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你们能不能好好吃东西

嘴对嘴喂食梗

 

1喻黄

“队长我们上次买的冰棍还有吗,感觉还是牛奶味的最好吃了。外面热死了,牛奶味的居然没有了?”黄少天走出厨房就看到自己家队长拿着最后一根牛奶味道的冰棍。“队长,最后一根居然在你手里,看来我只能去宠幸芒果味的了。”

“少天没觉得这样更好吃吗”

喻心脏,你就是想亲剑圣了对吧,不要狡辩了。

 

2林方

“老林啊,帮我把吃的拿一下,老叶喊我们去抢boss呢。老林?”方锐喊了半天发现没有看到林敬言,一回头就被林敬言亲了个正着

“干脆我喂你算了”

“老林,你变了,你居然比我还猥琐了。你说你是不是早就等着了,斯文流氓”

 

3双花

“张佳乐,吃饭的时候好好吃饭,边看视频边吃对胃不好。”孙哲平发现张佳乐不为所动,准备直接没收手机。

“那你喂我啊,这个视频真的好玩”张佳乐收起手机,也就是和大孙开个玩笑

“行啊,喂就喂”孙哲平还是直接用嘴喂的

 

4双鬼

白色的天花板,空气中弥漫着消毒水的味道,吴羽策躺在床上双目紧闭,脸色苍白。李轩看了看点滴,再看了看躺在床上的人。“阿策,说好的虚空双鬼呢”说着喝了一口水准备嘴对嘴喂床上的人吃药。

“李轩,我只是中暑了,我还好好的呢。”

今天的李轩依旧撩策失败

 

5江周

“小周,你都这么不照顾伤患的吗,喂我一下都不行吗。”被套路的小周只能默默地亲了上去

小周内心os:你只是撞到桌角了而已,满满的都是套路

 

6孙肖

“孙翔,我们来打赌吧,输了的人要洗碗”

“好啊,赌什么”孙翔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被套路了

“赌我喂你吃的不许亲到我”说完战术大师叼着一根pocky

亲到小事情的孙翔乖乖去洗碗了

 

7方王

“小队长你要不要我喂你啊,你看你负责做饭我负责喂你多好啊。”方士谦就差摆出星星眼了

“想亲我就直说”王杰希直接亲上了弃疗之神顺便抢走了对方嘴里的排骨

 

8叶蓝

“叶神,你又抢蓝溪阁的boss!!!!!”

“蓝啊,哥这是帮你拉仇恨呢,你都不谢谢我”叶心脏看着又炸毛的男朋友忍不住揉了揉对方脑袋。

“那你把材料还我”蓝.被抢了材料.不想给叶修摸头.河

“行啊,哥饿了,吃饱了我就还你。”

“行啊,你等着,我给你做好吃的。”做饭就能换来材料,这买卖可太划算了

“不行,我要你喂我,还是嘴对嘴的。”

“靠,叶修你怎么这么不要脸。你你你,不给你做了。”

“材料哟~~”

今天的蓝河依旧为蓝溪阁操碎了心

 

9韩张

张新杰那么严谨的吃饭方式,别想了,嘴对嘴不存在的。


评论 ( 14 )
热度 ( 400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