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蓝雨为何加强安保

【两千个二】方士谦:来来来,我又被我们小队长关门外了。兄弟们来听我说单口相声不。

【我想敬敬】方锐:真的不是看你继续黑你家小队长吗。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谁让你注册那些奇奇怪怪名字的小号的,还去找张新杰pk。我要是王大眼我也给你关门外啊,hhhhhhh。顺便你问问王大眼会都开完了什么时候把蹲在蓝雨门口的刘小别领走啊。

【霸图娇花】张佳乐:等等,你们真的放刘小别和叶修两个职业选手蹲大门口啊。

【最大boss】叶修:王大眼你要是不要你们刘小别的话呢,我就领回兴欣了。反正兴欣也没有剑客。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叶不修!!你是不是对我们微草情有独钟,你从微草拐人还拐上瘾了啊。还有,刘小别争取把瀚文拐过来。

【叶修家小媳妇】许博远:叶神,要不要我给你送点饮料下去。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小许不能心软啊,老叶这个人心特别脏我告诉你。而且他这个人就喜欢从别的战队拐卖人口。还有了万一你给这个不要脸的送饮料,他顺带把你带回H市怎么办。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少天,要是引起粉丝围堵不太好。叶前辈,给30个野图boss就放你进来^_^

【微草大儿子】刘小别:那什么时候放我进去。我实在不想再吸二手烟了。

【我想敬敬】方锐:你可能门口蹲到小卢成年就可以了。

【两千个二】方士谦:今日头条第一条:微草的刘小别什么时候可以进入蓝雨,由某黄姓选手提供,我们要注重隐私。要我说啊,你们让刘小别把未成年人保护法背个十几遍就放孩子进去吧。

【微草大儿子】刘小别:前辈,同队的友谊呢,我要给队长告状,我进不去蓝雨你也别想进去队长房间。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方神你这个码打的我给你满分真的。你告诉我,联盟除了我还有什么姓黄的。还有了,刘小别你要不要试图翻墙进来。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有啊,联盟总部大楼保安部有一条姓黄的柯基

【我想敬敬】方锐:王大眼厉害了。笑死我了,每次看你们两个吵架,一天的笑料就有了。不行,笑着笑着又饿了。

【敬敬】林敬言:锐锐,少吃点。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准备去门口看看蹲着的前辈们。

【叶修家小媳妇】许博远:队长,我带小卢下去看看,小卢一个人去不安全。

【两千个二】方士谦:于是来看第二条热搜:蓝雨门口蹲着两个奇怪的人。好了这两个就是对象在蓝雨,结果蓝雨副队长棒打鸳鸯的最好证明。

【蓝雨庙前辈】喻文州:前辈,我建议你想想你的其余开着黑王队的小号名称再考虑要不要把这条热搜撤掉。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队长威武。奖励你一朵小红花。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不要小红花,你就够了。

【最大boss】叶修:天这么热,你两还这么腻腻歪歪当心中暑。

【叶修家小媳妇】许博远:叶神,要不你去我宿舍等我?担心你中暑。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我靠靠靠靠,小许你不能就这么叛变了啊。你不能被爱情冲昏头脑,至少也得先让老叶交了boss再放他进来啊。居然就这么便宜老叶了。

【两千个二】方士谦:第三条热搜:林敬言竟然和一女子动作亲密,方锐知道吗。此处手动@方锐

【我想敬敬】方锐:知道,并且那是本人。还不是上次输给老魏那个不要脸的。简直人生耻辱

【敬敬】林敬言:我们点心大大不管怎么样都好看。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忍不住举起手中的火把烧死楼上两个秀恩爱的,光天化日的注意点影响。

【微草大儿子】刘小别:那前辈还在未成年面前秀恩爱呢。

【两千个二】方士谦:第四条热搜我家小队长到底什么时候放我进去。小队长啊,你相信我,我是爱你的。真的那些“左眼一万”什么的小号不是我的。小队长啊,你要怎么才肯放我进去啊。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小别什么时候能突破蓝雨的安保拐跑小卢我就放你进来。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虽然很想说,我们已经放刘小别进来了。但是他现在还在训练室背未成年人保护法。本少绝不允许,联盟发生三起死最的这种惨案。我们要为了联盟的名誉着想。好歹我也是让联盟修改规则的人,要为了联盟考虑。

【两千二】方士谦:好了我可以去小队长房间了。看一眼今天最后一条热搜:蓝雨安保到底厉不厉害。对于这条热搜我只想说,管你什么热搜呢,我要找小队长去了。


评论 ( 14 )
热度 ( 40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