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离家出走什么的不存在的

假如一方对另一方说自己要离家出走会有什么样子的反应

作者反正天天试图离家出走

 

1喻黄

喻文州回家就看到了桌上的纸条们:队长,我觉得我是不是太话痨了。感觉我的话越来越多了,虽然队长你表面上说不嫌弃,但是我决定要去找个办法让自己的话少一点。我觉得找老叶pk一下也许好一点,毕竟每次和他pk完我就不太想说话。呀这张便签有点小,队长看第二张,队长不要找我了,虽然说你不找我我还是会不开心的。Balabala

喻文州被自己家的剑圣给可爱到了,怎么办在线等,超急的。

没过多久喻队长就在蓝雨后面的小吃街找到了在碎碎念的黄少天“要是队长找不到我怎么办,难不成要我自己回去吗,好没面子的。早知道就不答应老叶那个大冒险了,什么吗。队长应该会找到我的吧,毕竟我们队长那么聪明。”

“少天,你舍得离家出走吗?”喻文州悄悄地走过去环住了自家碎碎念的家伙。

 

2林方

老林,我离家出走了,没有原因。你一定要记得来兴欣隔壁的饭店来找我,不然我就真的离家出走了。林敬言还是第一次看到离家出走还把自己的地址爆出来的。

“怎么了,又输给你们叶队了?”林敬言一进饭店就看到自己家一直看着门口的点心大大。

“是的,老林你看我真诚的大眼睛,我那么可能舍得离家出走。我们老林那么帅对吧。”方锐一副求表扬的表情

“所以你家老林来带你回家了”

 

3韩张

“新杰,我离家出走了。”

“队长,那叫出差,不是离家出走。以及,不要和叶神打奇奇怪怪的赌了。”张新杰看着一本正经说要离家出走的韩文清其实是很想笑的。

边上的宋奇英看着今天的队长依旧语文不及格决定自己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能让自己未来的另一半嘲笑自己。

 

4孙肖

“小事情,我要离家出走。”孙翔被一群人骗着说,离家出走可以看出另一方在不在乎自己。

“出门右转有吃的,记得带上手机还有钱包,实在不行你先给你们副队长打个电话,让他记得接你?”肖时钦一脸好笑的看着自己家孙翔。

“小事情,你果然一点都不爱我!!!我真的走了,我不回来了!!!!”

“孙翔,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叫做一般会喊着要走的人一般都不会走。你傻不傻啊,快回来。”

 

5双花

“张佳乐,都说了别和叶修打赌了,你还非不信。你什么时候赢过他,你说说。”孙哲平找了半天总算是找到了张佳乐。

“谁说的,我就不相信了。再说了,反正我自己会回去的。你着什么急啊。”张佳乐一把搭上孙哲平的肩。

“真想把你丢外面”

 

6双鬼

吴羽策看着桌上写着:阿策,我走了的字条就气不打一处来。

“李轩,说好的虚空不能没有双鬼呢,你回不回来。不回来我当队长了。什么?你玩游戏玩输了?行,那你别回来算了。”吴羽策直接一个电话打给了李轩

半小时后

“阿策,开门呗。我再也不犯蠢了”

 

7江周

“江,我走了”周泽楷收拾收拾准备离开,一步一蹭的慢慢去开门。

“小周,别走了。走了之后我就没有人可以翻译啦,得多无趣啊。乖,给我个机会”

今天的江波涛依旧情商满分

 

8方王

“小队长,我要离家出走了。你要不要挽留我一下。”方士谦看着自家淡定喝茶的小队长觉得自己真的被抛弃了。

“出去的时候记得帮我把门带上,然后买点菜,家里没菜了。”王杰希一点都不担心方士谦

“小队长!!!算了,不走了,你要吃啥,我去买菜了”

 

9叶蓝

“叶神,你居然又欺负我偶像。万一我偶像被粉丝围堵了怎么办,你还一起欺负了那么多大神,你就不怕他们一起打你啊。你这么喜欢离家出走,那我走了”许博远气鼓鼓的看着叶修。

“乖啊,小蓝,离家出走什么的是哥的专利。你借用是要付版权费的,我看就把你付给我就好了。”


评论 ( 16 )
热度 ( 481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