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黄少天生日谁被噎死了

【我想敬敬】方锐:今天什么日子啊,怎么我觉得有鹦鹉在说话呢?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方锐你是不是幻听,是不是耳朵不好使?今天是我生日,我成年的日子,圆钝你有什么意见?怎么你要跟我一起约pk吗?

【最大boss】叶修:可以啊,我们到时候组个队一起把你摁在地上摩擦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前辈们这么对我们蓝雨的寿星是不是不太好?

【霸图娇花】张佳乐:那我们来玩带黄少天名字的飞花令好了

【可爱但是很惨】卢瀚文:前辈们,道理我都懂,你们给黄少庆生我举双手双脚赞成,但是你们为什么要对我的暑假作业动手?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你们真的这个庆祝方式是准备每个选手到时候过生日都来一遍是吗?这到底是准备给联盟选手一起扩充诗词储备量呢还是准备和我们小卢的语文作业一直过不去?虽然的确挺好玩的

【最大boss】叶修:蓝桥春雪君归日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黄呢?少呢?天呢?叶修你给我说清楚???以及你能不能下次换一句?

【最大boss】叶修:卖给蓝雨某y姓队长了,以及日和天不是近义词吗,一样的

【不日君归】许博远:黄河之水天上来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蓝雨团战先打奶

【见死不救】徐景熙:要不是我跑不快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跑得快也没意外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好的,下次我们会把冬虫夏草关起来打的

【我想敬敬】方锐:奶妈真惨,还是输出好。少时不识月

【霸图娇花】张佳乐:黄少有点缺

【见死不救】徐景熙:不给拉血线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把你腿打瘸

【可爱但是贼惨】卢瀚文:我总觉得前辈们聊着聊着就要开始摸账号卡了

【我是敬敬】林敬言:黄河入海流

【我想敬敬】方锐:吃喝都不愁

【霸图娇花】张佳乐;你怕是貔貅

【阿轩家的阿策】吴羽策:长成大皮球

【我想敬敬】方锐:过分了啊,黄少天生日为什么拿我开刀?站在联盟中心呼唤爱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谁让你提议要玩飞花令的?砸到自己了吧,出来混迟早都要还的

【霸图娇花】张佳乐:天生丽质难自弃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你说的是你自己?

【义斩铁汉】孙哲平:你有意见?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没有,我们少天觉得自己是英俊

【最大boss】叶修:你确定是英俊还是鹦俊?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我靠靠靠!老叶你不能因为联盟给我拍的写真上给我摆了一只鹦鹉就这么说我啊?果然只有我们队长是真爱了

【义斩铁汉】孙哲平:天街小雨润如酥

【我是敬敬】林敬言:方锐在吃猪肉脯

【兴欣幼儿园长】陈果:方锐你停一停,你夏休期完了还有代言呢!

【阿策家阿轩】李轩:少时夫妻老来伴

【我想敬敬】方锐:少时夫妻说的肯定就是喻文州和黄少天,老来伴说的怕不是老韩和张副吧

【阿策家阿轩】李轩:方锐,我先撤你断后,你好好活着不好吗?

【阿轩家阿策】吴羽策:上穷碧落下黄泉

【霸图娇花】张佳乐:双鬼还在烤鸭店

【最穷队长】肖时钦:吃完烤鸭不给钱

【阿策家阿轩】李轩:那我把你削成片

【可爱但是贼惨】卢瀚文:我感觉我的语文作业已经走到尽头了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不,小卢你相信我们你的语文作业还能往回再倒一倒的,可以的

【我想敬敬】方锐:倒车请注意倒车请注意

【联盟的脸】周泽楷:天门中断楚江开

【霸图娇花】张佳乐:第一江吹周泽楷

【可爱但是贼惨】卢瀚文:我觉得到时候江波涛前辈过生日的时候,我们只需要把周队说过的整理一下就可以了

【九点水翻译机】江波涛:故人西辞黄鹤楼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烟花三月喻文州

【可爱但是贼惨】卢瀚文:突然欺负单身狗

【我想敬敬】方锐:强行喂你地沟油

【可爱但是贼惨】卢瀚文:你们不光要对我的作业动手还要对我动手了吗前辈?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还是微草好,来我们微草吧。两个黄鹂鸣翠柳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你还没有男朋友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喻文州来来来,你看着我的小队长再说一遍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你要对我们队长干什么?说得好像我们队长没有男朋友一样?

【神一样的少年】魏琛:有什么好吵的,还是太年轻,老夫聊发少年狂,左牵黄,右鱼缸,紫帽貂裘蓝雨逛食堂。红烧蹄胖酱猪肘,叉烧包,卤鸭头。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看把你老人家给厉害的,魏老大你在我们蓝雨食堂穿着貂裘你不热吗?以及魏老大点这么多你吃得完吗你?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好了少天,不生气了。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烟雨霸道总裁】楚云秀:我希望明天荣耀开一个新副本,叫天地合

【可爱但是贼惨】卢瀚文:队长们这口狗粮噎得我说不出话

【霸图娇花】张佳乐:告辞打扰了,大孙我们回家吃鲜花饼去

【我想敬敬】方锐:走,我们组团去游戏里蹲这对狗男男去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我们队长生日给我表个白你们为啥要给自己加这么多戏?之前你们放的狗粮少吗??过分,走了走了,和我们队长吃烛光晚餐去了

【可爱但是贼惨】卢瀚文:只剩下可怜的我和语文作业抱头痛哭了


评论 ( 5 )
热度 ( 25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