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荣耀后宫正确打开方式

梗源空间看到的绿头牌的图

你们要看的原图(戳这个)


以及一些群里的梗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图片]@全体成员,来大家感受一下这个图片都是什么鬼?我就想知道这个皇上到底是谁,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他。讲真这皇上是有多想不开,要把叶修娶进宫。是觉得自己皇宫不够烟雾缭绕吗?

【霸图娇花】张佳乐:看见没有我是张贵妃,那个叶常在快出来行礼

【最大boss】叶修:张佳乐你怎么知道张贵妃一定是说的是你,还有可能是张新杰呢。

【我想敬敬】方锐:一看就是张佳乐前段时间跟大孙演的三千宠爱在一身终于有用武之地了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我这么一看,觉得我应该是王皇后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难道我们关注的不应该是皇上是谁吗?为什么你们一个个的都先开始争宠了啊?你们都这么自觉的吗?还是说你们真的有这个想法啊?正好,老叶你看你位份这么低,你见到我们是不是都得行礼啊。话说怎么看小周都应该是个贵妃啊

【联盟的脸】周泽楷:能不参与吗?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不管皇上是谁我申请和少天住一个地方

【最大boss】叶修:不是,那你们一个个的暗度陈仓,我和我们家小蓝怎么办?我能选择让皇上把我发配去冷宫吗?

【我想敬敬】方锐:根据我最近陪着沐橙姐看宫斗剧的套路,黄少天都混到妃子了还没个封号一看就不受宠

【联盟的女神】苏沐橙:我看鹂妃就挺好的,笑死,你们都是什么奇奇怪怪的想法啊

【霸图娇花】张佳乐:那不是正常的吗?就黄少天这种聒噪的性格,除非皇上叫喻文州才行。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那根据黄少天不受宠的概念来看,我们可以把目标简单的分类成声卡,冯主席和耳麦了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王杰希你什么意思?我不就是话稍微多了点吗?以及为什么冯主席和后面两个还能相提并论了?难道这三个在你心里是对等的吗?

【最大boss】叶修:着皇上还没定好呢,你们就先开始演上了?

【最穷队长】肖时钦:毕竟冯主席是的确说过觉得黄少天这个战斗力十分的可怕,甚至都为他修改了规则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说的很有道理啊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那我申请入宫当个太医啥的,毕竟我相信王皇后怎么也得和太医好好勾搭一下,毕竟我看宫斗剧都是这么演的

【义斩铁汉】孙哲平:请问那位张贵妃缺侍卫吗?

【雷霆的小可爱】戴妍琦:贵妃和侍卫苟合,拖出去杖毙XD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我十分支持这个想法,那样的话我是不是就可以抬高位份了,我决定和我的喻贵人一起看戏,有瓜子吗,给我来点

【烟雨霸道总裁】楚云秀:那我觉得按照剧情来看周泽楷应该是个贵妃,然后江波涛可能是他身边的贴身大宫女,什么剪秋啊绘夏之类的

【我想敬敬】方锐:我怎么觉得这个皇上脑袋上是微草的青青草原呢?

【联盟的女神】苏沐橙:诶,我觉得能把这帮人凑一起到后宫当妃子的话,那这皇上可能是荣耀吧

【霸图娇花】张佳乐:如果皇上是荣耀的话

【最大boss】叶修:那我一定是皇后,不用讨论了,我还是那种被皇上打入冷宫然后又经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又重出江湖的那种

【不日君归】许博远:那叶皇后,你考虑给我安排个什么身份,敢说是宫女我就立刻拔网线

【霸图娇花】张佳乐:我刚想说,如果皇上是荣耀的话,那叶修一定是那个扒着后位死活不肯下来的那种。真的不小心把前半段发出去了,叶修你这个手速立刻就接上去了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叶修有多不要脸,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了对吧,我突然在想如果皇上是荣耀的话,我怎么着也应该挺受宠的好吗,本剑圣那么受欢迎的,凭什么混的还没张佳乐位份高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那如果我是皇后的话,这个皇上可能是第七赛季的荣耀冠军

【联盟的女神】苏沐橙:你们的皇上就不能是个正常一点的东西吗?说到这个我想到我至亲啊看到一个电视剧,男主叫王杰希,然后男二居然叫黄少天,两个人一起抢女主

【我想敬敬】方锐:那么我们由此推断,那个女主和这里的皇上可能是兄妹,那个叫第六赛季荣耀冠军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这么说居然很有道理的样子,张佳乐当贵妃好像也没什么不对的地方了

【可爱但是贼惨】卢瀚文:翻完记录发现,前辈们不光把这个事情分析的有理有据的,甚至还顺手撒了好多狗粮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帮我们的蓝雨的未来把眼睛蒙上,不要被带坏了,别看了,小孩子不应该看。那么如果说皇上是第七赛季冠军,那怪不得没有小周的牌子呢

【最大boss】叶修:你们一个个的都是人才,这么一张图还能分析的有理有据的,是不是最近我抢你们的boss抢的少了,给你们各大工会放假了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不,你不是给我们放假,你是给小许放假,毕竟今年荣耀没有升高等级上限,没我们什么事。但是小许依旧在工会上奋战呢

【不日君归】许博远:我已经学会了如何趁叶神不注意,把他的账号角色往野图boss的反方向走了,走到地图边缘才行的那种。

【可爱但是贼惨】卢瀚文:前辈们,我忘了跟你们讲了,刚刚我上线本来是想和你们讲,boss刚刷新,现在已经抢完了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你们蓝雨一个个的,良心都黑了啊,人心不古

【霸图娇花】张佳乐:本期荣耀小电台为您带来报道,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竟然学会了坑叶修,蓝雨的未来开始了悄无声息抢boss的操作?这到底是蓝雨良心的泯灭,还是蓝雨道德的沦丧,算了报道不出来,你们蓝雨马上要变成一群心脏了。

 


一段可以不看,但是也可以当着另一个段子来看(bushi

前段时间有人问我“大大你是不是失踪了”我今天就想告诉他“我本来是差不多失踪了,离家出走都走一半了,但是不幸被墨者抓回来了”

相信我,墨者这个软件是一个十分有用的软件,我就是手抖想试一下自己的电脑能不能锁起来,结果就把自己锁起来了!!!!!!幸亏我没有给自己锁个一万字!!!!以及我发现把我关起来,写的是真的快啊,输入时间才20分钟(所以我之前都在干什么???

评论 ( 17 )
热度 ( 37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