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索克今天读条了吗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不用说了,我已经连辞职信都懒得写了。我还是主持人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瀚文你不懂,这是我们蓝雨的策略,可以让你更好的见识到联盟的这帮人的真面目。

【最大boss】叶修:说的我都要相信了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你们蓝雨连孩子都不放过,小卢还是趁早跳槽吧,不然下一个被扔出去做诱饵的就是你了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所以今天玩什么呢,玩带数字的诗句?扣一

【最大boss】叶修:1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1,我说,老叶,蓝桥春雪君归日不带数字吧,你这么起劲干什么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1

【最大boss】叶修:你懂什么,这叫实力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1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1

【霸图娇花】张佳乐:1

【义斩铁汉】孙哲平:1

【阿策的妻奴轩】李轩:1

【李轩的高冷策】吴羽策:1

【九点水翻译机】江波涛:1

【联盟的脸】周泽楷:1

【叶修的小娇妻】许博远:1

【最大boss】叶修:看见没从头到尾,都是我们家的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我靠,老叶你要不要脸,一天到晚拐我们小许,你这叫挖墙脚懂不懂,快放开我们小许,不然我和你pkpkpkpkpk

【最大boss】叶修:谁要和你pk,哥没空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我们忽视掉上面的争吵,我们可以开始了

【最大boss】叶修:爆竹声中一岁除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春风送暖喻文苏

【我想敬敬】方锐:倒点酱油倒点醋

【敬敬】林敬言:厨房白斩鸡在哭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前辈们又成功毁掉一首诗,轮到少天前辈了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回眸一笑百媚生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六宫粉黛无颜色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你们蓝雨能不能好了,一天到晚秀恩爱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我们蓝雨好着呢,不劳王队挂心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一寸光阴一寸金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王不留行治痛经

【霸图娇花】张佳乐:治完痛经看星星

【我想敬敬】方锐:看完星星又痛经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我现在很想知道为什么林杰前辈给卡取了个这么个名字,影响战队形象啊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辛苦遭逢起一经,士谦就爱王杰希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杰希正在治痛经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我正忙着看星星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感到王杰希前辈自己都放弃了

【霸图娇花】张佳乐:烽火连三月

【我想敬敬】方锐:大孙给万金?

【义斩铁汉】孙哲平:后宫佳丽三千人

【霸图娇花】张佳乐:孙哲平,你居然还想要另外2999个,你信不信我今天不让你进房门,找你的另外2999个             去!!!!!

【义斩铁汉】孙哲平:这不是接古诗吗,乖,不气不气。你放心只有你一个,从头到脚都是你的

【阿策的妻奴轩】李轩:黄鹤一去不复返

【最大boss】叶修:虚空双鬼二人转

【八卦小王子】李迅:队长转完副队转

【李轩的高冷策】吴羽策:李迅今晚别吃饭

【八卦小王子】李迅:woc,副队你不能这样,副队,我错了!!!!队长你快管管副队

【阿策的妻奴轩】李轩:我听我家阿策的

【我想敬敬】方锐:迅啊,你家队长怎么可能会管吴羽策呢,你就是个妻奴

【八卦小王子】李迅:阵亡

【李轩的高冷策】吴羽策:慢走,不送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轮到吴羽策前辈了

【李轩的高冷策】吴羽策:梅须逊雪三分白

【阿策的妻奴轩】李轩:阿策联盟第一帅!!!!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李轩,你把小周放哪里?你个妻奴真的是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系统消息:你的好友妻奴轩已经上线,请准备好墨镜,单身狗注意回避

【最穷队长】肖时钦:前排兜售墨镜本子爆米花,只为撑起一个家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于是轮到江波涛前辈了

【九点水翻译机】江波涛:白云一片去悠悠

【人群中的叛徒】方明华:副队芳心被偷走

【唐柔女神】杜明:若要问起是谁偷

【我想敬敬】方锐:轮回战队找小周

【联盟的脸】周泽楷:江天一色无纤尘

【本子起家】戴妍琦:轮回全部是男神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什么时候周前辈说的诗句不带江,就厉害了

