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林敬言你是不是想把方锐喂成球

【最帅老板娘】陈果:@林敬言,出来我们好好谈谈。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日常就是看兴欣的各路人马圈林敬言,感觉林敬言没退役的时候都没有这么忙。话说下次是不是就轮到老叶他们了。我说你们兴欣干脆把老林请过去算了。

【敬敬】林敬言:又被兴欣点名谈话了,锐锐又怎么了?又饿了?

【联盟的女神】苏沐橙:老林,放下你的手机。锐锐在你的投喂下胖了一圈。

【联盟最猥琐】魏琛:可能不止方锐小子,整个兴欣都胖了一圈。

【霸图娇花】张佳乐:方锐胖我可以理解,为什么你们都胖了?

【最大boss】叶修:因为兴欣看到零食,就像看到了boss。

【我想敬敬】方锐:就像老叶看到了小蓝

【联盟的女神】苏沐橙:就像黄少看到了喻队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等等,为什么突然扯到了我??还有,小许是我们蓝雨的,老叶你就算看个十年八年,我们也不会让你得逞的。

【最大boss】叶修:那我就隔三差五往你们蓝雨跑,实在不行在你们蓝雨边上住下,我相信你们蓝雨迟早会答应的。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看来我们蓝雨要加强安保了。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哈哈哈哈哈,队长这个提议好,特别在工会门口设个三四道关卡。我看老叶怎么蹲点。

【联盟最猥琐】魏琛:那么老叶那个不要脸的以后可能专门蹲你们蓝溪阁的boss了。

【最穷队长】肖时钦:那其余战队可要谢谢蓝雨了。

【最帅老板娘】陈果:我觉得的我们兴欣应该向霸图学习,增加晨跑这一项。

【霸图的奶】张新杰:需要的话,我可以提供支持。

【我想敬敬】方锐:老板娘,别啊,大不了我以后不让老林给我寄那些高热量的零食了!!!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联盟最猥琐】魏琛:忍不住告诉你,你再胖下去,眼睛都看不见了要。

【敬敬】林敬言:没事,锐锐,就算你胖成球,我还是喜欢你的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完了完了,闪瞎了。本剑圣要去找大眼看眼睛了。希望大眼给我介绍一点靠谱的医生。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不用,我自己给你治,顺便治治你的文字泡。

【两千个二】方士谦:忍不住想告诉黄少天,我们小队长要是看的好,你以为他现在还会给你叫他大眼的机会吗?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方士谦,那边有个门,出去

【最帅老板娘】陈果:刚刚方锐称了一下,胖了五斤。真的,老林,你再这样我们兴欣以后就拒收你的快递了。

【最大boss】叶修:感觉方锐又要开始喊饿了。

【敬敬】林敬言:要怎么做兴欣的儿婿,不能喂胖方锐,也不能饿着方锐,在线等,挺急的。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我知道,这简单啊,不做兴欣的儿婿就都解决了,从根源解决问题。

【霸图娇花】张佳乐:你是真的不怕老林拿着搬砖去蓝雨拍死你。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少天,别瞎出主意。看来我们蓝雨真的要加强安保了。

【本子起家】戴妍琦:然后电竞之家就有话题了,兴欣集体晨跑,蓝雨加强安保。

【我想敬敬】方锐:黄少你学坏了,你怎么也这么心脏了,你居然挑拨我和老林的感情。

【最帅老板娘】陈果:我现在只想让你和沐橙去当演员,方锐,你的八点档是越演越好了。越发觉得你和沐橙是被电竞耽误的演员。

【联盟最猥琐】魏琛:你得先让方锐瘦下来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你得先让方锐瘦下来

【霸图娇花】张佳乐:你得先让方锐瘦下来

【阿策的李轩】李轩:你得先让方锐瘦下来

【我想敬敬】方锐:我要离联盟出走了。

【就是爱穿貂】索克萨尔:你看看我们家崽崽,就知道离联盟出走什么是不存在的。流云一天试图离联盟出走八百次,从未成功过。

【敬敬】林敬言:方锐,你可以离联盟出走到我家

一众职业选手被闪瞎


评论 ( 15 )
热度 ( 4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