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能不能放过小卢的寒假作业

【我想敬敬】方锐:小卢啊,你是不是快要放寒假了呀,寒假作业拿到了没啊,我们来玩飞花令吧。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前辈你想干什么,捂紧书包,放过我的寒假作业好吗。冷静冷静,前辈一定要冷静。我们这次玩带自己名字里面有的字的诗句的飞花令吧。玩的扣一。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小卢你说好的冷静呢,1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1

【最大boss】叶修:带自己媳妇儿名字里面有的字可以吗,1

【我想敬敬】方锐:1,我申请把楼上发狗粮的叉出去

【敬敬】林敬言:1,我同意

【微草大儿子】刘小别:1,小鬼可能是冷静了一下决定玩一盘大的。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1,小别记得贿赂主持人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这么明目张胆的黑幕真的好吗,1

【霸图娇花】张佳乐:1,举报楼上有黑幕

【义斩铁汉】孙哲平:1

【阿策的妻奴轩】李轩:我们这么对小卢是不是不太好?果断扣1

【李轩的高冷策】吴羽策:良心不仅不会痛甚至还会美滋滋。1

【九点水翻译机】江波涛:1

【联盟的脸】周泽楷:1

【十二个核桃】孙翔:我希望我的对象还有点良心能拯救我。1

【最穷队长】肖时钦:不存在的,1

【叶修家小娇妻】许博远:如果我最后赢了我能申请改个头衔吗,1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小许哥哥,你放心好了。我们这个游戏,从来就没玩完过。我就不确认顺序了,反正到最后你们都会忽略主持人的。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少小离家老大回

【最大boss】叶修:少天离家老魏回?

【我想敬敬】方锐:这是出去毁了个容吧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队长我要是长成老魏那样你还会爱我吗?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会的。京口瓜洲一水间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蓝雨方丈不值钱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卖都卖不出去,直接砸手里了。

【最大boss】叶修:接天莲叶无穷碧

【叶修家小娇妻】许博远:映日荷花别样蓝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woc,老叶?你对我们小蓝干了什么?都把我们小蓝带坏了

【阿策的妻奴轩】李轩:吞下一口莲花味的狗粮,荷花有毒,还是蓝色的

【我想敬敬】方锐:现在改名还来得及吗,这个我的名字怎么看都是你们里面最难的。我想到了,北方有佳人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南方有鹦鹉

【霸图娇花】张佳乐:真的,大眼你不放过任何diss黄少天的机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王大眼你把你的头伸过来,来,看我不用冰雨削死你,说谁鹦鹉呢,是你老王飘了,还是我拿不动刀了?

【敬敬】林敬言:停车坐爱枫林晚

【我想敬敬】方锐:一块点心没吃完?

【霸图娇花】张佳乐:方锐你的腰还好吗?你的腰是不是不要了,站立位真的不累吗???

【本子起家】戴妍琦:楼上真的好多素材啊。

【微草大儿子】刘小别:相见时难别亦难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蓝雨门口有保安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主持自己下场玩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想给微草一板砖?

【敬敬】林敬言:你们打架就打架,不要抢我饭碗行不行,黄少把我的搬砖还给我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生当作人杰

【阿策的妻奴轩】李轩:死成虚空鬼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我靠,李轩你给我把话说清楚,他王杰希生是我的人,死,是我方士谦的死人。放手放手,光天化日之下不要拉拉扯扯。将军百战死,壮士十年归。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还十年?你个死鬼现在就给我走,永远都别回来了好吗。

【霸图娇花】张佳乐:后宫佳丽三千人

【义斩铁汉】孙哲平:三千宠爱在你身

【最大boss】叶修:你果然还是有其余2999个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最怕黄少突然开口,最怕叶神突然的算数

【霸图娇花】张佳乐:我竟也是这么认为的。

【义斩铁汉】孙哲平:我把乐乐一个人当成三千个人在养不行啊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怎么觉得你这句话怎么看怎么像是在说乐乐难养呢?

