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职业选手不随便立flag的重要性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如果我家队长能在十秒钟出现的话,我就一个小时不说话

【蓝雨方丈】喻文州:·

【最大boss】叶修:这可能是文州手速最快的一次。还有就是,我们可能能见识到一个被自己活活憋死的黄少天。

【林大大的锐锐】方锐:兴欣发来贺电。终于清静了。突然有点小惆怅呢。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喻文州:我手速上来了自己都怕

【小花迎风飘扬】张佳乐: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了吧。让你鄙视你们队长手速,被制裁了吧。我也来立一个,大孙五分钟出来,我今晚随他怎么样。反正他在谈合同。

【林大大的锐锐】方锐:@【拿钱砸你】孙哲平不管你有什么合同在谈,媳妇儿重要

【最大boss】叶修:@【拿钱砸你】孙哲平媳妇儿重要

【微草大儿子】刘小别:@【拿钱砸你】孙哲平媳妇儿重要

【全联盟女神】苏沐橙:@【拿钱砸你】孙哲平媳妇儿重要

【真正的神枪】苏沐秋:@【拿钱砸你】孙哲平媳妇儿重要

【最帅拾荒者】莫凡:@【拿钱砸你】孙哲平媳妇儿重要

【唐昊在我身下】孙翔:@【拿钱砸你】孙哲平媳妇儿重要

【孙翔是我老婆】唐昊:@【拿钱砸你】孙哲平媳妇儿重要

【方大大的老林】林敬言:@【拿钱砸你】孙哲平媳妇儿重要

【阿策的轩轩】李轩:@【拿钱砸你】孙哲平媳妇儿重要

【阿轩的策策】吴羽策:@【拿钱砸你】孙哲平媳妇儿重要

【联盟的脸】周泽楷:@【拿钱砸你】孙哲平媳妇儿重要

【职业周吹】江波涛:@【拿钱砸你】孙哲平媳妇儿重要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拿钱砸你】孙哲平媳妇儿重要

【4000!】方士谦:@【拿钱砸你】孙哲平媳妇儿重要

【霸图的奶】张新杰:@【拿钱砸你】孙哲平媳妇儿重要

【霸图钱包脸】韩文清:@【拿钱砸你】孙哲平媳妇儿重要

【最穷队长】肖时钦:@【拿钱砸你】孙哲平媳妇儿重要

【蓝雨方丈】喻文州:@【拿钱砸你】孙哲平媳妇儿重要

【小花迎风飘扬】张佳乐:上面的是假的霸图的队长们吧。你们就这么把霸图的一枝花给卖了啊。。。五分钟到了没

【林大大的锐锐】方锐:职业选手的手速告诉你什么叫刷屏。没有五分钟呢

【拿钱砸你】孙哲平:嗯,媳妇儿重要

【最大boss】叶修:你说我们明天还能不能看到二乐乐

 

 

【小花迎风飘扬】张佳乐:这个事情告诉我们,没事不要随便立flag



评论 ( 34 )
热度 ( 438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