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账号卡又做错了什么呢

【可爱但是更惨】卢瀚文:前辈们我们今天默写木兰辞,我们语文老师大概是恨不得磨刀霍霍冲向我了,满脑子都是你们上次的魔改版木兰辞!

【我想敬敬】方锐: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你要相信前辈们能让你一首诗都背不出来,在扑街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霸图娇花】张佳乐:又准备玩飞花令了吗,什么主题啊。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玩带自己账号卡名字的诗句?

【最大boss】叶修:没在怕的,哥有那么多张卡

【可爱但是更惨】卢瀚文:前辈们你们真的是不准备放过我的语文了,有没有凉凉的月色为我思念成河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小卢啊,你这是准备凉三生三世吗?很有觉悟吗,相信我,你们的语文老师不会打死你的。

【可爱但是更惨】卢瀚文:随缘了,letit go,顺序是不存在的,反正前辈们总是可以见缝插针的。

【最大boss】叶修:蓝桥春雪君归日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老叶,我就看你这句说完之后,你第二轮说什么。

【叶修家小娇妻】许博远:叶神,你再用这句诗我准备问你收版权费了,蓝田日暖玉生烟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督促老叶快戒烟

【最大boss】叶修:你说什么听不见

【我想敬敬】方锐:你是真的不要脸

【可爱但是更惨】卢瀚文:我有必要在场面发展成前辈们被摁在经常地地板上摩擦之前出来阻止一下。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夜来风雨声

【霸图娇花】张佳乐:秋葵炒菜根

【我想敬敬】方锐:这两个人的塑料友谊一览无余啊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与尔同销万古愁

【我想敬敬】方锐:秋葵菜根没有油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看透你们两个了,我们三个的塑料鸡毛掸子友谊就这样没有了。真想拿鸡毛掸子抽你们一顿。

【我想敬敬】方锐:海上生明月

【最大boss】叶修:闭眼把你虐

【敬敬】林敬言:叶神你看着我手里的板砖再说一遍,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哟还唱上了啊,免费提供冰雨在线拍脸啊,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霸图娇花】张佳乐:对镜贴花黄

【可爱但是更惨】卢瀚文:语文又要凉

【微草大儿子】刘小别:小鬼,很有觉悟啊,看来是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义斩铁汉】孙哲平:自经丧乱少睡眠

【壕壕壕壕壕】楼冠宁:我们义斩不差钱

【最穷队长】肖时钦:这位朋友,雷霆战队了解一下,投个十七八万万,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真正的物有所值

【阿策的阿轩】李轩:鬼门关外蜀江前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李轩撒欢跑不见

【阿轩的阿策】吴羽策:春宵一刻值千金

【我想敬敬】方锐:就看轩哥行不行

【霸图娇花】张佳乐:李轩行不行我们不知道,但是看来老林是不太行

【敬敬】林敬言:我行不行就不劳大家挂心了,方锐知道就行

【我想敬敬】方锐:老林,我错了,我不皮了

【可爱但是更惨】卢瀚文:前辈们,你们考虑过我的感受吗,我还是个孩子啊

【联盟的脸】周泽楷:一江春水向东流

【我想敬敬】方锐:不如来瓶二锅头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借酒消愁愁更愁

【霸图娇花】张佳乐:秋葵还是没有油

【九点水翻译机】江波涛:过江千尺浪

【最大boss】叶修:划船不用桨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千里不留行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还在睡客厅

【我想敬敬】方锐:虽然听起来很惨,我还是很想笑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离离原上草,杰希是个宝

【可爱但是更惨】卢瀚文:这一波狗粮,忍不住给前辈们喊666

【我想敬敬】方锐:难得啊,这个游戏你们居然还能玩到第二轮,我们有多久没能玩到第二轮了(玩不玩的到第二轮主要看作者心情)

【最大boss】叶修:看好了啊,谁说哥第二轮就没有可以说的了。秦岭秋风我去时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你们以为老叶这个游戏能玩到第二轮靠的是不要脸吗,不,他靠的是他男朋友账号卡取了个好名字

【叶修家小娇妻】许博远:说不出话,叶修我要问你收知识产权费了。梅须逊雪三分白

【最大boss】叶修:我家媳妇最有才。小蓝,你这话说的白居易的棺材板都要压不住了(蓝桥驿见元九诗出自白居易)

【可爱但是更惨】卢瀚文:这会才想起各大诗人们的棺材板,是不是有点晚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清明时间雨纷纷

