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国家队的夜宵是龙虾还是狗粮

轻微cp向,自己找吧

国家队日常了解一下

梗来自于群





苏沐橙下楼的时候就看到一帮职业选手凑一起不知道在讨论点什么,想了想这个月自己的接的代言的直播份额还没刷够,于是悄悄打开了自己的直播间还叮嘱粉丝先不要发微博。走过去一看发现一群大老爷们正闲的无聊围在一起看最新出的八点档雷剧,苏沐橙看着弹幕上的“女神能不能让我们离我们老公近一点”“女神真的是直播福利啊”忍住自己内心的吐槽找了一个隐蔽一点的沙发坐下来一起看。正好看到经典雷点的时候,就听到肖时钦来了一句“这操作怕不是有病病,药劲儿还没过吧”黄少天看着坐在边上的肖时钦,觉得是自己幻听了还是肖时钦舌头打结了“肖时钦你还好吧?这是什么新型的说话方式?”边上的一众选手都以一种看稀有物种的眼神看着肖时钦。“你们看我干什么?我就是觉得队里小朋友这么说话挺好玩的,就学了一下”肖时钦顺手拿起一个橘子,装作自己之前不是口误的样子。“这样啊,那我们以后就这样说话话,怎么样肖队队?”张佳乐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丝毫不担心自己会不会说多了到时候改不过来会霸图的时候会不会引起围观。

直播间的粉丝都快笑疯了,一边刷着觉得这群职业选手私底下怎么这么可爱还有粉丝在苏沐橙直播间刷了火箭,可惜苏女神只能眼神表示一下感谢。直播了好一会,喻文州突然发现躲在沙发角落偷笑的苏沐橙“苏妹子你举着手机一个人在笑什么?”黄少天也跟着看了过来“哇?沐橙你不会是在直播吧?你这么突然直播,我们不要形象的嘛?快给我看看我发型乱没乱?突然直播很容易掉粉的好吗”黄少天一边说着会不会掉粉一边对着镜头开始整理起了自己的发型。弹幕飘过去一片“黄少真的太有辨识度了”“黄少你不要突然凑过来整理发型啊,突然撩我们是要负责的“。接着一群职业选手仿佛叶修附体了一样,听到苏沐橙在偷偷直播恨不得脚下生风,什么三段斩,滑铲一起在现实中使出来。“一个都别想跑啊,粉丝们都已经看到了”苏沐橙说完还亲切的晃了晃手里的手机,示意大家跟粉丝们打个招呼。“你们才发现吗?苏队直播很久了”李轩发现苏沐橙在直播之后,就默默把自己缩到了一个镜头拍不到的死角里,装作自己不在的样子。喻文州拿起手机试图假装接了个电话“各位我先走了,有事”说这还试图把黄少天一起带走。“喻文州你别装,这个点你有什么事?作为国家队队长要起到带头作用懂不懂”王杰希直接被这帮要死一起死的人从房间里面抓了出来,当然也不能放过喻文州和黄少天。

苏沐橙举着手机让每个人都打了下招呼,然后看到弹幕刷过去一条“合理猜测张副是不是已经睡了,并且有先见之明的锁上了门”,一群人看着这条弹幕和张新杰关上的房门一时间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好。“哇苏妹子人气可以啊,几分钟十几个游艇过去了”肖时钦看着屏幕上不断的礼物不由得佩服还是妹子人气高。“没有没有,因为你们粉丝给你们的礼物都刷在我这边了。我等会给你们请夜宵”苏沐橙看着自己直播间不断刷过去的ID,真的每位选手的粉丝都有“感谢张佳乐的小娇妻送的十个法拉利”苏沐橙在一堆“黄少天在我床上”“时钦老公给亲亲”“喻文苏抱走就是百米冲刺”中选了一个看起来稍微正常一点的感谢了一下。“这什么ID,严重不符合事实。我前两天逛论坛的时候还看到了一个ID叫做微草奶爸王杰希”张佳乐觉得自己不能吃亏,怎么也得拉一个下水。“我论坛ID还叫联盟总攻黄少天呢,这有什么的。哇这群粉丝真的好热情啊,我刚刚看到一个粉丝问我为什么叫这个ID。是这样的我注册论坛的时候黄少天,黄少天1234567890,黄少天最帅,联盟第一帅黄少天都没有了,我只能叫这个了。苏沐橙觉得自己应该直接把手机给黄少天,说不定下个月的直播份额都能刷出来。“喻队,粉丝问你的ID叫什么”苏沐橙看了看弹幕上刷过去的问题,“我叫,是我家的”喻文州看了看镜头,表示不是我要发的狗粮是你们自己问的。“我刚刚看到弹幕说要去论坛扒一扒职业大神的ID了,那我爆个料好了王杰希叫跪下行礼呜呜呜呜呜王唔”张佳乐说到一半就被王杰希伸过来把嘴捂住了“张佳乐叫承包全世界显卡,我们礼尚往来”边上的肖时钦李轩和周泽楷表示你们看不见我们,看不见,看不见。“诶,你们说论坛有没有人抢注最帅肖时钦”“这个?你可以到时候试试”张佳乐看了看肖时钦手里的橘子准备等肖时钦剥完直接抢过来。

