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我的监护人怕不是个傻子


 @此间念生 意思意思圈一下我家的蠢监护人,哼唧



假如一方是另一方的监护人,大概十岁年龄差?

1喻黄

“文州阿,你进了大学一定要学会喝酒啊。不会喝酒可不行,来来来,我教你喝酒啊。”黄少天其实只是想让喻文州小朋友知道喝酒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

“噢,我的上帝啊,我有罪,我不是一个合格的监护人。我居然妄图染指这么纯洁的小绵羊,看看他的眼神是多么清澈,而污秽的我内心是多么的龌龊。嗝,上帝啊,请给我正确的指引。嗝,上帝你是要离我而去吗。我的老伙计,再给我一杯酒吧,上帝已经离我而去了。”三杯过后黄少天已经躺到了桌子底下了,还开启了奇怪的译制腔。简直是双重折磨。

喻文州只能把喝醉的监护人搬到床上,然后亲了亲他的额头。

“我可不是小绵羊啊,少天”

 

2林方

林敬言回家之后就看见了桌上的纸条:

“老林,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一天到晚就盯着你那两块板砖。我离家出走了。”

林敬言想也没想直接放下公文包,然后扯松了领带就往外面走,想都没想就在隔壁小区的甜品店门口蹲着的方锐。一把就把人人拎起来了

“老林,你居然这么快就找到我了!这不科学!!”

“你浑身上下哪个细胞我不了解,我能不知道你在哪?”

“老林,你一定是不爱我了。你放我下来”

“对,我不爱你了,所以你离家出走的理由呢”看着扭来扭去的方锐林敬言不得不把人放下来。

“好吧,韩文清把我钱包抢了没脸回去了。”

“所以,我可以理解为你想吃点心了吗。”

“不愧是了解我全身上下细胞的的男人,爱死你了老林”

“走,吃完点心回家”就该轮到我吃点心了,点心大大。

 

3叶蓝

“叶修,你给我站住,你脸上怎么了?是不是抽烟又被你们班主任给发现了?”许博远非常头疼,自己家孩子怎么就不能像隔壁喻文州一样那么省心呢。

“哥才不会被班主任发现呢。这不是看见韩文清在抢方点心钱包吗,见义勇为了一下。”

“见义勇为是好事,但是你能不能像隔壁喻文州一样省心点。”

“不气不气了,监护人大大,我把我私藏的烟都上交行不行,气坏了,我怪心疼的。”

看着一脸讨好的叶修,许博远顿时就没了脾气。算了,没有别人家孩子省心就没别人家孩子省心吧。

 

4双鬼

“阿策,今天学校里的饭菜还好吗?阿策,听说你们学校有一个叫韩文清的学生,你当心点啊。阿策,明天好像要降温啊”

“知道了,监护人!”吴羽策觉得自己的监护人真的好像慢慢向黄叔叔靠拢了。

 

5韩张

“韩文清,今天你们班主任给我打电话了,说你又在学校里和叶修打架了,还抢了别人的钱包,是怎么回事?”张新杰面色不善的看着比自己还凶的韩文清。

“幼稚,还告状。我没抢,是他自己给我的”

“自己给你的,还去告状?自己去写3000字检查”

 

6双花

“孙哲平,我们今天在家里吃吧,给你看看我的手艺。”张佳乐兴冲冲的拿着一大包食材准备给自己拎回来的拽的跟个二五八万似的小屁孩做饭吃。

“张佳乐,那是味精。”孙哲平看着准备放盐的张佳乐拿起了味精。

“我知道,我就是拿起来看看”张佳乐觉得不认识调味剂还是很丢脸的。

“张佳乐,那也不是盐,那是糖”

“嘿,孙哲平,你个小兔崽子,我给你做吃的你就别哔哔的了。我能不知道那是糖吗”好吧,还真的不知道。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在厨房倒腾了两个小时倒腾出来的晚饭,突然觉得还是下馆子好。但是为了哄自己监护人开心,只好默默吞了下去。

 

7江周

“小周,你们老师说又有女生给你递情书了,我告诉你,你不许早恋啊。不能长着这么好看的脸就去祸害别的小姑娘啊。”江波涛想:要祸害也得是我祸害你。

“嗯,喜欢江。”周泽楷其实喜欢自己的监护人很久了

“小周,我不是刚刚说过不许早恋了吗?”江波涛觉得自己好像被张新杰给带的越来越心脏了。

 

8孙肖

“孙翔,你虽然是体育生但是你的偏科也太严重了。怎么我教的科目你就学的这么好,怎么别的科目就基本上都是不及格?”肖时钦认真的怀疑孙翔是不是把长智商的精力全部放在了长个子上面,这高中的小屁孩怎么这么高?

“小事情,你要相信我考个好成绩就是一个小事情。我会考好的”

肖时钦心想,你还是先把你的普通话说好再说。

 

9方王

“方士谦,你是不是又逃课了”王杰希看着绝对提前到家了的方士谦一脸不悦。

“别瞪我了,你的眼睛都快一样大了。我这不是为了早点回来看你吗,你居然一点都不感动。”方士谦觉得自己的感情受到了伤害,可能需要王杰希的亲亲或者抱抱。

“方士谦,你再这么逃课,我就把你送出国,我看你怎么逃课”

 


评论 ( 12 )
热度 ( 3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