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联盟到底有几个毒奶

#这是一个迟到的生贺

 

 

【霸图娇花】张佳乐:明天大孙生日,好想让你们都来Q市啊。

【义斩铁汉】孙哲平:乐乐,我过生日难道不是应该你来B市吗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怎么二乐乐,是你要生了还是你背着张新杰玩手机,张新杰终于要忍不住把你分尸了。让我们去给你收尸?又或者是你们霸图因为收缴钱包太多,终于被警局一锅端了?

【我想敬敬】方锐:黄少,你真的是被电竞耽误的小说家。来个人管管他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少天,刚收到通知,每个战队都要派一到两个人去霸图开会。

【最大boss】叶修:正好,可以哥也去定飞机票了

【叶修家小媳妇】许博远:叶前辈代表兴欣去开会

【敬敬】林敬言:不,刚刚方锐让我陪他一起飞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叶修,你放心吧。我走之前一定会让蓝雨加强安保的。保证让你连在门口搭帐篷的机会都没有。你就和试图在蓝雨门口蹲点的刘小别相依为命吧。

【微草大儿子】刘小别:其实我觉得黄少送我的未成年保护法摞一摞应该够我翻过蓝雨的墙了。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忍不住诅咒前辈们的飞机都晚点。

第二天

【我想敬敬】方锐:作为一个已经到机场的,忍不住诅咒你们一路红灯。

【义斩铁汉】孙哲平:方锐,我谢谢你,我走到机场15分钟,刚刚出租司机和我讲,开到机场要30分钟。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走之前知道刘小别要来,王杰希你去开会就不能把你儿子带上,别祸害未成年行不行。

【两千个二】方士谦:他带着我,再带上刘小别了,那不就是一家三口了。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拒绝和你归为一类,先把你那一沓叫“左眼一万”“右眼一千”“王不留行治痛经”的账号卡扔了再说。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瀚文,鉴于我们的飞机延误了,我们回去的时候希望看到你的暑假作业完成了。

【义斩铁汉】孙哲平:辛苦的赶了一个晚点的航班,让我第一次见识到了联盟不止一个毒奶。

【最大boss】叶修:艰难的和微草的刘小别,试图突破蓝雨的防线

【本子起家】戴妍琦:微草和兴欣的第一次合作居然是为了对象。

【联盟最可爱】卢瀚文:终于有人来帮我写暑假作业了

【叶修家小媳妇】许博远:要不是考虑到叶神的学历,我都忍不住去把叶修接过来陪我一起给小卢写作业。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采访一下叶不修被自己男朋友嫌弃学历,然后被关在蓝雨的安保外是什么感受。以及小卢,希望你下次不要这么无差别毒奶航班了,你知道机场候机室有多无趣吗。害得我只能跟我们队长一边打游戏一边秀恩爱了,这么伤害别人的眼睛不好,你知不知道。

【敬敬】林敬言:忍不住毒奶你们玩什么游戏都输

【两千个二】方士谦:第一次发现联盟不止我这么一个毒奶。

【霸图娇花】张佳乐:老林的死亡凝视,想到了当年瞪谁谁all的恐惧

【义斩铁汉】孙哲平:张佳乐,我告诉你我到Q市一定先好好折腾你,满足你的折腾欲。

【微草大儿子】刘小别:第一次觉得读书重要性。毕竟我已经在蓝雨写暑假作业了,而叶神还在门口蹲着

【两千个二】方士谦:明天老方有话说有内容可以讲了。电竞选手竟然开始知道学历的重要性?联盟原来不止一个毒奶。以及为什么孙哲平生日为何这么惨。


评论 ( 8 )
热度 ( 46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