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鬼】大清早就这么劲爆?!?!

这位的点梗 @醉冰痕(冰醉月瞳) 



“hello,国内的各位粉丝大家好呀。很荣幸被邀请来做这次的特殊采访的主持人,我是你们的戴妍琦。”前一天晚上刚落地的戴妍琦仿佛根本没有时差,大清早元气满满开始了采访。

“我们先来看看领队的房间,大家做好看见一个有味道的采访。笃笃笃。”戴妍琦先敲了一下门,发现没有人回应,又敲了一遍。场面略显一丝尴尬,“咳咳,可能叶领队带着他们训练比较累了,我们先去看看别的队员。”因为是直播国内的观众已经开始刷起了弹幕。“叶神肯定又是抢boss了”“好想看叶神刚睡醒的样子啊”“好奇叶神隔壁住的是谁”

“好了,我们来看隔壁,正好这间是张副队的房间。我们先来敲门。”戴妍琦心想要是张新杰都没有起床的话,我们今天这个采访就可以作废了。果然不过一会,门就打开了。

“前辈,你好,我们这是一个突击采访,想问问你们国家队在苏黎世还习惯吗。会有作息上的影响吗?”戴妍琦相信国内的观众也比较关心严谨的张副队的时差问题。

“其实还好,就是会有幼稚鬼半夜来敲我门什么的。”张新杰很无奈,都是职业选手幼不幼稚。接下来就是一些无关痛痒的问题,戴妍琦就转战下一个房间了。

“我们依旧先敲门。”戴妍琦相信李队差不多也应该起来了,但是她没想到的是开门的人让她大吃一惊。

吴羽策看到大清早扛着机器和准备采访的戴妍琦先是一愣。“麻烦先把机器关一下,或者把这段剪掉,这是我和李轩的隐私。”吴.浑身透露着不乐意.羽策。

“可是,前辈···我们这个是直播,现在已经关掉了。所以冒昧问一下李队长在吗。”戴妍琦没想到采访还出了这么个突发事件,完全想象不到屏幕那头的弹幕已经疯了。“刚起床的策爷好帅啊”“没有人注意到,策爷说的是和李队长的私事吗!!!!站一会策轩”“轩策党忍不住站起了策轩!!!”“感觉主持人猝不及防被塞了一嘴狗粮”

“他在”吴羽策往房间里看了一眼“可是他只围了浴巾,所以不接受采访。”吴羽策也很想知道为什么昨晚上李轩抱着自己睡觉的时候还是好好的,怎么一觉醒来就不对了。

“那么今天的采访就先到此结束啦,想看后面几位的话等下次吧,你们的主持人要去冷静一下。”这边戴妍琦已经在做总结陈词了。

于是让我们把进度条往回拖一下看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

“阿策啊,你是不是大概晚饭时间到啊。要不要点一个烛光晚餐我们?什么,你的航班晚点了?”李轩好不容易把自己男朋友盼来结果还碰上了飞机晚点,也是很惨的。

“李队长。你是不是觉得我们虚空的公关部门比较空,你居然还敢点烛光晚餐。你饿了的话,先吃吧。我可能要半夜才会到了”话里透露着深深的无奈,毕竟飞机晚点什么的一点办法都没有。

“行,到了和我讲。”不经意的温柔谁都没有察觉。结果一等就等到了苏黎世时间十二点多。“李轩,我到了,开门。”一开门吴羽策就困得栽到了李轩怀里,李队长抱着心心念念的人一阵心疼。“怎么啦,飞机上没睡好,今晚先睡我这里吧,明天再去开房间吧。”吴羽策已经困到没有力气发表任何意见了,毕竟被飞机上的熊孩子吵了一路换谁都不好受。

洗完澡李轩就准备抱着吴羽策一起睡觉了,结果因为吴羽策睡觉不太安稳加上李轩也好久没看到自己男朋友了,于是发现自己···低头看了看睡的正熟的吴羽策,只能认命的去冲凉。然后就有了第二天早上的一幕。虽然事后戴妍琦对于这个纯洁的事实脑补出了不知道多少个r18版本就是后话了。

 

不正经小剧场

虚空经理:你们两个是不是觉得虚空公关部门很空!!!大清早的!!!出来解释一下

吴羽策:没什么想说的,我要补觉

李轩:我准备一起补觉

虚空经理气到昏厥



评论 ( 7 )
热度 ( 115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