“你们谁拿一下手机,我来请外卖”苏沐橙看了看在场的人,交给小周估计直播间会直接卡死还是不给平台工作人员加班了“轩哥,你拿一下,我来点外卖。你们吃小龙虾还是烧烤还是什么别的”苏沐橙说着把手机递给了李轩,“那必须小龙虾啊,小龙虾才是夜宵的灵魂,没有小龙虾的夜宵都是不完整的。”“跟少天一样”“小龙虾”“麻小才是正宗夜宵啊”李轩看了看弹幕上飘过去的“光听声音都能知道是哪些大神”“难道不是靠字数嘛”“靠字数的那个过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李轩试图在密密麻麻的弹幕中找到有趣的读一下“粉丝问你们这么晚吃夜宵不会胖吗”然后还给粉丝看了一眼他们在点外卖的清单“还好,主要是周队比较惨啦,刚刚江副还给我发消息说让小周不要吃太多”苏沐橙还拍了拍周泽楷,意思意思安慰一下。“弹幕问为什么没看到叶领队和方锐,叶领队还没归队,方锐大大之前就自己背叛了我们先出去吃夜宵了”弹幕过去了一片“江副真的很关心自己的男朋友”“江副不在身边还不忘监督”“心疼楷楷有代言”王杰希看了看点的差不多了“给我加一瓶冰可乐”,边上几个职业选手纷纷看着他“王杰希你居然喝冰可乐,人设崩塌了”张佳乐也顺手加了一瓶。“粉丝问你可乐会不会加枸杞”李轩还把手机凑到了王杰希面前。王杰希还没回答一群人就开始凑热闹起哄了“不,我们可以给他加红枣”“王队不光加枸杞,他还泡脚呢”王杰希瞪着这群没事就瞎造谣的人“冰可乐加枸杞就没有灵魂了,泡脚怎么了?有益健康懂不懂”说完恨不得配上一个赶快退下吧的手势。“大热天的泡脚你不嫌热的慌啊,看不出来啊王杰希,放荡不羁的轨迹下有颗年逾古稀的心啊”张佳乐还上下打量了一下王杰希,担心是不是这个王杰希被调包了“冬天泡热水,夏天泡冰水行了吧”李轩看着弹幕上的粉丝纷纷担心王杰希是不是饿傻了,冰水这个操作很魔术师。

“我们一会是直接关了还是吃播啊?”喻文州看了看这群说不定到时候会抢起来的职业选手问了一下苏沐橙。“吃播吧,我看到粉丝们还蛮想看你们吃播的”苏沐橙拿回了手机看了一眼弹幕。“吃播真的很容易掉粉的,我的偶像包袱要掉没了,太残忍了”张佳乐看着粉丝们的弹幕为自己的粉丝感到了担忧。“少天之前开过吃播,反响还行的样子”虽然粉丝很想说黄少可能怎么样在喻队眼里都好看,但是看了看喻队的表情忍住了。“黄少天那不是吃播,那叫单口相声”王杰希边说边离这对狗男男远了一点,在身边了不起啊,狗粮是这么发的嘛?

“话说世邀赛是不是不禁语音?”李轩看着那边打闹的三个人突然想了起来“那我们是不是需要先适应一下?”肖时钦有点担心自己,毕竟现实世界里面没有队友豁免这个buff。弹幕飘过去一条“我们承诺不率先使用黄少这种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还是条加粗带特效的,在场的都看见了黄少天看着那条弹幕恨不得顺着网线过去让粉丝说清楚。“我们少天明明是杀手锏,不是杀伤性武器”喻文州安抚了一下试图大规模伤害的剑圣,再顺手秀了一波“反正我豁免啊”弹幕一片“喻黄is real”“甜不过甜不过”“不就是狗粮吗,我吃还不行吗”

李轩看着弹幕飘过去一个熟悉的还是加v的ID吴羽策 V“服气”“我看到阿策了,阿策你居然也在看直播吗?”李轩看着边上秀恩爱的秀恩爱,隔空关心的隔空关心,终于收到来自自家男朋友的关怀了。“你看看你们一个个的,有的男朋友在秀恩爱,有的男朋友在关心让少吃点,有的男朋友躲在直播间。世风日下,道德沦丧啊”张佳乐看着边上一对对的痛心疾首,就快要沦落到去抱着王杰希获取温暖了。

孙哲平 V“我在啊,乐乐” 张佳乐突然庆幸自己没有立什么flag,不然秒倒flag也是很丢人了。粉丝们看到两个带v的弹幕直接开心炸了,纷纷要求两位职业选手最好再爆点料。孙哲平 V“爆料啊。对了,乐乐不能吃小龙虾,我上次陪他去霸图,霸图欢迎宴,乐乐吃了小龙虾和其余海鲜。过敏了三天,身上都是肿的,我还有图呢”弹幕都快笑疯了,一条弹幕“帮乐爷补上,有的男朋友在直播间试图爆黑照”张佳乐觉得还不如不召唤呢,这都什么稀有品种男朋友,乐爷不要偶像包袱的吗?周泽楷看了看张佳乐感觉终于平衡一点了,不是只有自己一个人吃不了了“节哀,前辈”还意思意思在火上浇了一下油。