【最大boss】叶修:提前给我家小蓝打call。我相信一定是最有文化的

【我想敬敬】方锐:这是李轩的毛病传染给你了啊。

【叶修的小娇妻】许博远:金风玉露一相逢

【最大boss】叶修:便送来,材料无数

【叶修的小娇妻】许博远:叶修你大爷,我们家沙发说它想你了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我们终于走完了第一轮,我已经有数不清的古诗不会背了。

【最大boss】叶修:莺飞草长二月天

【猥琐老术士】魏琛:抽烟赛过活神仙

【联盟的女神】苏沐橙:你们何时能戒烟

【最好看老板】陈果:下次抽烟就罚钱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你们兴欣真的是烟雾缭绕宛若仙境啊,到黄少了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锦瑟无端五十弦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今天秋葵有点咸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小卢你变了,你居然和我说秋葵,你还是我们蓝雨的未来吗,没有队友爱了。队长我们夏休期结束给小卢加训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听你的,一弦一柱思华年

【蓝雨最强输出】徐景熙:下次做菜不放盐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认真的怀疑你们蓝雨除了吃就没什么重要的了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轮到王杰希前辈了。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一岁一枯荣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杰希不要怂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那我要反攻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永远不成功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你两可以这么对一晚上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轮到我了是吧。能开二月花

【霸图的奶】张新杰:你是假奶妈

【霸图娇花】张佳乐:完了,我们副队都出来了,这个联盟没有原则了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张佳乐前辈,话说,到你了

【霸图娇花】张佳乐:三山半落青天外

【我想敬敬】方锐:一枝百花出墙来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百花缭乱出墙来

【敬敬】林敬言:再睡一夏还不来?

【义斩铁汉】孙哲平:来了,再睡一夏爱百花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前辈,你又骗我,我的暑假作业还写不写了

【阿策的妻奴轩】李轩:功盖三分国

【八卦小王子】李迅:丢个灰阵图

【我想敬敬】方锐:全是鬼画符

【阿策的妻奴轩】李轩:你们都有毒

【李轩的高冷策】吴羽策:欲穷千里目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反手操纵术

【最大boss】叶修:哟呵,正手手速不行来反手了嘿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叶修,不许说我们队长的手速,我们队长要是有手速,那你们就完了hhhhh。

【九点水翻译机】江波涛:疑是银河落九天

【本子起家】戴妍琦:小周美貌赛天仙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周队的美貌啊

【联盟的脸】周泽楷:千里江陵一日还

【最大boss】叶修:我们知道你是江吹了,下一个。轮到我们家小蓝了

【叶修的小娇妻】许博远:半亩方塘一鉴开

【最大boss】叶修:快点嫁到兴欣来

【叶修的小娇妻】许博远:等着吧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艰难的打断了前辈的谈婚论嫁,努力cue流程

【最大boss】叶修:愿得一人心

【叶修的小娇妻】许博远:等你来提亲

【最大boss】叶修:等着啊,我明天就去蓝雨提亲

【我想敬敬】方锐:老叶,出息呢

【敬敬】林敬言:为了媳妇儿,出息是什么

【霸图娇花】张佳乐:我怀疑,老林退役之后就变了。那个低调的老林去哪了

【敬敬】林敬言:出息都不要了,还要什么低调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咳咳,前辈们····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一江春水向东流

【烟雨霸道总裁】楚云秀:喻黄闪瞎单身狗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金樽清酒斗十千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索克读条没时间

【最穷队长】肖时钦:谢谢蓝雨和微草,卖瓜子的钱养活了一队人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黄少居然没有炸?@黄少天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刚把他哄睡

【最穷队长】肖时钦:前排卖墨镜了啊

【最大boss】叶修:哟,那哥也带着小蓝睡了,大家散了吧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难得庙药不打架,我的暑假作业已经阵亡了

 

 

 

 

 

  @沫绯 


预告

明天!!!!这个系列就完结了!!!!

开心吗!!!!!!!

 

 

 

正经语c的不正经群宣

群号:479610862

禁全白

Emmm,要求同前面的,我懒了


评论 ( 49 )
热度 ( 1152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