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饿醒了解决办法

职业选手cp半夜饿了怎么办



1喻黄
“队长队长,我饿了,我们出去吃夜宵吧!!!我跟你讲我们战队宿舍后面新开了一家甜品店,据说他们家的双皮奶超好吃的。还有后面那家烤翅也超好吃,我们喊上小卢一起吧,走走走队长你穿衣服我去喊小卢”
“少天,别喊小卢了…..”喻文州话没来得及说完,隔壁的门就被敲响了

2双花
“大孙我饿了,我们点夜宵吃吧,好饿啊”
“张佳乐你不是刚吃完吗,怎么又饿了,喏,手机给你,自己点。被你们副队长知道又要给你加晨跑圈数”

3叶蓝
半夜醒转,许博远悲惨的发现自己饿了。想了想叶修的生活能力,蓝河牌小保姆只能自己起来做夜宵。
“小蓝啊,哥也饿了,给我也做一份呗”
“不给,你自己起来做”许博远,被叶修从背后环住“那蓝河大大,我拿野图boss和你们蓝溪阁换”
“好嘞,马上做”

4江周
江波涛被厨房的声音吵醒,以为家里进贼了。结果进了厨房就看到周泽楷对着一堆食材束手无策。
“江,吵醒了?”
“没事,我来吧,小周你想吃什么,你边上看着我做”

5双鬼
吴羽策在床上翻来翻去。“怎么了,阿策,做噩梦了吗?”
“没事有点饿,睡着了就好了”说着往李轩怀里又缩了一点。
“阿策,你等着,我现在去给你做吃的啊,你想吃什么,不能饿着,万一胃饿坏了怎么办?”
你的好友妻奴轩已经上线

6方王
“方士谦,我饿了,你那几点了。”
“小队长你饿了啊,你看我中午的午饭,馋不馋”
王杰希觉得自己的对象绝对是假的

7林方
“老林,我饿了,我们起来吃点什么吧”
“都十二点了,别了吧”虽然说着不要吃了,可是林敬言还是点开了手机外卖界面。

8韩张
不存在的,这个两个人怎么可能半夜饿醒

评论 ( 32 )
热度 ( 68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