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100天的正确庆祝方式

当他们结婚100天

 

1喻黄

黄少天也是自己看了粉丝发的微博才反应过来,居然自己和队长已经领证100天了。随后也发了条微博发一发狗粮,但是底下的热评真的让黄少天没脾气。“队长,什么叫我们这种老夫老妻的模式才在一起100天,我当初明明没有很主动!!”黄少天和叶修混久了已经不是很要脸了。

“是是是,主动的是我,是我。”喻文州心想,还能舍得离不成。

 

2双花

“大孙,你今天有没有什么话要对我说?”张佳乐幻想了一些浪漫桥段,毕竟纪念日。

“天气凉了,王氏该破产了?  ”孙哲平某种意义上的确达到了张佳乐幻想的人设。

“天气凉了,你可以滚去睡沙发了。”

 

3林方

“点心大大,你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林敬言也是偶然间翻着日历才发现居然领证已经100天了。

“什么日子?隔壁拉布拉多生的小狗满月的日子?楼下奶茶店第二杯半价的日子?”方锐大大充分诠释了什么叫做生活除了诗和远方还有楼下的奶茶和隔壁的狗崽。

“点心大大,你带着隔壁那条叫甜甜圈的狗和奶茶过去吧。”林敬言实在是无力吐槽方锐这个回答,为什么别人家都是受记日子,怎么到自己家就变了。

 

4韩张

“新杰?这是?”韩文清看着桌上的一盒小礼物有点诧异。

“今天是我们领证的一百天,根据粉丝的建议给你送了个护腕。”

韩文清觉得张新杰这个语气可能下一秒就要掏出一份合同:这是一份赠与协议请您保管好,如有遗失概不负责之类的了。

 

5孙肖

“孙翔,纪念日快乐。”肖时钦象征性的说了一句纪念日快乐

“什么纪念日啊,雷霆输给轮回一年的纪念日吗?”孙翔想了半天没想出来

“不,改了。我们分手第一天纪念日。”

 

6叶蓝

“蓝啊,今天是纪念日你就没有点表示吗?”叶修在一边老神在在期待着自己男朋友给个kiss什么的。

“什么纪念日啊,你抢我们蓝溪阁boss满100个了?还表示,你先把材料给我还回来。”许博远顺手抢走了叶修手里的烟

“蓝啊,你变了。你都不爱我了。”

“嗯,我不爱你我还和你领证?”许博远其实知道什么日子,就是故意逗叶修玩。

 


评论 ( 17 )
热度 ( 254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