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戏精男友的错误养成方式

联盟采访:你的对象有没有什么特别戏精的时候

 

1喻黄

看到这个采访题目的时候黄少天是拒绝的,因为他觉得喻文州真的会把他的戏精故事给讲出来的。

采访记者在一开始的时候一直以为喻文州会是心理活动比较丰富的那一个,毕竟换黄少天可能就是直接把自己想的就讲出来了。“其实少天心理戏是很多的,比如说每次偷吃冰棍之后会一边威胁我然后我不过去的话就开始脑补,我是不是真的爱上了王杰希什么的。或者就会开始自己给自己配上bgm,然后觉得自己被抛弃在雪夜里,瑟瑟发抖,身上一分钱都没有,衣衫褴褛的蹲在路边。”

黄少天觉得自己英明神武的形象已经消失殆尽了,不甘示弱准备反击“其实文州的内心戏也很丰富啊,比如说路上看到柯基就会脑补我是不是被施了魔法变成了柯基。讲道理我都没有看到鱼就冲过去喊文州好吗,真的一点都不公平。而且,万一你真的把我抛弃了怎么办,超惨的好吗。”说着黄少天就准备给自己上bgm

“没事的,少天,乖,我们回家了。”

采访小姐姐:所以为什么又是一口狗粮,明明刚刚还在撕逼(明撕暗秀)的。

 

2叶蓝

“请问叶神,您对象有过什么特别大的内心戏吗?”

叶修想了想“有啊,我们家小蓝经常会脑补我是人贩子,拐了他的人还上了他的身,最后还霸占他的家产,连一个boss都没有留给他。”

“叶神,恕我直言,这就是事实。”采访记者十分不给面子的当场戳破

其实这个问题许博远是很想回答的,毕竟叶修的粉丝不知道叶修其实内心戏简直了。每次叶修被许博远逮到偷偷抽烟的时候都会装作特别不怂,一边淡定一边告诉自己“不能怂要抽出一种沧桑感,要让小蓝认为自己是一个很有故事历经沧桑的老人,要让他产生同情心。”知道叶神的内心活动之后,许博远觉得自己男朋友戏真的有点多。

 

3方王

“我告诉你们,其实小队长内心戏超多的。你们有没有发现王杰希每次被街拍都是那种气场两米八然后感觉超帅的。其实每次小队长每次走过那种宽一点的天桥啊或者是比较空一点的马路的时候,都会脑补自己是在走维密,没错脑补自己是维密的开场。就算手里拎着东西气场也不能输,要脑补那是维密天使手里拿着的配饰,你问如果要是背了双肩包,那么就更精彩了,小队长会脑补自己是维密的闭幕的背着巨大翅膀的那种,还会不断地告诉自己要稳,不能低头。所以每次粉丝们感叹小队长的街拍帅的简直像是摆拍的时候我就忍不住想说,你们都错,你们的杰西卡爸爸在走台步!所以基本上粉丝是拍不到狼狈的小队长的,因为他永远都在走维密。”

“方士谦,你给我闭嘴,你今晚睡沙发。你以后再也别想睡床了。”

“好的,我闭嘴我不说了。不提这茬,我们明年维密开始的时候再提”


评论 ( 16 )
热度 ( 344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