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为什么明明不是直的,为什么说话比直男还直

论说话气死对象,哪家更比哪家强

 

1喻黄

黄少天起床的时候都已接近饭点,听着喻文州在厨房忙活的声音,心情大好。想起前段时间方锐给自己的小说,学着里面撒娇的方式“文州州”语气十二分俏皮,饱含撒娇意味。

“来,少天,和我念,文绉绉,和文州。”

 

2叶蓝

“叶修,你真的不考虑安慰安慰你家刚刚被抢了boss的大脑斧吗”虽然这次的boss兴欣并没有上来捣乱,但是耐不住,中草堂拉来了王杰希,妥妥的抢走了boss。

“小蓝,你能说话的时候把舌头拉直吗”

呵,一个非要给撒娇的南方人拉直舌头的北方人,看透你了

 

3双花

“大孙,我觉得我的床上太空旷了。”张佳乐委婉的表示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过来过周末。

“那好吧啊,我前段时间看到一个2.5m的熊抱枕,绝对适合你”

 

4双鬼

虚空最近一场发布会正好和兴欣一起,吴羽策回来之后就给自己洗澡,洗完澡喷了点香水。

李轩闻着类似于烟味的香水,“阿策,你刚刚干的那一系列动作,和女生遮完脸上红点之后再上腮红有什么区别吗”

有,绝对有,区别就是李轩又要睡沙发了

 

5孙肖

“小事情,我告诉你今天小明居然质疑我为什么会有对象!我诅咒他永远追不到隔壁唐柔”肖时钦每天都能接到孙翔的熊孩子热线。

“没事,你告诉杜明,你那是傻人有傻福”

 

6林方

“锐锐来,我们来玩个游戏,1到9,那个数字最幸福?”

方锐信誓旦旦的回答“5”心想,这么老的梗,林敬言居然还会拿出来玩。

“不对,最幸福的数字是这个”林敬言伸出食指和中指。

“老林,你居然说我2!你什么意思,我又不是张佳乐。”

食指和中指构成一个字母U最幸福的是你,causeI am yours

 


评论 ( 8 )
热度 ( 402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