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种方式打开巍澜

以不同剧本打开巍澜 

无脑向小段子 

心血来潮产物

 1喜剧之王的剧本打开巍澜
沈巍拦住赵云澜“你不去地星行不行” 

赵云澜叼着棒棒糖回头看着沈巍“不去地星你养我啊?”说完就开始收拾装备准备去地星

 “我养你啊,你不许去” 

“好啊,你养我啊,能吃会打会暖床” 

现在插播一条广告:大封鬼王,武能手提五十米大刀,文能教大学生物工程,居家做饭收拾小能手,当代田螺,预购从速,只要二两真心立刻带回家,热线只对特调处处长赵云澜开放

 2用相声的方式打开巍澜 

赵云澜一进特调处就看见林静和大庆两个人一唱一和跟说相声一样。 

大庆吃着小鱼干林静就过来了“副处,你最近怎么这么悠闲呢”

 “那不然呢,最近我们特调处又没有案子”大庆还特地把碗往自己面前扒拉了一点

 “我说你这猫生也忒单调了吧,没有案子但是可以有别的大事啊,别说我没告诉你啊,咱赵处有对象了” 

“嚯,那货还能有对象,那你倒是说来听听”

 “这你就不懂了吧,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再老的猫还是会有人猫追的”

 “我怎么觉得你是在说我呢”大庆说着就要伸出爪子挠林静

 “别介别介,咱还是说说赵处那对象,人家可是地星权威斩魂使,还是龙城大学最年轻的教授,那是能文能武,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二十四册册册能背”

 “那您说说怎么就看上我们赵处了呢” 

赵云澜本来听这两个夸完沈巍心情还不错,听到下一句立刻心情晴转多云“你们两个这个月奖金还想不想要了,我看你两挺适合街头卖艺讲相声的,要不我给你们门口支个摊,还能给我们补贴点家用”

 3用甄嬛传的方式打开巍澜

 “云澜,那年杏花微雨你告诉我你叫昆仑,我说我叫嵬,是不是从一开始便是错的” 

赵云澜搅着碗里的粥“当年的昆仑早就死了,现在活着的是钮祜禄云澜”

 4译制腔 “哦,我亲爱的老伙计,你不可以再去触碰那些圣器了你知道吗” 

“可是我不碰的话,万一那些愚蠢的土拨鼠抢先了我们可怎么办” 

边上看戏的祝红忍不住想把这两个人打死,赵云澜最近实在闲的没事干也就算了,沈巍居然还陪着他演,想到这里祝红又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 

5以大话西游 

沈巍看着自己手里的台词和不远又在捣鼓奇奇怪怪的小剧场的几个人就忍不住让鬼面再出来捣捣乱。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兄弟情摆在我的面前,可是我没有抓住,直到失去了才后悔莫及。如果让我再重来一次,我一定会对这个男子说,一约即定,万死不辞,如果一定要在这份约定上加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永远” 


网页版lofter抽抽了,只neng手机版发,很痛苦

评论 ( 2 )
热度 ( 42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