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明侦的脑洞

第一直觉,觉得这是一个时空闭环,井张甄是同一时空,然后何和pa是同一个时空,再接着就是白是上错船的,白是单独时空,那么撒应该也是单独时空。根据水手说的信息,这个时空不是何和papala的时空。然后父与子这个曲子根据他们的反应来看,应该是同一首曲子

因为papala说小白很像何的爸爸,然后已知到目前为止,何是唯一一个没有接触过父与子这首曲子的人,很有可能是因为何上船开船的这个时间点,还没知道这首曲子。井和张的话,是他们父亲的创作的曲子,因为这个点,怀疑可能是不是何是井和张的父亲。

再到撒的part,撒的爸爸完全不让他弹这首曲子,而且他爸爸是海上钢琴师,有可能是井的孩子,然后因为一些事情井阻止了他弹钢琴。

再到白的部分,和何的爸爸完全一样的弹法,和从小接触父与子,加上他爸爸是半路出家的,这个描述很可能是撒是他爸爸,然后他是何的爸爸,井是撒的爸爸,何又是井和张的爸爸。


另一个脑洞还没有理完,理完再说

评论 ( 4 )
热度 ( 125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