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你们是怎么在建国后成的精

论建国后你们是怎么成的精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林敬言,你知不知不到你家方锐是建国后红绿灯成的精,他这个能力堪比王大眼的算命,和张新杰的手表,着实厉害

【我是敬敬】林敬言:我知道啊,我还是一个建国后螺丝刀成精的呢

【软乎乎】张佳乐:为什么是螺丝刀

【我是敬敬】林敬言:可以修红绿灯啊,说不定还能修一下张副的手表

【响当当的汉子】韩文清:发生了什么?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事情是这样的我们本来去打比赛然后集体起晚了,时间是在来不及了,方锐就说了一句要是一路绿灯就好了,然后,可怕的事情就发生了。你们知道吗,一路上48个红绿灯,全是绿的!这不是红绿灯成的精是什么?

【我想敬敬】方锐:黄少天你好意思说我?你别忘了你昨天是怎么祸祸我们的!!整栋宾馆啊!!一整栋啊,就这活生生的都跳闸了啊!!就是你轻轻的摸了一下你们房间的插座,居然全部跳闸了!你个电路板成的精,电路板精。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我保证以后少天在家只需要动嘴不需要动手

【我想敬敬】方锐:突如其来的一口狗粮让我想奶你们两个以后到哪哪红灯

【联盟的脸】周泽楷:航班

【九点水翻译机】江波涛:我们队长的意思是我们打世邀赛,然后所有人的航班因为叶领队的一句话集体晚点,太可怕了。

【软乎乎】张佳乐:就是叶修,你出来你好好解释

【最大boss】叶修:你看啊,你们被方锐奶了一路红灯之后是不是需要我帮你们奶一个晚点,不然赶不上航班那多浪费。再说了小周你进飞机场,你没有个两个小时你能走的进安检口,我这明明是为了不阻碍联盟的发展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那隔壁喻文州肯定是黑暗料理成的精,他做的饭黄少天都不敢吃,你们见识烧的黑乎乎的秋葵吗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那不是烧黑的,那是我放的巧克力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这么说真的不是泔水桶成的精吗?这个基本上没人敢吃,吃完就得送来我们微草大药房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那王杰希你别不是扫帚成的精吧,逮,扫把精,我给你贴两道符纸给你收了去?还是说你是王不留行成的精?妇女之友?

【我想敬敬】方锐:不,说不定王杰希就是哈哈镜成的精呢

【霸图娇花】张佳乐:哈哈镜,你们有毒吧哈哈哈是为了诠释王杰希的大小眼吗

系统消息:王杰希已退出群聊

系统消息:方士谦硬生生把王杰希公主抱抱回群聊

【我是敬敬】林敬言:这个神奇的系统消息

【我想敬敬】方锐:方士谦前辈真的还活着吗?照这么看方士谦前辈可能是搓衣板成的精哈哈哈哈和哈哈镜真的特别般配了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我觉得方士谦前辈可能是德云社成的精,你们别忘了我们还有一个节目叫做老方有话说,但是搓衣板好像也很般配的

【神一样的少年】魏琛:你们是去打世邀赛还是去演聊斋志异啊

【我想敬敬】方锐:远点,你个千年袜子精

【神一样的少年】魏琛:方锐你给我说清楚,凭什么别人都是建国后,我就是建国前

【软乎乎】张佳乐:可能是因为必须千年的袜子才能达到你那个味

【我想敬敬】方锐:那这么说我们随队翻译小许是什么成的精?

【最大boss】叶修:我男朋友那必须是可爱成的精

【不日君归】许博远:叶神你正常一点,你这儿么说话我有点害怕

【软乎乎】张佳乐:那大孙可能是动物园成精的,走哪都有一堆奇奇怪怪的小动物跟着

【阿轩家的阿策】吴羽策:那李轩就是肉骨头成的精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笑死前面的动物园等一等这里有个肉骨头,快你们可以成立一个动物组了

【阿策家的阿轩】李轩:阿策你这么说我真的好吗?我不就是出门经常被狗追着咬吗,我们之间的爱呢

【阿轩家的阿策】吴羽策:早已不复存在

【我想敬敬】方锐:张佳乐那你绝对是日程表成精的,真的奶我们比赛和被冯主席叫去开会一奶一个准

【我是敬敬】林敬言:那我们霸图也是一条龙服务,奶流程和报时间一步到位

【药药药药药药】冯宪君:你们这群小兔崽子,没事成什么精,成精了也别祸害自家人,那些老外想祸害谁祸害谁去。

 

系统消息:妖界之门已开启,请各国代表队注意防范以下场景

 

1黄少天检查对方选手的电脑

2叶修得知对方选手的航班

3方锐随口说出的红绿灯信息

4张佳乐突然想让你妈喊你回家

5李轩突然站在你们身后

6中国队队长热情好客请你们吃饭

7王杰希就想给你们看相

8方士谦拉着你们讲外语版的相声

9可能发生的事情太多,请国外代表队自行保命

 


评论 ( 12 )
热度 ( 65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