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胃病期间的侦察与反侦查

论胃病期间的侦察与反侦查

 

 

 

1喻黄

喻文州一回家就看到黄少天准备偷偷摸摸的扔掉外卖的盒子,虽然看不清是什么,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不是按照医嘱乖乖吃的粥。“胃病好了?嗯?”喻文州抱着准备逃跑的黄少天温声质问,顺手抽回了黄少天手上还没来得及扔的外卖单子上面写着,虾饺,叉烧,还有一份鸡排。黄少天支支吾吾地说“唔,好的差不多了吧,不是很痛了。要喝一个礼拜粥这个医嘱也太不人道了好吗?”“那你刚刚在干什么剑圣大大?”黄少天认真思考了一下“我在定点摄入蛋白质!人体必需摄入的物质。虽然我是病人但是依旧需要摄入不过量的蛋白质。”“剑圣大大,你要不要考虑通俗易懂的再说一遍?”黄少天看着准备开始泡胃药的喻文州,十分有底气的准备坦白从宽。“我也就是偷吃了四个虾饺一小份叉烧和一小口鸡排而已”喻文州把冲好的药递到黄少天手上“看在少天这么诚实的份上,奖励你再多喝两天粥”

 

2双鬼

“李轩,我允许你合理解释一下你刚刚杯子里的液体是什么?”吴羽策一个没注意李轩就偷偷给自己泡了杯咖啡“那什么阿策,我在这是在给我的胃提起精神,你看胃病就是因为胃没有精神”吴羽策听完李轩的狡辩找出了训练室的钥匙和装了要复盘视频的U盘郑重的交给了李轩。“挺精神是吧,这么精神把分析写完你再回来,记得锁好训练室的门”

 

3林方

“方锐大大,你刚刚干什么去了?”林敬言看着在甜品店门口看着被抓现行的方锐,和他手里的冰淇淋,完完整整的人赃俱获。“老林,你看啊,胃炎对吧,胃发炎了那温度肯定高啊,我在给我的胃降温。”林敬言抢过方锐的冰淇淋啃了一口“是挺降温的,你男朋友的心现在拔凉拔凉的。”

 

4叶蓝

叶修一回家就看到在洗手间反胃但是什么都吐不出来的许博远和茶几上躺着的只吃了一口的甜豆花。“许博远小同志,组织上现在允许你严肃交代一下发生了什么?”许博远虽然自知理亏,但是气势不能输“那什么是我们战队一种新颖的训练方式,不能外传。”“你们蓝雨新的训练方式就是想办法让自己男朋友心疼是吧,那我们兴欣也引进一下得了。”

 

5方王

方士谦一回家王杰希就能闻到那个外套上的火锅味道,“干什么去了呀,外套上这么重火锅的味道。”“那什么小队长其实我是去火锅店使用食物疗法补充人体所需要的钠元素了,今天医生刚跟我说我最近的倦怠困乏无力可能是因为胃病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缺钠性贫血。”王杰希听着方士谦鬼扯白眼都懒得翻“缺钠是吧,那你今天不把盐罐子里面的盐都兑水喝完你不要睡觉了”

 

 

 

 

 

 

 

 

 

 

 

 

一个复杂的群宣,走过路过可以错过


评论 ( 8 )
热度 ( 25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