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cp都有一首歌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你们看到冯主席刚刚发的通知了吗,居然让我们一起举办晚会。还要唱歌!!!!我们万一五音不全怎么办,本少的粉丝可是会伤心的。

【我想敬敬】方锐:没事,黄少你直接上去说一段rap,freestyle一下啊要什么调调。你就按照你平时的水平发挥一下就好了。

【敬敬】林敬言:担心晚会会超时,或者把黄少放压台。

【最大boss】叶修:不就是唱歌吗,哥已经想好了。分分钟的事情,唱小兔子乖乖。小蓝河乖乖,把门开开。

【叶修家小媳妇】许博远:叶神,你放心吧,我是不会给你开门的。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你们!!!老叶,你放心吧,我们蓝雨的人是不会轻易给你开门的。我们蓝雨是不是应该唱一首粤语歌。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唱红玫瑰吧。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为什么不是白玫瑰,以及感觉莫名被塞了一嘴狗粮。

【药备够了吗】冯宪君:你们蓝雨收敛点。底下粉丝暴动,联盟不负责啊。

【小事情家二哈】孙翔:红玫瑰和白玫瑰有啥区别吗。

【叶修家小媳妇】许博远:区别在于,有偏爱的都有恃无恐。莫名一口狗粮,再看看叶神突然有点···

【我想敬敬】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叶不修被嫌弃了。唱小白兔乖乖绝对联盟就你一个

【最大boss】叶修:其实也可以唱蓝精灵,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小蓝河。

【霸图娇花】张佳乐:我要是你对象,就把你关门外了。想和大孙唱好久不见。

【义斩铁汉】孙哲平:明明前几天才见过。

【阿策的李轩】李轩:为什么都是那么悲情的歌,再来几首底下粉丝能直接哭出来。

【联盟的脸】周泽楷:能不能,不唱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没事,小周你就往台上一站,三分钟后下去。说不定大家都以为自己聋了,hhhhh,或者你可以和江波涛唱淹死的鱼啊。江波涛这么多水。

【九点水翻译机】江波涛:舍不得淹死

【小事情家二哈】孙翔:说起来我们队长好像真的不会游泳啊哈哈哈哈哈哈。

【九点水翻译机】江波涛:孙翔加训,你放假别想去雷霆了。

【最穷队长】肖时钦:安慰一下楼上上,要不要和我一起唱岁月神偷。

【微草大儿子】刘小别:微草集体准备唱一首爸爸去哪儿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刚刚4000还让我给他唱天使来着。

【两千个二】方士谦:hhhhhhhh,想给小队长唱黑猫警长,眼睛瞪得像铜铃。

【我想敬敬】方锐:不出意外,我们明天又可以看见方士谦的单口相声了。

【霸图娇花】张佳乐:突然想看我们队长唱,向天再借五百年

【义斩铁汉】孙哲平:乐乐,别学黄少天,我还不想被你们队长关在霸图门外呢。

【我想敬敬】方锐:刚刚老林和我说我们唱最佳损友,我觉得这是一个假的老林怎么办,他可能不想和我过了。

【敬敬】林敬言:没有。的确变不成老友只能变成爱人。

【药备够了吗】冯宪君:突然觉得想让你们办晚会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最大boss】叶修:你看看你们一个个都这么悲情,还是哥的小兔子乖乖欢快

【霸图钱包脸】韩文清:幼稚

【霸图娇花】张佳乐:队长,你们唱什么啊

【霸图的奶】张新杰:借我。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叶不修,我担心底下的粉丝会忍不住冲上去打你,居然拿儿歌糊弄。说好的荣耀教科书呢,你这样对得起粉丝吗。而且别指望让小蓝穿兔子连体衣,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的什么主意。

【我想敬敬】方锐:虚空唱什么。

【李轩的阿策】吴羽策:想唱倩女幽魂的李轩现在被罚站在门外

【叶修家小媳妇】许博远:看不懂,大神的脑回路看不懂。

【最大boss】叶修:他们套路深,跟哥回农村

 

双花,好久不见,因为那一句我来到你的城市,走过你来时的路,感觉莫名就适合这对cp

林方,最佳损友,变不成老友,因为是爱人

喻黄,红玫瑰,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反正都得到了,没什么好骚动的

韩张,借我,借我十年,借我亡命天涯的勇敢。不管多少个十年,都一如既往

双鬼,倩女幽魂,因为双鬼啊(好不走心啊)

江周,淹死的鱼,因为江波涛辣么辣么多水(bushi)

孙肖,岁月神偷,能够握紧的就别放了,因为他两真的emmmm感觉异地恋里最惨的一对了

方王,天使,你就是我的天使,我甚至学会了飞翔。没有弃疗之神,魔术师哪能飞的那么开心

叶蓝,小白兔乖乖,嘛,小白兔乖乖,大灰狼老叶要进来把你吃掉了哦。

 


评论 ( 41 )
热度 ( 4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