶像争宠,这日子没法过了。

走到门口的许博远突然回头“骗你的,七夕的饮料当然要和喜欢的人一起喝啊”

许博远内心os:给偶像的怎么能是送的呢,得是买的才行啊

 

3双花

“大孙,那边有活动。第三杯免费,我可以一个人喝三杯。”

“乐乐,你是真的不担心你们副队给你加晨跑吗。”说完顺手从张佳乐手里抢走一杯

“孙哲平!!!”

 

4江周

“小周要喝饮料吗?我去买”

“三杯?”看到抱着三杯饮料的江波涛,周泽楷有点惊讶

“一人一杯,然后第三杯一起喝。”说完江波涛还不忘给小周看看自己手里的三根吸管。

 

5孙肖

“小事情,你看那个活动,哪有人会喝两杯啊,和单身狗有什么区别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你的两杯拿好。”肖时钦在孙翔怨念的注视下想了想“可是这样的话不牵着你你万一走丢了怎么办,还是带一杯给小戴吧”

今天的肖时钦依旧在用战术哄孩子

 

6韩张

“新杰,你要哪两杯?”韩文清拿着三杯饮料问张新杰

“队长,今天的热量摄取已经有点超标了”张新杰看了看准备扔掉一杯的韩文清接了一句“但是我不介意和队长一起消耗掉。”

你以为韩张会有车?怎么可能,后来他们一起去散了步。

 

7双鬼

“阿策,要不三杯都给你喝?”李轩看着犹豫着选哪杯的吴羽策

“李轩,我喝不下三杯的,所以还有两杯,你就负责代劳了。”

“好,我会连你的人一起负责的”

 

8方王

“三杯,正好,小别一杯英杰一杯。”王杰希一心只有微草的队员们。

“小队长,你七夕都不考虑一下我的吗,那我喝什么?”

“你再去买三杯,一杯给柳非一杯给袁柏清”

方士谦:七夕要和自己家男友的队员们争宠,怎么办,在线等,十万火急

 

9林方

“老林你要喝哪杯?”方锐指着三杯饮料

“哪杯最好喝?”

方锐尝了尝之后“这杯最好喝。”然后林敬言从方锐手里抢走了最好喝的那一杯。

“老林,你居然都不把最好喝的留给我,你这个假老林。”还没有说完方锐就被林敬言拉过来亲了一下

“这样亲起来味道更好一点”


评论 ( 14 )
热度 ( 197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