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国家队日常了解一下

国家队小段子日常


1你们蓝雨活该内销

“诶,对了,我们之前拍的宣传片在谁那边?我想看看效果怎么样”苏沐橙看着一群职业选手的空间好像都没找到之前拍的宣传片。

“那个宣传片啊,队长发在他新注册的号上了,我推送给你啊,苏妹子你点进去就能看到了”黄少天直接从自己的特别关心列表拖出来一个给苏沐橙发过去“啊,喻队我点不进去,你空间有权限”苏沐橙指了指手机

“我设置了非好友权限,我去改一下权限啊”喻文州港准备改权限,就看见边上的张佳乐笑的不行了“喻文州,你干脆把那个号改成黄少天专属联系方式算了哈哈哈哈哈哈,你就不能加一下人家妹子吗?”

“喻队,我觉得你们蓝雨真的没有女队员是有道理的”说完还意思意思拍了拍蓝雨两个眼里只有对方的人


2领队叶修在线挖坑

“还有谁没交复盘报告啊?”叶修点了一圈,总感觉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还有张佳乐前辈的没报告”李轩还顺带把刚从门口吃完外卖的张佳乐给指了出来

“那既然张佳乐你压轴,你把前面六个说的一起总结一下吧”叶修看着嘴巴边上还残存着些许的孜然的张佳乐就忍不住使坏“我靠,叶修你?这是我想压轴的吗?我今天没怂恿他们让领队你洗碗吧?”张佳乐心想不就是让你归队的时候展示了一下领队的感怀备至吗?这么记仇

“那看来我们张佳乐是不想给我们国家队做贡献啊”叶修一边转笔一边就等着张佳乐往坑里跳,还等着站在边上再埋点土

“行,我去写报告去,你给乐爷等着”张佳乐领了A4纸就回自己的位置上写报告去了,还不忘给叶修一个中指


3可乐表示我做错了什么

张佳乐好不容易写完报告,然后去冰箱拿了罐可乐,想了想觉得不能就这么放过叶修,张佳乐看了看手里的可乐突然有了想法。“叶队,你帮我开一下可乐。我手上油,抠不开”叶修似乎是闻到了阴谋的味道,但是看到易拉环好像的确是油亮亮的一块,就拉开了。

“哈哈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苍天绕过谁”张佳乐一边笑一边逃离了休息室,太爽了。结果没想到,的确天道轮回。张佳乐吃完晚饭之后,想起可乐准备拿一罐自己喝,结果一拉开直接跟开了个爆缩式手雷一样,直接洒了一地加一身。

“天道好轮回啊,看谁放过谁啊,乐乐”




无聊群宣一个

缺孙翔,方锐,唐昊

原著向不接受cp

群号584290272


评论 ( 3 )
热度 ( 124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