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吃醋新姿势get

吃醋系列,正好有人点了吃醋梗,干脆几对cp一起写了wwwwwww

 

1喻黄

“队长,你要不要吃这个冰棍。超好吃的,我和你说我带着小卢去我们俱乐部后面小吃街差点被认出来。还有后面新开了一家看起来很好吃的小吃店。下次一定要去尝尝。”黄少天一边把冰棍递给喻文州一边换拖鞋。

“少天,又和小卢出去了?”喻文州接冰棍的同时顺便把剑圣一把拉到怀里。

“对啊,多带小朋友出去玩玩吗。队长,冰棍不吃吗。不吃的话,我吃掉了哦。”黄少天丝毫没意识到自己家队长在吃醋。

第二天蓝雨队规加了一句:晚上除了队长陪同,其余情况不得外出

喻心脏,小朋友的醋你都吃,你还能不能好了。

 

2江周

周泽楷回到家就看到桌上的纸条:小周,看到你对着那个女孩笑的那么开心我就放心了,我会继续好好当好我的副队的,到此为止吧。

“江,不许分手,只要你。”这大概是周泽楷话最多也最凶的一次了。

“可是我看到你对着粉丝笑的那么开心,我会忍不住想把你藏起来。”江波涛在小周进来之前还特意滴了眼药水。

“江,不要吃醋了,只喜欢你。”

单纯的枪王大大成功被吃醋黑化的江副带走

 

3韩张

最近宋奇英总是训练的时候老是看见自己的角色被大漠孤烟摁在地板上摩擦,摩擦到霸图其余队员都开始思考最近队长怎么了。

“队长,你最近状态不对。”

“你最近晚上查寝的时候在小宋房间时间变长了。”开玩笑,韩文清会好意思说他吃醋了?

“那是因为他被我罚写检查了,队长要是想写,我也可以在你房里多待一段时间。”

今天霸图的汉子还是没能玩过心脏。

 

4双鬼

“李轩,解释一下。”吴羽策点开微博热搜的一张图片。

“阿策,真的只是粉丝。你信我,而且她还是你的粉丝所以合照了一张。”李轩觉得自己十分冤屈。

“我的粉丝也不行了,顺便我觉得我们家沙发想你了。”

吴羽策内心os:我的粉丝居然找你要合照,这样的粉丝还是开除粉籍吧。毕竟男朋友不舍得扔

 

5方王

“小队长,你说你是不是移情别恋了。你对ta居然那么上心,明明你平时那么懒。”方士谦看着自己家男朋友忙前忙后忍不住吃醋。

“方士谦,我再说一遍,那只是一只猫。你丫是不是傻了,还有了要不是你这么不待见它我用得着这么忙吗。”王杰希.铲屎官.幼儿园园长忍不住想难不成恋爱真的会让人智商变低吗

今天的王杰希依旧是一个人带三个孩子,默默为王爸爸鞠一把泪。

 

6林方

“老林,你衣服上居然有别人的头发,这么长。你说你是不是背着我有人了!!!!”方锐第不知道几次演起了八点档

“乖,点心太太,你该剪头发了。”

方锐自己吃自己的醋也是很厉害的

 

7叶蓝

“小蓝啊,你养的兔子看起来很好吃啊。”叶修看着自己男朋友的怀抱总是被兔子霸占很不爽。

“叶神,不光吃野图boss的醋还吃兔子的醋,说好的大神的气度呢”许博远忍不住像揉兔子一样揉叶修。

叶修:这个兔子要是再霸占哥的男朋友,我就把它炖了。

兔子:歪,单身兔协会吗,这里有人虐兔,对,还有一个想炖了我

 

8双花

“大孙,你是想看合同还是看我。”张佳乐坐在孙哲平的办公桌上晃了晃手里的文件夹。

“乐乐啊,连合同的醋都吃啊。我要是不看合同,看不住你咋办。”

然后办公室play(不存在的)

 

9孙肖

孙翔没有吃醋的情商,就是这样,一定不是因为作者偷懒


评论 ( 46 )
热度 ( 70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