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新闻和八卦的区别

【新闻集散中心】戴妍琦:现在插播一条新闻:知名电竞选手张某乐日前在苏黎世某街道上公然拉着另一选手张某杰狂奔,口中还念念有词“少爷,我们快回去”等句子,后面还出现了追赶他们的其与电竞选手,某林姓选手还喊着“放开我们少爷,不然我扔板砖了”,甚至有选手当街出售这场演出的门票。事情究竟如何请看本台后续报道。

【我想敬敬】方锐:事情是这样的其实就是韩文清要强抢我们张新杰少爷回去当压寨夫人,拆散了一对有情人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明明是张新杰和韩文清郎有情另一个郎也有情,张佳乐作为义斩山庄压寨夫人出来的,路上看见了张新杰准备抓回去当侍从的。

【敬敬】林敬言:不对,应该是张佳乐半路突然想和义斩山庄大当家的孙哲平分手,所以绑架了我们张新杰少爷,我作为张家护院我觉得有必有追上去保护少爷的安全,板砖是随身携带的而已。

【硬邦邦】孙哲平:大概是因为乐乐突然想皮一下,然后在大街上顺手强抢民男,结果抢了人家的压寨夫人吗。

【叶修家小保姆】许博远:等一等,大神们的脑洞都这么精彩的吗。作为一个看了整个事情经过并且还被黄少和方锐大神科普了奇奇怪怪八卦的我十分迷茫

【最大boss】叶修:哟,老韩的墙角终于塌了啊,不容易啊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呵,一群戏精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小队长,你忘了你自己脑补自己走维密的戏精内心os了吗(之前不知道那篇文里面的梗)

【软乎乎】张佳乐:为什么我的头衔是软乎乎,还有就是不要乱造谣好吗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根据少天的解说来看,应该就是张佳乐前辈光天化日之下强抢民男,但是不巧抢的是张家大少爷,韩文清的压寨夫人然后导致一群人跟在后面跑?

【响当当的硬汉】韩文清:幼稚!胡闹!张佳乐等你从苏黎世回来加训一个月

【铛铛】张新杰:不得不佩服你们的脑补能力

【可爱但是更惨】卢瀚文:前辈们,醒一醒,现在是8012年了,为什么看着前辈们的脑补,我感觉前辈们去的不是苏黎世而是穿越去了民国呢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不,他们就是仗着苏黎世大街上没人听得懂中文,然后为所欲为而已

【软乎乎】张佳乐:相信我,真的不是这样的,只是因为我和张新杰一个房间,然后我急着回去,没带房卡,所以拐了张新杰

【铛铛】张新杰:我是因为正好今天的锻炼还没做完,所以就跟着跑了

【硬邦邦】孙哲平:我只是怕万一乐乐直接牵着张新杰的手跑,然后可能就凉了,所以为了保护乐乐的安全跟在后面跑

【可爱但是更惨】卢瀚文:前辈们叙事就叙事,不要顺带发狗粮好吗

【敬敬】林敬言:我是因为锐锐觉得十分好玩,然后跑上去配合演出的

【响当当的硬汉】韩文清:张佳乐拉的是手腕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相信我,我和方锐只是因为这个故事原来的版本太过无聊,所以拉了小许,开始给小许传播并不是事实的八卦而已

【最大boss】叶修:我只是因为我家小蓝,看见黄少天太过激动,我去看着他,防止他跟着他偶像跑了而已

【叶修家小保姆】许博远:亏我当时还真的相信了!黄少,你变了!

【我想敬敬】方锐:突然就变成了黄少天溜粉现场?

【我的药呢】冯宪君:那谁能告诉我,那个售票的是什么情况

【最大boss】叶修:隔壁雷霆肖队长,现场出售门票,非说是流动性观看距离,就看能不能跟得上张佳乐和张新杰

【最穷队长】肖时钦:赚点外快,补贴家用

【新闻集散中心】戴妍琦:好的这就是本次事件的全部情况了,感谢各位的收看

 

 

 

 

 

 

超久违的群宣

一个全职语c群,有审核,200自戏,允许皮账号卡。

群里有吉祥物浅花迷人

和小天使流云!!!没错小天使

以及群里的微草战队只剩下一个人了,十分可怜了

以及希望来一个落花狼藉

群号:479610862


评论 ( 10 )
热度 ( 184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