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老叶的良心还能不能有那么一点点感动

【我想敬敬】方锐:最近是不是快要高考了啊,小卢你是不是也快要放暑假了啊,我们来玩飞花令吧

【可爱但是贼惨】卢瀚文:前辈你这是已经不满足于只祸害我的暑假作业了吗,已经准备把魔爪伸向广大高考学生了吗

【我想敬敬】方锐:瞎说,我这明明是为了给你叶修前辈庆生

【最大boss】叶修:呵,那我可真是谢谢你了,你还不如直接给我送一套稀有材料来得实惠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对啊,老叶生日了,恭喜老叶又老了一岁了。稀有材料你还是不要想了,当心小许回家把你网线拔了。所以我们飞花令玩什么主题的?

【软乎乎】张佳乐:干脆直接点玩带老叶名字的飞花令好了

【最大boss】叶修:我要问你们收版权费了啊,总觉得你们几个憋着坏呢

【可爱但是贼惨】卢瀚文:所以是玩带叶前辈名字的飞花令是吗,开始对我即将到来的暑假作业感到担忧。

【最大boss】叶修:蓝桥春雪君归日

【我想敬敬】方锐:老叶,你不要以为你过生日你就可以为所欲为,你告诉我这句诗,叶呢?修呢?

【最大boss】叶修:叶修在蓝桥春雪心里不行吗?

【君归蓝桥】许博远:叶神,你这突如其来的直球我有点害怕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老叶突如其来的骚话,真的掉了我一地的鸡皮疙瘩。老叶你这样我真的担心你是不是被你弟弟掉包了,太可怕了。

【可爱但是贼惨】卢瀚文:所以下一个是哪位前辈?快把画风拉正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山山黄叶飞

【可爱但是贼惨】卢瀚文:喻队永相随?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虽然是事实,但是小卢还是要低调啊

【联盟女神】苏沐橙:感觉小卢深的粉丝们为喻黄打call真传啊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小卢你从实招来你是不是最近加入了什么奇怪的组织?我跟你说,我怀疑很久了!小小年纪,不要老是看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烟雨霸道总裁】楚云秀:比如说喻黄啊,叶蓝啊,林方啊,双花啊,双鬼啊,江周啊,方王啊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纠正一下,是王方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小队长,看来我们微草大药房的膏药还是很好使的,你腰是不是好了啊

【可爱但是贼惨】卢瀚文:画风又不对了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落叶满阶红不扫

【可爱但是贼惨】卢瀚文:虽然很想接一句,队长夫人是黄少,但是为了我的生命安全考虑还是算了吧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小卢你给我站住,你是不是最近加训太少了,你别躲我刚刚看到你写的那篇《代嫁剑圣》了,我不就是联盟采访的时候说了句如果有妹妹会嫁给队长吗,你又给我想了点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跟你说一个月的加训你逃不掉了,我会每天给你一对一辅导的

【我想敬敬】方锐:秋雨梧桐叶落时

【我是敬敬】林敬言:老叶脸T还无耻

【我想敬敬】方锐:我和我们家老林就是这么默契

【最大boss】叶修:我就知道你们没那么好心,在你们犯罪组合面前,我的无耻只能算是小巫见大巫

【神一样的少年】魏琛:你这么说你良心不会痛吗,不对,你根本没有那个东西

【软乎乎】张佳乐:不知细叶谁裁出

【我想敬敬】方锐:碰上老叶一定输

【软乎乎】张佳乐:方锐你怎么这么怂,我们要敢于迎难而上,不要怂正面刚

【我想敬敬】方锐:不了,我不想被摁在竞技场的地板上用来拖地,我觉得竞技场的地板挺干净的了

【最大boss】叶修:不容易啊,方锐居然也能说一句真话了。

【硬邦邦】孙哲平:霜叶红于二月花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老叶的脸去了哪

【软乎乎】张佳乐:明明老叶根本没有脸

【阿策家的阿轩】李轩:吴酒一杯春竹叶

【最大boss】叶修:哟,看不出来啊吴羽策还会酿酒啊,看来你们的烤鸭店有希望了啊

【可爱但是贼惨】卢瀚文:叶修前辈心心念念的烤鸭店啊

【阿轩家的阿策】吴羽策:枫叶荻花秋瑟瑟

【阿策家的阿轩】李轩:虚空最帅是阿策

【我想敬敬】方锐:轩哥,标标准准的一个策吹,满脑子都是吴羽策

【联盟的脸】周泽楷:几处叶沉波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不容易,小周从江换成波了,虽然本质上并没有任何的区别,今天的下周依旧是个江吹,和楼上上上的策吹是一个属性的

【九点水翻译机】江波涛:莫听穿林打叶声,小周真的特别萌

【我想敬敬】方锐:当你被枪王指着脑袋的时候就不会这么想了

【联盟的脸】周泽楷:不,不指江

【软乎乎】张佳乐:这句话不用翻译了,我们大家都看懂了,真的一口狗粮啊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说的好像你是单身狗一样,怎么了你是准备坐实“著名职业选手张佳乐疑似与其男友分手”的新闻了?还是“著名土豪孙哲平竟给其男友喂狗粮?”

【硬邦邦】孙哲平:传播这种新闻的报社都已经倒闭了,我和乐乐好着呢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隔叶黄鹂空好音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一闪一闪亮晶晶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杰希杰希放光明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一个美丽大眼睛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什么叫一个?喻文州你给我解释清楚,不然我明天就告你侵犯他人形象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这明明就是事实啊,王杰希你不能因为自己不想承认,就否认这个事实啊哈哈哈哈哈哈,一个,我们队长形容十分准确了

【可爱但是贼惨】卢瀚文:为了不阻碍联盟的发展,所以我们赶快下一个吧下一个应该是小许哥哥了吧

【君归蓝桥】许博远:此花此叶长相映

【最大boss】叶修:给你我的小红心

【我想敬敬】方锐:看我真诚大眼睛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老叶明明是黑心

【阿策家的阿轩】李轩:联盟最心脏的叶修前辈,你的心怎么可能是红的,你这个鬼话我们虚空双鬼都不信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就是,老叶那个心明明就是黑的,到底是你色盲还是我们眼神不好使

【可爱但是贼惨】卢瀚文:所以我们是不是应该可以进行第二轮了

【最大boss】叶修:为什么你们都不用修字造诗句啊,路漫漫其修远兮

【君归蓝桥】许博远:生日快乐,送给你

【最大boss】叶修:还是我们小蓝有良心,得了得了,散了吧,哥去拆生日礼物了

 

 

 

 

 

 

 

 

 

一点废话:

我终于写完了,其实本来下午可以写完的,但是因为我稍微摸了一下鱼,望了一会天,就···这个点了。去年这个时候大概刚刚开始看全职,还没有想要写文的冲动,真的不是因为我懒。这么一想我差不多开始更新也快一年多了,不容易,像我这种三分钟热度得人也能坚持快一年了。不管怎么样,叶修,生日快乐


评论 ( 23 )
热度 ( 50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