【我想敬敬】方锐:夜雨声烦吵死人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方锐,我看你是最近快清明了皮痒了吧,是不是找打你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尔来四万八千岁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看不出来啊,喻文州你这是活了多久啊,怪不得账号卡的头发都白了

【我想敬敬】方锐:人生自古谁无死

【神一样的少年】魏琛:可以不死就不死

【最大boss】叶修:两个猥琐流的终极奥义

【敬敬】林敬言:门前冷落鞍马稀

【我想敬敬】方锐:一颗红心送给你

【可爱但是更惨】卢瀚文:又是一口狗粮,前辈们靠撒狗粮可以养活多少流浪狗了

【霸图娇花】张佳乐:白雨跳珠乱入船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乐乐跳绳楼会坍

【最大boss】叶修:张佳乐这是吃了多少啊,不愧是霸图拆迁队的,难得啊,吃成这样张新杰居然没有抓着乐乐去锻炼?

【义斩铁汉】孙哲平:没事养得起,谁道人生无再少

【可爱但是更惨】卢瀚文:我庙压倒隔壁药?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小卢好样的,这才是我们蓝雨的未来,没错,我们就是要压倒隔壁微草。大眼你等着吧,放心我们一定会给微草准备聘礼的。

【微草大儿子】刘小别:小鬼,很有想法啊,不过还是想想就行了啊

【阿策的阿轩】李轩:国破山河在

【我想敬敬】方锐:微草有点菜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方锐,你是不是皮痒了?你看着我,和我说,谁菜?

【霸图娇花】张佳乐:方锐,快去感受一下王队的死亡凝视

【可爱但是更惨】卢瀚文:虽然很想看微草的热闹,但是仅存的良心告诉我要出来主持一下秩序(因为作者还没写完)

【阿轩的阿策】吴羽策:刻作云门乐

【阿策的阿轩】李轩:李轩家阿策

【我想敬敬】方锐:对对你家的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策吹看轩哥

【可爱但是更惨】卢瀚文:为什么又是一口狗粮!前辈们真的不仅不同情我凉掉的语文作业,甚至连我的视力也想一并残害了

【联盟的脸】周泽楷:江天一色无纤尘

【可爱但是更惨】卢瀚文:狗粮吃的有点懵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就是,看看这群人,狗粮大户啊,啧啧啧,一点都不为小朋友的省心健康考虑的。还是我们蓝雨好,我们蓝雨多么的一支清流,要向我们蓝雨学习懂不懂。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楼上确定蓝雨不发狗粮?蓝雨婚介所了解一下?

【九点水翻译机】江波涛:何处春江无月明

【联盟的女神】苏沐橙:小周联盟faceKing

【可爱但是更惨】卢瀚文:颜王······,可能这下连英语也一起凉了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从此君王不早朝

【我想敬敬】方锐:看来老王肾不好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没事,小队长肾好不好不重要,我的好就成了

【敬敬】林敬言:锐锐,你再这么皮下去,我要怀疑是不是我的肾在你眼里也不太好了

【可爱但是更惨】卢瀚文:少儿不宜,非礼勿听,非礼勿看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老王,看来你们微草大药房不行啊,怎么你这个队长的肾都治不好,需不需要我们联盟募捐一下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不需要,方锐你今天很皮啊,jjc了解一下

【可爱但是更惨】卢瀚文:只有我比较期待方神会说出什么更加少儿不宜的诗句吗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我明明那么正经!看看。蓝雨的未来都被带坏了,作为一个医者,良心很是过不去啊。我欲乘风归去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然后加盟蓝雨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我还没有允许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杰希突然很绿?

【可爱但是更惨】卢瀚文:好一出狗血剧

【最穷队长】肖时钦:插播一条荣耀新闻,微草战队前治疗竟想离开微草加入蓝雨?疑是因为伴侣王某肾功能不太好,或是因为微草原谅色?这一出狗血剧的编剧究竟是何人,这出好戏究竟何时落幕,请关注本台跟踪报道。购票热线:雷霆肖队长,如有误伤,概不负责。

 

 

 

 

拉线

这篇段子本来上个礼拜就写得差不多了,但是因为不可抗力(懒)所以一直拖到了现在,但是我写完了!不过最近也攒了好多好玩的梗,并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毕竟用我家媳妇儿的话说就是薛定谔的更新,更不更新全看薛定谔的心情。

薛定谔:你更不更新,管我什么事,不要甩锅。无辜.jpg


评论 ( 29 )
热度 ( 104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