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猫和狗能一样吗

关于猫奴

 

1喻黄

“队长,要不我们把这几只都带回去吧。真的好可爱啊,你看这只慢慢悠悠的像不像你,你看这只小爪子一伸一伸的像不像小卢。”黄少天看着宠物店的小奶猫恨不得都抱回去。

“少天,我们要训练。”喻文州已经预见到自己男朋友被猫霸占的日子了。

“可是它们真的很可爱啊,要不队长我们退役之后养吧。这只真的好乖啊。”喻文州似乎已经感受到了自己家恋人一副,你不给我养你就是渣男的表情了。

“好吧,允许你每个周末来和它们玩”喻文州.无奈妥协.jpg

 

2双花

明明张佳乐养的猫但是基本上都是孙哲平照料着的,于是当自己家蠢猫又一次撒娇让孙哲平抱得时候,张佳乐发了一条朋友圈:这只蠢猫霸占我的男朋友,问问万能的票圈猫肉怎么做好吃。

“乐乐,你这是和你自己养的猫吃醋了吗?”孙哲平把猫放回猫窝把张佳乐圈在了怀里。

“呵,怎么不抱你的小情人了啊?”张佳乐继续刷朋友圈

“养不起别的小情人,养你一个就够了。”

 

3双鬼

“阿策,你抱着猫累不累?(要不要抱抱我)万一你的猫挠你怎么办(还是抱着我比较安全)”虽然吴羽策的猫和他的人一样,十分高冷。

“李轩,抱着我要拍照。”拍完照吴羽策发了条微博,配文:蠢货。也不知道是指哪个蠢。

 

4韩张

张新杰这么自律,应该不会养猫(你就是偷懒)

 

5孙肖

“喵喵喵”“汪汪汪”肖时钦看着和猫对喊的孙翔突然有种自古猫狗不两立的感觉。

“小事情,你家猫能给我带回轮回吗?好可爱啊”孙翔揉着肖时钦养的猫,丝毫没有注意到那只猫很想挠他。

“你可以经常来雷霆啊,顺便来看看我?”肖时钦又开始给孙翔挖坑

“好主意。”孙翔丝毫没有注意到这是一道送命题。

“孙翔分手吧,我居然都是顺便了。”肖时钦根本没有生气的表情,徒留孙翔一个人风中凌乱。

 

6林方

“老林,我和猫谁更可爱?”方锐抱着猫进行送命题测试

“你最可爱。”

“老林,我知道你最爱我了!!”

“但是没猫可爱。”说完老林一脸坏笑抱走了猫

“老林,你一定是不爱我了!!!一定是的!!!”

 

7江周

江波涛更新了一张小周抱着自己家猫的照片,什么文字都没有配。

热评:果然只能在江副的微博里面看到小周了

活在江副微博里的小周!!

我一时间竟然不知道江副是秀猫还是秀男朋友

“江,抱”周泽楷坐在沙发上抱着猫喊江波涛

“抱楷楷还是抱楷楷?”周语翻译突然失灵

“都要”

 

8方王

这个我好像之前写过了(就是光明正大偷懒,略略略)

 

9叶蓝

“叶神,你看这只猫是不是很可爱。”许博远抱着猫给叶修看。

“这只猫和我家小点毛色是一样的,你跟哥回家就能看到了。”开玩笑叶修怎么可能让猫有霸占自己男朋友的机会

“猫和狗能比吗?还有了,你个心脏。”

“不是差不多吗,我家小点还大,还能溜,还会啃骨头!”

“叶修,再见吧,我们有事漂流瓶见吧。”

 


评论 ( 12 )
热度 ( 242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