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为什么是吃鸡,而我却是在吃狗粮

来自王者新的模式的灵感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你们有没有玩王xx药的新模式啊,我真的很想在游戏里面打死叶修这个老不死的。每次都直接卖我,还卖的毫不犹豫,十分过分。

【我想敬敬】方锐:王xx药,我咋一眼一看以为是老王什么时候又换新的账号卡了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有病看病,我就想知道你死了你队长居然没有救你?

【可爱但是贼惨】卢瀚文:我不会说是我们队长来不及的

【最大boss】叶修:你看,你死了我们就有队友加成了,你还能在麦里面给我们讲单口相声多好,还能躺赢

【霸图娇花】张佳乐:是什么给了你们勇气和黄少天打游戏还开麦的,是听力太好还是听力太不好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张佳乐你不要让我在游戏里面看到你,不然我分分钟打死你

【我想敬敬】方锐:你应该看不到张佳乐的,毕竟他能做到每一把都落地成盒也是十分不容易的

【可爱但是贼惨】卢瀚文:没有人关心一下我吗,五个人的游戏,我就是进来吃狗粮的。刚刚那一把,我们队长正好边上一个箱子,开出来都是物理装备,直接人肉快递给黄少带过去,但是奈何腿比较短,差点就没追得上黄少

【微草大儿子】刘小别:小卢来和我一起玩,我也给你开装备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你们两个物理攻击是没有好结果的,你们两个不打起来就很友好了。没办法我三段位移队长就只有一段位移,每次我死了叶修都恨不得过来补两刀。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我们可以下次专门在游戏里面双人组队狙击叶队

【我想敬敬】方锐:刚刚我们三个五期的一起打游戏,我全程怀疑是不是我没开麦,安静如鸡,交流全靠更新标记

【霸图娇花】张佳乐:呵,说到这个我就来气,我上次打游戏和大孙双黑,我说了半天才发现自己根本没开麦

【最大boss】叶修:你反正平均存活不超过五分钟,开不开都是一样的

【联盟的脸】周泽楷:开的,能听到

【九点水翻译机】江波涛:我们队长的意思是,方前辈你的麦是开着的,能听到你讲了什么

【阿策家阿轩】李轩:阿策看我啊,和我组队啊,我带你吃鸡呀,爆出来装备都给你啊,看我看我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李轩你这是被蝉附体了吗?没有四个人模式吧,那么接下来就看老林和江波涛谁手速快了

【霸图娇花】张佳乐:那肯定带江波涛啊,不然五个人的副本可能就和你们五个能形成鲜明对比了

【我想敬敬】方锐:这口狗粮我能拒绝吗,我要退出组队,我也是有男朋友的人,不应当,不应当

【不日君归】许博远:有一种男朋友叫叶修,有还不如没有

【最大boss】叶修:我这不是想学一下隔壁喻文州给你打包点装备吗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笑死我了,刚刚那一局,叶修带着我们跳了一个人有20多个人的房子,天都不知道是怎么想的。然后一顿噼里啪啦打下来,小蓝不幸残血了,小蓝让叶修丢一个补血包给他,我就看到小地图上的叶修越跑越远,都快看不见了,然后小蓝终于回好血了之后。叶修在那边说,小蓝你快来,这里有你的神装。

【霸图娇花】张佳乐:叶修.一心只有boss和箱子.jpg

【可爱但是贼惨】卢瀚文:最可怕的是这件事情还有后续,刚刚小许哥哥落单了,然后一路上疯狂碰到人人人人人人,小许哥哥一边说这里有人,你们快过来,一边一个人单挑六个,然而这个时候我们的叶修前辈还在,小蓝你快来,这里有一个破军,你来捡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叶修马上要凉了我觉得,但是真的太好笑了,我们四个准备孤立叶修,让老叶抱着箱子和boss过吧。我们在疯狂喊队友的时候,老叶在开箱子,我们在一顿噼里啪啦的时候,老叶在开箱子,我们都死了,老叶还在开箱子


【最大boss】叶修:蓝啊,哥错了,小蓝啊,你看我开箱子是为了带你吃鸡,让你赢对吧,你看刚刚我一路狂奔去找你

【不日君归】许博远:真的不是因为我刚好站在了箱子边上吗,你良心不会痛吗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恕我直言,叶修没有良心

【克安但是贼惨】卢瀚文:叶修前辈的事情告诉我们玩游戏需谨慎,不然很有可能就有分手的危险,以及我庆幸一下前辈们终于找到别的消遣方式了,我的暑假作业有救了

【我想敬敬】方锐:不存在的,有空就给你安排上


评论 ( 5 )
热度 ( 1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