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你的未来岳父是女儿奴还是两个是什么感受?


 

1L

这个问题我必须要来回答一下了,简直就是为我量身定做的啊。第一次陪女朋友回家的时候,我岳父就拉着我说了整整两个小时的故事。从小说的大,而且夸我女朋友的用词没有一个是重复的!我另一个岳父非但不拦着,还在旁边补充细节。主要是我的岳父们我根本招惹不起,我可是蓝溪阁的忠诚团员啊。有一次,我岳父说梦到我虐待我女朋友了,开着小号就来打我来了,我另一个岳父非但不帮忙,还开着六星光牢让我岳父把我关起来打,真的,在那一天我感受到了什么叫姜还是老的辣,我岳父不管是垃圾话还是手速都不减当年啊。更可怕的是,据说这件事情不知道怎么传着传着就演变成了我真的虐待我女朋友了,还传到了蓝雨战队选手耳朵里,每天上线我们公会会长就带着一帮人过来追着我打,而且我还感觉到了肯定有现任的职业选手,我认得那个声音,那是我偶像啊。那段时间真的是痛并快乐着啊。最主要的是,我女朋友居然还有一个哥哥,嫁到微草去的那种,威胁我,当心让我被微草的也追杀。某种意义上也许我还促成了蓝雨和微草的一项合作。但是,我要告诉你们,我不但坚强的活了下来,我还和我女朋友结婚了!!!

 

2L

楼上那个已经算好的了,我当时陪我女朋友回家见未来岳父的时候,我岳父看见我女朋友立刻把烟一掐,对我女朋友喊着,恭迎格格回家,还好没有行礼,不然我担心我的世界观会崩塌,那可是荣耀教科书啊!!然后我岳父转脸对着我就是一脸嘲讽,真的翻脸比翻书还快啊!我岳父吃饭的时候就开始“亲切的”关怀我。“听说你在叶氏集团上班啊,哦。你等会啊,我打个电话啊。”“喂,叶秋啊,你们公司那谁你给我好好监督啊,我女儿男朋友,你懂吧。哥就不多说什么了啊。”当时吓得我,就差抱着我岳父大腿发誓我一定会好好对待我女朋友了。相比起来,我另一个岳父就比较和蔼可亲了。不过就是把我拉到厨房教我做菜而已,然后警告我,不可以让我女朋友进厨房干除了吃以外的的任何事情,不然后果自负,说着就把刀插进了刀砧板里。真的直到我走出我岳父家,我饿双腿还在微微发抖呢。

 

3L

楼上受到的打击都算不了什么!!我这个此时最惨的,我当时陪我女朋友回家第一感觉就是金碧辉煌!!有钱极了!然后走进去,看见我岳父就坐在客厅,我岳父长发,特别有气势。我当时就很怀疑我女朋友家是不是黑shehui的。因为我岳父手里还拿着枪,瞥了我一眼然后指着那把猎寻对我说“小子,知道这是什么吗。我告诉你你要是敢欺负我们家小公主,乐爷我绝对会换成真的,然后一枪打爆你。”我另外一个岳父就在边上幽幽地补了一句“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真的,你们都不懂我到底受了多大的打击。贫穷不光限制了我的想象还限制了我的生命。

 

4L

相比起楼上们,我感觉我就稍微好一点了。我女朋友一回家就扑进了一个大帅哥的怀里,我当时简直是翻了不知道多少坛醋坛子啊。后来才知道那是岳父大人。我岳父拉着我女朋友说“不好看。”我当时没听懂,我另一个岳父就在边上翻译“小周的意思是,我们家女儿居然找了个还没他爸好看的,不允许你们在一起。”苍了天了,那张脸可是我小时候指着海报和我妈说,那个哥哥怎么这么好看的那种啊。找到比我岳父还好看的,这个困难程度可想而知啊,我就算现在去整也来不及啊。不过好在,岳父大人最终还是同意了我们的婚事的。

 

5L

我和3L有一样的感受啊,我当时也很怀疑我女朋友家里是干什么的。我岳父第一次见到我就板着个脸你,简直是黑shehui老大的气场啊。而且从我岳父紧攥的拳头我感受到了来自岳父的杀气啊。相比起来,我另一个岳父简直是天使了。如果他没有列给我一张事无巨细的关于如何照顾我女朋友的时间表的话。走的时候我岳父送我们回自己家,让我女朋友先上去了,然后在车里威胁我。本来就长得很凶的岳父还带上了威胁buff,我当时是很想跳车的。更可怕的是,结婚典礼的时候,我岳父把女儿交给我的时候,很友好的拍了我两下。是的特别友好,差点我就直接被拍趴下了。


评论 ( 28 )
热度 ( 57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