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物种不同还怎么谈恋爱

如果变成了不一样的小动物

1喻黄

黄少天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企鹅,没错轮回的代名词。

“喂喂喂,你是不是王大眼啊,你有没有看见我们队长啊。你说你是不是孙翔,这么蠢,有没有看见我们队长。”

然而一上午下来黄少天收到的回复都是“咕咕嘎嘎嘎,嘎嘎嘎咕咕”

黄少天听见了不远处的说话声。

“诶,你别跑呀,我不吃企鹅的,虽然我是一只北极熊,你看到我们队长们了吗。虽然你们长得很像轮回吉祥物,可是你们一直躲着我是不好的。”

“小卢小卢,我终于找到会说人话的了。为什么把我们发配来北极,明明这不应该是小周来的地方吗。”

“所以,少天前辈你找到队长了吗。少天前辈要不你上来。那样我们走的会快一点”

另一边,喻文州牌北极狐顺着说话声音找到了一大一小两个家伙,看来顺着说话声音找真是一个好办法。

 

2双花

孙哲平不记得自己家里什么时候养了一只鹦鹉,还是说话说的很溜那种,并且自己床上的张佳乐还不见了。

“大孙,凭什么只有我变成了鹦鹉,你为什么还是人。”

“可能怕你饿死,乐乐,刚刚查了一下发现你还是一个名贵物种,金刚鹦鹉”

“大孙,把我的鲜花饼给我拿来,趁我的饲料还没来,让我先吃点东西。”

 

3林方

“老林,我真诚的大眼睛没有了。我们还不是一个物种,怎么办,好绝望。老林你是不是果子狸,我居然是一只臭鼬”

“没事,锐锐,说不定过一段时间就变回来了呢”林敬言试图给自己家臭鼬舔舔毛,安慰一下他

“老林,我这么臭你还舔我,老林你会不会嫌弃我了啊”

“不会,永远不会嫌弃你。”

 

4方王

“小队长,为什么我是考拉但是你不是树。这样我就不能抱着你了。还有小队长,你到底是鸸鹋还是鸵鸟啊,不过小队长你的眼睛真好看。”

“方士谦,我告诉你我现在很想一翅膀糊你一脸,不许提眼睛。”

“可是怎么看,小队长我们都没有什么关系呀。”

“我是鸸鹋,和你一样也是澳洲特产”

 

5孙肖

“小事情,为什么你变成了一条毛毛虫。能变成蝴蝶不”

“我要是变成蝴蝶一定学香妃”肖时钦很不理解为什么别的生物都那么高大上,到自己就这么随便了。不能因为雷霆穷就这么欺负自己啊。

“小事情,我们去外面的泥潭打滚吧”

好的,孙翔虽然你是一只白狮还是改不了你的习性,我明白的。

“孙翔,你过来,我趴你脑袋上,你当心点。”终于有一个贵一点的坐骑了,肖时钦觉得自己要好好珍惜。

 

6江周

“江,鱼缸”周泽楷看着变成了金鱼还自带鱼缸的江波涛,觉得他们的交流更加困难了。

“小周,垂耳兔超可爱的。咕噜噜。交流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咕噜噜。”

幸亏不是变成了猫,万一小周把自己捞出来怎么办。

 

7双鬼

“阿策,我可以摸你吗,阿策,我带你去洗澡吧。你看你的毛那么白。手感一定很好。”

“李轩,冷静。”吴羽策很担心这个妻奴加突然猫奴的李轩会不会太激动晕过去。

“阿策,我们要不要去看看小盖,万一他也变成动物了呢。”李轩强行把吴羽策抱在怀里去了隔壁。

“队长,你手里的是副队长吗?”一只小黑猫看着大白猫说道。

“黑猫,辟邪,还真挺形象。”

 

8叶蓝

“叶神,我告诉你,你离我远一点,你万一把我吃掉怎么办。”醒过来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小黄鸡,然后边上睡着一只黄鼠狼的许博远简直比知道蓝溪阁被抢走了十个野图boss还慌张。

“小蓝啊,你这样离你偶像又进了一步了。你过来点,哥绝对不吃了你。”

“叶神,你知不知道,你这是黄鼠狼给鸡拜年。我不会过去的。”许博远觉得自己很有可能就要为蓝溪阁捐躯了,还没有为蓝溪阁更多的阻止叶修抢boss呢,就要被吃掉了。

“小蓝啊,别伤心。真的不吃你。”叶修把小黄鸡托在爪子上小心护着。“可是给哥亲一口总是可以的吧”

 

9韩张

“队长,你能不能把你的毛梳一下,或者我帮你梳也可以。但是你不能咬我。”张新杰作为一只萨摩耶还是有点害怕的。

“不咬人,但是新杰你这个物种是不是有点太温顺了。”

“可能因为我是牧师。”

隔壁跑过来的小藏獒忍不住想,新杰前辈你真的不是暴力奶妈吗?

 

北极日常

“队长队长,你快看那只海狮像不像徐奶,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卢瀚文终于觉醒了一只北极熊的生物本能。

“小卢,我就是徐奶,你不能吃我”

“队长,海狮成精了。建国之后不是不能成精的吗?”

“看来蓝雨的都被发配北极了啊。”喻文州看着自己的白色江山忍不住感叹

 

正经语c群的不正经群宣

群号:479610862

嗯,有审核,禁全白。

重点,流云是个小天使。

锐锐疯了的详情,这是个链接,没错,不要大意的戳进去。


评论 ( 35 )
热度 ( 385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