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香水的使用指南

香水梗

 

1喻黄

黄少天总觉得自己能闻到喻文州身上的特殊的味道,不像洗衣粉的味道,好像是有点淡淡的咸鱼的味道。于是黄少天跑去问了联盟的女孩子们,结果被告知可能是喻文州的信息素的味道。黄少天内心os:我没看过同人文,你们别骗我。

不信邪的黄少天干脆跑去买了好多香水准备一个个试过来,就被回到家的喻文州给抓包了。“少天?粉丝送的?”

“队长,其实这个是我新买的空气清新剂。真的,你看这个瓶子是不是很有设计感。话说文州,你身上为什么总有一种淡淡的咸鱼味啊?搞得我好想知道你到底是喷的哪一款空气清新剂啊。”

“少天,只是你的心理作用吧。我不喷香水啊。”毕竟喻文州也可以闻到黄少天身上的味道啊。

 

2叶蓝

“叶修!!你是不是又在家里抽烟了?”许博远一进家门差点没被家里的味道给气的背过气去。

“蓝啊,哥对天发誓。真没有,这不是心血来潮看了一下粉丝送的香水吗。”叶修很无辜,谁能想到自己的粉丝给自己送的香水居然是烟味的。

“你的粉丝可能是想让你戒烟的时候可以闻闻香水味道。”

“戒烟有你就够了,哪需要什么香水。”

 

3双花

“大孙,你身上怎么这么重的香水味?从实招来。”张佳乐想要是孙哲平不招,他就严刑逼供。

“乐乐,这是咱家空气清新剂的味道。乖,别找理由不准时睡觉。”孙哲平想到明明是刚刚张佳乐自己拿这空气清新剂对着自己一顿猛喷的。

 

4双鬼

“阿策,你喜欢檀木味还是海水味?或者皮革味?”李轩在多次给自己男朋友送礼未果之后决定送香水,阿策肯定没有。

“香水啊,我有啊。粉丝送的这个味道还是很好闻的”吴羽策打开柜子拿出一个瓶子。

又一次送礼未遂的李轩“那,阿策你还缺什么吗?”

“我缺一个姓李名轩身高179的男朋友”

 

5江周

“小周,这是什么?粉丝送的?”江波涛一回家就看到自家枪王对着一堆瓶瓶罐罐发呆。

“嗯。”

“那小周为什么不选一个呢?有几个味道还是很好闻的。”江波涛仔细的看了一下。

“喜欢你的。”

你送的,你用的,你买的都简称你的。

 

6孙肖

“小事情,你快看这个。这个是什么?你来帮我看看。”孙翔看着粉丝送的一小支的香水不知道是什么。

“哦,是香水?”说完肖时钦往孙翔身上喷了两下,靠过去闻了两下“还是蛮好闻的。”

“其实我以为粉丝送的是葡萄糖酸锌口服液呢?”然后从此之后孙翔用的香水都是肖时钦说好闻的那个。

 

7林方

“老林,你说把这些香水混合起来是什么味道的啊?会不会我就因此发明了一种新的味道啊。”方锐兴致勃勃的折腾着手里的瓶瓶罐罐。

“锐锐,你不能因为电竞不需要嗅觉就这么祸害我们两个的鼻子。”

“可是你不觉得这个味道其实还是很好闻的吗?我们来取个名字吧”

“爱得深沉?”

 

8方王

“士谦,你看到我们家的空气清新剂了吗?”王杰希找了一圈没找到。

“小队长,你身上只能有我的味道。”中二熊孩子方士谦.jpg

“方士谦,醒醒,你是不是又看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了。乖,少折腾不好吗。”

“可是小队长,我的味道不好闻吗?”

“方士谦!!你要是再不交出来你今晚就睡厕所吧。”

 

9韩张

“新杰,这是?”韩文清看着张新杰递过来的香水楞了一下。

“这是人工的香料的混合物。”

“新杰,怎么了?”

“好吧,就是之前看到你用别人送的香水有点吃醋。”韩文清甚至觉得自己好像看到张新杰有点恼羞成怒的表情。


评论 ( 13 )
热度 ( 308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