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林敬言你到底怎么虐待方锐了

【联盟的女神】苏沐橙:我就想知道,老林你怎么虐待我们方锐了?@林敬言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这是要打起来了吗,前排围观。话说,最近是听老叶说猥琐方吃的有点多啊。方锐,你回来我们蓝雨啊,那么多好吃的对吧。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少天,看戏

【最大boss】叶修:如果那叫有点多的话,我可以承认黄烦烦你的话很少。方锐最近已经不知道敲诈我多少顿了。哥马上都没钱买烟了。

【联盟最猥琐】魏琛:方锐最近老是被我碰见半夜偷吃泡面,我们工会这偷着boss呢,闻着他的泡面香,boss就被蓝溪阁给偷走了。

【我想敬敬】方锐:明明是老叶让着小许!!!这个锅我不背!!!!

【最帅老板娘】陈果:方锐小子最近吃的是有点多。外卖单子.jpg

【敬敬】林敬言:这么多都是方锐吃的?锐锐你最近这么饿?

【联盟的女神】苏沐橙:倒没有那么多,除了上面的三个,下面六份都是方锐的。

【霸图娇花】张佳乐:方锐,要不是我们副队长告诉我同性不能繁殖,我都要以为你怀了。

【最大boss】叶修:如果怀了也是归兴欣的,你们霸图着什么急。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只有我好奇为什么方锐最近吃的那么多吗?现在是夏天,不是应该吃的少才对嘛,本剑圣看着蓝雨那么好吃的饭菜的吃不下,更别说还有水煮秋葵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秋葵消暑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方锐,我给你算了一卦,你可能是最近体虚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你居然真的会算卦啊大眼,那你算算你的眼睛什么时候可以两只一样。你再算算我们蓝雨什么时候三连冠。

【两千个二】方士谦:我觉得小队长其实就是靠着医学常识猜测的。

【敬敬】林敬言:所以只有我认真的在关心为什么方锐吃那么多吗。还有,锐锐要不要我给你寄点零食,别老吃泡面。

【我想敬敬】方锐:人性凉薄,只有老林是真的爱我的。你们一群人啊,看透你们了

【联盟最猥琐】魏琛:因为你是老林家的废物点心,又不是我们家的hdjkjsdshdhksdbsdugysdbUS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不用看都知道魏老大被方锐就地制裁了,还是离得远比较好。要是方锐胖了,那不就真的是白白嫩嫩的废物点心了。方锐真的不考虑来蓝雨吗,我们蓝雨的伙食可好了,保证不饿着你。

【我想敬敬】方锐:你等着,我明天就买机票去蓝雨吃穷你们。

【最大boss】叶修:你帮我顺便也订一张呗,哥正好去看看小许。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老叶你要来的话,十个野图boss先交出来,否则蓝雨的大门是不会放你进来的,看一眼小许十个boss。我们允许你多看几眼,你要一直看,我们也不拦着你,只要你付得起boss

【义斩铁汉】孙哲平:不知道的还以为职业选手退役了生活得有多惨呢。一个养不起男朋友,一个连看都看不起。

【本子起家】戴妍琦:退役选手竟然生活陷入困境,背后是否存在什么隐情。

【烟雨霸道总裁】楚云秀:只有我想的是,好像和霸图有关的都比较能吃,你看看张佳乐,看看张新杰,再看看现在的方锐,是不是就明白了点什么。

【联盟的女神】苏沐橙:好像真的明白了点什么。

【我想敬敬】方锐;于是谁能告诉我你们明白了点什么?总觉得是什么不好的东西。

【敬敬】林敬言:锐锐,好奇害死猫。别问了,我给你寄零食。

【霸图娇花】张佳乐:楼上闪的我眼睛疼。

【义斩铁汉】孙哲平:这时候大家就应该闭屏。

 

 


评论 ( 20 )
热度 ( 5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