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你们都怎么喊对象起床的

起床梗

1喻黄

“少天,起床了。我们去吃早茶。”喻文州起来之后开始喊黄少天起床。

“文州我们再睡一会不好吗,早饭就随便吃点呗。唔,来我们再睡一会,梦里自有水晶虾饺马蹄糕蛋挞粉蒸排骨蒸凤爪榴莲酥肠粉叉烧包云吞面,唔嗯。”说完差不多又睡了过去。

后来喻文州想了一个办法,把床单被套什么的都换成了黑色的,纯黑的。

“少天,起床了。”喻文州照例准备喊黄少天起床,

“不起,好困的。”喻文州没有再喊黄少天,而是一把拉开了窗帘,五分钟后。“我靠靠靠,文州你居然是这个用心。怪不得换了黑色的床上用品。太吸热了,这个床简直就是一块铁板烧啊。心脏啊啊,你这么对我是准备吃了我吗。不行起床了,起床了。”

“既然少天都知道我要吃了你了,那我们身体力行的证明一下。”

喻黄又要换床单.jpg

 

2叶蓝

“蓝啊,起床了,再不起床boss就要被我抢走了。”叶修好不容易起床比许博远早

“什么boss,哪呢。我马上起来。”许博远噌的一下坐了起来。

“骗你的”叶修一脸欠揍的站在床边

“叶神,分手吧!!!你又骗我”

 

3双鬼

“李轩,起床训练了。”吴羽策站在床边。

“好的,我马上起,我们等会一起去吃早饭吧。”get了男友叫醒福利的李轩十分有活力,起床什么的完全不是问题。

 

4双花

“乐乐起床了,太阳晒屁股了。”

“大孙,再睡一会,就五分钟。”

“乐乐,你起不起。你再不起,我打电话给你们副队了啊”孙哲平威胁张佳乐

“我靠。孙哲平你居然还威胁我!!再见,还是梦里的你帅,这落差也太大了。”张佳乐表示梦里的孙哲平都能被自己反攻,再看看现实,还是梦里好,

 

5孙肖

“孙翔,起床了。”刚下飞机的肖时钦就被拉到了轮回喊孙翔起床。

“等等?小事情,不是我到底是醒了还是梦着呢?”孙翔看着眼前的肖时钦顿时睡意全无。

“你忘了吗,今天国家队集体采访,快起来了啊。”肖时钦还不忘顺手揉一把孙翔毛茸茸的脑袋。

 

6林方

“老林!!快起床!你再不起来,我就一个人把早饭吃掉了啊。”方锐还故意把早饭在林敬言面前晃悠了一下。

“没事,你吃掉好了,我等会吃点心”

点心大大,你要不要猜猜是哪个点心呢。

 

7江周

江波涛看了看睡着的周泽楷,在换了八百个角度拍完照片之后终于舍得喊小周起床了。

“小周,起床了。今天要拍一个代言,要化妆。”

“唔,江,早啊。”我们可爱的枪王大大并不知道江波涛手机里有一个文件夹是专门用来存小周刚起床的声音的录音文件。

江波涛先生你知不知道周泽楷的老婆粉们有多想黑了你的手机

 

8方王

“方士谦,起床了。”

“小队长,倒时差呢。你忍心这么对我吗,你无情你恶毒,你无理取闹”

“方士谦!你都回国半年多了倒毛线时差,快起床吃早饭!”

 

9韩张

韩张不需要喊起床这个东西(你又不带韩张玩!!!!略略略)


评论 ( 8 )
热度 ( 4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