【义斩铁汉】孙哲平:不是,乐乐你听我解释,我···emmmmmm算了,我给你去买零食去吧。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不,前辈你的古诗还没说呢

【义斩铁汉】孙哲平:一蓑烟雨任平生

【我想敬敬】方锐:得嘞,义斩的各位准备准备给他转会吧,楚队你看着办吧

【烟雨霸道总裁】楚云秀:不要

【专业拎包】李华:要不起

【霸图娇花】张佳乐:叫地主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抢地主

【我想敬敬】方锐:顺子!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王炸!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前辈们停一停,停一停,拒绝黄赌毒!回到我们的游戏上来好吗。

【阿策的妻奴轩】李轩:小轩窗,正梳妆。

【我是谁我在哪】吴启:相顾无言

【女神世界最美】杜明:唯有咱枪王

【李轩的高冷策】吴羽策:至今思项羽

【八卦小王子】李迅:轩哥有点绿

【阿策的妻奴轩】李轩:管他什么西楚霸王,死了还不都是归虚空管

【我想敬敬】方锐:轩哥这是要改行当阎王啊

【九点水翻译机】江波涛:烟波江上使人愁,颜值担当是小周

【联盟的脸】周泽楷:泽国江山入战图

【我是谁我在哪】吴启:就说大家服不服

【我想敬敬】方锐:服了,我服,向大佬低头,能找到这种诗句也是厉害了

【十二个核桃】孙翔:亲射虎,看孙郎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六个核桃和二翔

【十二个核桃】孙翔:黄少天你把话给我说清楚,你什么意思!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哦,十二个核桃和二翔。而且这句怎么看都是肖时钦帮你想的,作弊。

【最穷队长】肖时钦:秦时明月汉时关

【最大boss】叶修:身在曹营心在汉

【我想敬敬】方锐:不不不,应该是心在轮回身在汉

【叶修家小娇妻】许博远:从今若许闲乘月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老叶半夜来撬门

【最大boss】叶修:呵,自己家门我还用撬,哥有钥匙。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天生我材必有用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烧柴都嫌味道重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星辰扫地还漏风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灭神诅咒有毛用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方士谦,你给我说清楚,那可是我们的银装,你烧得起吗。还有了王杰希,你才能烧呢,信不信我把你摁在竞技场上的地板上摩擦啊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有本事2v2啊,我告诉你带奶劝退

【最大boss】叶修: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蓝

【我想敬敬】方锐:嚯,老叶还挺有文化的

【神一般的少年】魏琛:没有人看出来这就是一句狗粮吗

【我想敬敬】方锐:诸公学业方知锐

【李轩的高冷策】吴羽策:方锐你改名字了?说好的圆钝呢

【敬敬】林敬言:吟付三山林敬则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你们真的是夫唱夫随,沉迷于给自己改名是吗

【霸图娇花】张佳乐:你两还不如停车zuo爱呢,不要玩游戏了

【微草大儿子】刘小别:小荷才露尖尖角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这本法律你收好

【微草大儿子】刘小别:再来两本好不好,我要拿去翻墙脚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蓝雨未来在微草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隔壁老王不能好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考虑把围墙建的再高一点,还要加上电网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我是不会和小别哥你走的,我要留在蓝雨

【微草大儿子】刘小别:这不妨碍我蹲蓝雨门口看你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来人啊,抓痴汉啦,老王快把你们家傻儿子领回去,我们蓝雨不负责盒饭啊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棒打的鸳鸯啊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天杀的黄少呐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傻孩子你们是鸳鸳

【微草大儿子】刘小别:不,就算是世仇也不能阻止我们相恋

【最穷队长】肖时钦:瓜子饮料花生米,腿收一收收一收,鄙人肖时钦初到贵宝地,谢谢各位捧场了啊

【十二个核桃】孙翔:楼上的,你的摊位我承包了!!!


评论 ( 39 )
热度 ( 1361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