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职业选手的卡们能不能不要黑自己家mas了

我又来私设了,谁再给我看成私设卢瀚文还活着,那我也拿你没办法

私设账号卡活了

【比夜雨声烦烦】流云:我告诉你们哟,今天我mas被队里的前辈强迫穿女装了,美其名曰打破庙里庙气的氛围。但是不得不说我家mas超好看的!!!!

卢瀚文女装.jpg

【夜雨神烦烦烦】夜雨声烦:这算什么,我mas还试图让技术部给我设计一套女装呢,说什么下次打比赛让我穿女装出场!!!真是的本剑圣怎么可能穿女装吗!!虽然我们蓝雨庙真的没有女孩子啦,据mas们说叫什么连玛丽苏小说都不带我们蓝雨玩!!!真是的真难道就是他让技术部给我开发女式银装的理由吗!!!真是的,mas他难道不知道有一句话叫。天王盖地虎,黄少小公主吗。他自己怎么不穿!!不过据说上次mas被灌醉之后尝试了一次,然后两天没看见mas。喝酒伤身,作为一张卡我可算是知道了。

【仇恨集中点】君莫笑:你们这都不算什么。我mas一天到晚说要卖了我,说卖出去之前把我的装备扒光。反正就是个散人满级号,淘宝随便收一个也是收得到的。还说君莫笑这个名字仇恨太高,不好强材料。卡不如材料系列,吓得本卡都要抱着千机伞离家出走了。话说你们蓝雨收不收卡啊,哥要求也不高,你们把三年份的野图boss准备好就好。

【夜雨神烦烦烦】夜雨声烦:我们蓝雨要你来干什么,一个没有千机伞的散人卡值什么三年份的野图boss想多了!!还有了你来了谁操作啊!!!难不成买过来让我mas用来天天扎飞镖泄气吗?还是说用来给索克的mas训练手速???还是让流云mas趁早训练开始用散人?虽然可能也不太来得及,毕竟我深深地担忧,他家mas会被拐骗到微草去。今天的夜雨也在为战队担心着。。再说了,你来了也不能帮我分担我mas想把我改成女装的压力,你来了干什么?!!我们蓝雨不收不收不收

【机械箱都卖了】生灵灭:如果你不考虑雷霆什么都给不了的话,你可以来雷霆,虽然你来了雷霆我们可能会考虑再把你高价卖出去。

【仇恨集中点】君莫笑:算了,看看你们一个个的心都太脏。害怕的带好自己的千机伞防止被mas扒了。

【全联盟最可爱】卢瀚文:流云,你是不是想被碎卡了,那张照片你怎么还留着!!!你给我过来训练!!!!还有偷偷告诉夜雨声烦,我已经看到少天前辈带着碎卡机过来了。


评论 ( 2 )
热度 ( 202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