“外卖到了啊”苏沐橙出去接了一个电话回来就看到,直播间热闹的不行,想了想到时候自己回去看录屏吧。“谁去拿啊?我们石头剪刀布还是骰子?”“谁帅谁去拿,我去,都别跟我抢”肖时钦说完就下楼自主自觉的去拿了外卖。弹幕上疯狂飘过“肖队你良心不会痛吗哈哈哈哈哈”“周队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已经失去了最帅的资格”“这不是欺负我们小周吗哈哈哈哈哈”肖时钦手里拿着外卖,敲不了门,只能站在门口喊“全世界最帅的职业选手们快开门拿外卖啊”屋子里的一帮人都要笑疯了,真的没事不要瞎抢头衔,血的教训。“外卖到了,那我们找个手机支架吧”苏沐橙调整了一下角度“都能看见吧,我们怎么分呢,两份不辣的两份辣的”。“我们要不左边不辣的右边辣的吧?”李轩看了看两边人数估计差不多的样子。弹幕飘过去一片“左右分攻受?”“乐乐和楷楷只能喝饮料看着他们”“我们让枪王读弹幕吧”“你们是准备帮小周顺便完成一下今年的说话份额吗”苏沐橙看着弹幕都要被粉丝们逗死了江波涛 V“小周,代言完了带你去吃好吃的”周泽楷想了想自己接下来好像代言也不多了“行”

李轩看了看蒜泥的被吃的差不多了,想了想想伸手尝尝辣的好不好吃“辣的好吃吗?有多辣?”还没等这群吃的起劲的人回复,吴羽策 V“李轩,咱好好活着不好吗?”出于国家队仅剩的队友情谊肖时钦问候了一下“李队不能吃辣?过敏还是什么?”“吃了会冒火,阿策,我会好好活着的,反正是人是鬼都是你的”肖时钦顿时觉得自己多余问,何必呢,是龙虾不好吃还是嫌弃狗粮还太少。

“黄少天快来看,弹幕说亲亲小天天,慢点吃,别噎着自己,壳都吃到脸上了。活的妈妈粉诶,终于见到了”张佳乐不能吃只能看,干脆就帮苏沐橙活跃了一下直播间“你们来吃夜宵居然不带我?以及那条弹幕是我发的”楚云秀敷完面膜就看到休息室里一群人聚在一起夜宵吃播。“楚队?你居然?不会吧,你这么有母性的光辉的吗?楚队你别吓我”黄少天一边吃一边剥,还不忘腾出空来说两句话。“我上次看见你的粉丝这么给你发的来着,觉得好玩就模仿了一下”楚云秀还顺手拿了两个龙虾坐下来一起吃。

“能看到秀秀吗?都能看到是吧”苏沐橙叼着小龙虾蹲在手机边上调整角度就看到弹幕“妈妈,女神撩我!!!”“女神求嫁!!”“女神请问一下怎么才能娶你!!”苏沐橙看了看弹幕,想了一下“娶我的话,打赢叶修吧”说完还朝直播间眨了眨眼“真人pk是吗!!!”“真人pk我能打十个叶神!!!”“你们这样叶神会伤心的!请问在哪排队等我一个”苏沐橙看着直播间一个比一个皮的观众“真人pk的话打赢韩队吧”一群职业选手看了看直播间的弹幕觉得观众真的一届比一届皮“加油,我看好你们”喻文州自己吃完了之后,就开始帮黄少天播,不知道狗粮噎死了多少直播间的观众“好啦,手机没电了,我们夜宵也吃的差不多啦,我们下次再见”说完苏沐橙就关掉了直播








拉线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史以来最长的一次了,真的刷新了我这个号字数伤心了,写了我四个多小时,叹气。



顺手宣一下这个贼有意思的国家队群

群号:584290272

系统提示]:您已成功加入群“世界荣耀国家代表队”,请上皮畅所欲言。

全职高手国家队选手聊天体相声[yao]群,速来。

Hi,如你所见,这是一个没有那么不正经的群,现在全群有张佳乐,喻文州,张新杰,黄少天,楚云秀,周泽楷,李轩,苏沐橙,肖时钦,王杰希。

缺叶修,方锐,唐昊,孙翔。

群规很简单,入群入戏,聊天体不带本体和动作心理乱七八糟的描写玩。原著向不玩cp向,不重皮不开卡拟物拟性转,还有一点,希望进来的人对自己皮气能自信一点,多说话多交流,不然怎么去打比赛是吧你们说呢?

进群有简单的几个问题审核,真的很简单相信我。

门牌584290272……

真的特别好玩,快来一起玩呀


评论 ( 2 )
热度 ( 22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