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

一个脑洞设定

反正都不是好人

蓝雨贩卖枪支

许博远一个广东省最地道的街头混混,意外的出门玩的时候见义勇为救了看起来弱不禁风的叶修

大概就是想看少天拆枪报型号宛如报贯口现场,喻文州慢条斯理清点武器的样子

兴欣管杀不管埋

魏琛“你这是从哪捡了一高中生回来啊?什么,蓝雨的人?你是不是从我们蓝雨挖人挖上瘾了?”

“明明是人家救了我,我以身相许了”

“你?被救了?是外星人入侵了,还是哥斯拉来我们这了?光天化日之下轮得到你被救?”

微草老本行,各种市面上不流通的禁药

魔术师“只要付得起钱不是蓝雨的想要什么药都能给你种出来”

“而且你看这两年麻黄草不好种啊,管得严,提纯多不容易,涨个五个百分点没什么过分不过分的”

轮回皮肉生意

叶修表示“轮回出来的都是个顶个的好看,但是吧可惜了头牌是个哑巴,也不知道这情报组织是什么运转的”

周泽楷“有江”

谁知道说的是轮回有江波涛还是轮回边上有黄浦江把叶修扔进去

雷霆黑客网络

没有黑不进的联网系统,肖时钦要是想那里树上一片叶子掉了都能知道。相比起隔壁高大上的轮回,雷霆基本就是特别接地气的消息系统

霸图灰色层面

官方得人,看起来一年打击无数盘口和窝点,不是上面几个不要的,就是上面几个对家的盘口。

张佳乐“什么玩意?你乐爷tanfu?我光明正大花的我男朋友的钱,合理纳税,这可是诽谤”

虚空洗钱的

李轩“我们双鬼,神不知鬼不觉就能让你的钱清清白白,说不定还能顺手帮你们把税交了”

义斩地下钱庄明面银行

孙哲平“没办法这手,退役了,干不了特警了”




和对象一起想的心血来潮产物,并且试图写完设定然后让我家媳妇儿把这个给写完 @孤鸾倚眠霜 

 

 

 


评论 ( 7 )
热度 ( 97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