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密关系

1喻黄

“队长队长,这个戒指怎么样?我觉得这个戒指款式还是不错的,可是这个会不会有点晃眼啊。要不还是选那个吧,那个挚爱一生系列的?感觉寓意还是很不错的,要不就这个吧?”黄少天回头征求人意见,毕竟结婚戒指还是要慎重的

“少天,看你喜欢”

一样的地点,一样的戒指,只是身边的人不是那一个


2双花

服务生甲“今儿怎么这么热闹啊?这么大动静?”

服务生乙“嗨,据说是孙总带人来这办酒席呢。”

“来,我给你们介绍啊,这是我最重要的兄弟孙哲平,当年的繁华血景,不是我说啊,真的那操作。怎么样是不是够帅,还是单身呢。”喝醉了的张佳乐带着孙哲平到处给人介绍。

其实又何止想成为最重要的兄弟,最重要的存在都嫌不够。


3双鬼

“阿策啊,你准备什么时候找女朋友啊?”李轩状似漠不经心的关心着自己喜欢的人。

“暂时不准备,那队长你呢?”

“没有啊,这不是有准备追的姑娘呢吗,所以关心关心你”其实根本没有什么姑娘,只是李轩觉得自己是时候远离吴羽策的世界了。

“那队长,祝你成功。”

也许最大的爱意就是默默离开,不再打扰


4方王

“小队长啊,你看微博底下这么多你的迷妹和你表白呢,你说你怎么就没有看中的啊。”虽然方士谦一眼就看到了微博的好几条热评都是自己的小号发的表白。

“怎么?有看上的?”王杰希看着底下的一堆热评,却在想,自己真正喜欢的却是那个远在异国他乡不肯回来的混蛋。

“这还真没有,话说,小队长你今年生日我又要缺席了。”每年方士谦的礼物都会如期寄到。只是却不敢回到那个王杰希存在着的故土。


5江周

“江,喜欢”周泽楷拿出最大的勇气来和江波涛表白。

“小周,你是说喜欢那个吗?我去给你买?”江波涛不敢揣测周泽楷到底想表达的是什么意思,他怕自己自作多情。

有时候你最懂我,却也,最不懂我。


6韩张

“队长,这是这个季度的报告。门外那个是队长你的女朋友吧,很漂亮。”

“新杰···”韩文清话还没有说完张新杰就直接离开了。

抱歉,因为懂你,于是拿出最不合规矩的状态来让你讨厌。


7林方

“哟,老林,女朋友啊?”方锐完全没有想到这种偶像剧戏码会发生在自己身上,碰见自己喜欢的人和他的女朋友什么的

“锐锐”林敬言还没来得及开口解释就被方锐抢白

“老林啊,谈了恋爱也不能忘记当年的犯罪组合啊。祝你幸福”

祝你,只是祝你



 @一个正直的修厨 找这个人算账,这个人的锅

评论 ( 26 )
热度 ( 219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