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直播到底是采访还是秀恩爱

接着上次的国家队采访系列,蒙眼睛猜测主持人给的物品

前篇走这里





第四个被邀请上台玩游戏的是不幸被扯断了扎头绳的张佳乐,迫于无奈张佳乐只能披着头发上台。弹幕一片“乐爷头发散开来居然那么好看”“想和孙壕抢男朋友!!!”“可怜的乐爷,头绳被点心大大扯断了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摸到的第一个物品是叶修的烟盒,张佳乐摸到方方正正的小盒子就大概已经猜到了是叶修的烟了,使了个坏把烟都倒了出来,蹂躏了一通。在场的观众除了叶修大家都是一脸叶修活该的表情。

第二个物品是张新杰的保温杯,张佳乐摸了一圈之后“这谁的保温杯啊,我们国家队什么时候这么养身的吗?”丝毫没有思考到张新杰这个放眼全联盟都是最养身的选项。张佳乐还准备把杯子拧开来喝一口“我说,里面不会真的有枸杞吧?”如果张佳乐这时候能看到弹幕的预警的话,是一定不会说出这句话的“保温杯里不光有枸杞还有很多养生的药材”“乐乐你喝一口啊,你喝一口你就能感受到这是谁的保温杯了”“我居然还看到了冒白气?这保温杯质量可以啊”结果张佳乐一个没拿稳,保温杯直接掉地上了,别的都好说,就是磕瘪了一块进去。弹幕上的哀悼差点把服务器给卡崩掉“完了,乐乐的加训逃不掉了”“乐乐,活着不好吗”

第三个物品是叶修为了报复张佳乐,场上随便找的扫帚。张佳乐和常人不一样,人家摸东西从上往下摸,他从下往上摸,一摸一手灰。“这是什么?王杰希的扫帚?怎么还有灰啊?被方士谦拿去扫地了?”张佳乐摸完还顺手舞了两下,又把刚刚捡起来的保温杯给挥下去了,又瘪了一块。弹幕上的粉丝们一时间都不知道是应该同情张佳乐还是同情保温杯。

第四个物品是苏沐橙并不想贡献出来的粉底液,有了之前楚云秀口红的前车之鉴,苏沐橙对自己的粉底液的命运感到了担忧。张佳乐摸了一圈发现是磨砂的玻璃瓶,然后似乎还摸到了盖子。“这是什么?香水还是什么的?好像摸起来是玻璃的,估计是粉底吧”张佳乐放下去的时候没注意,粉底直接滚下了桌面,很不幸的碎掉了。“完了完了,我仿佛听到了苏女神心碎的声音”“我相信乐乐会重新赔一套的”“感觉东西到了乐爷手里就不能好好活着了”

第五个物品是被当成特邀嘉宾的孙哲平,孙哲平站在张佳乐边上看着张佳乐刚刚干的一系列好事,总觉得事情不会简单。张佳乐依旧不走寻常路,先是摸到了腿,感觉好像摸到的是个人“不是说好国家队宿舍里的东西吗?是谁的男朋友啊,来让乐爷好好摸摸”飘过一片弹幕“乐爷就是你男朋友,没错的”“乐乐你在家摸的还不够多吗”“我总觉得事情不会简单”张佳乐接着摸,结果不知道是天意还是不小心,张佳乐的手摸到了某个不应该摸到的部位。弹幕先是一片沉默,然后紧接着就是铺天盖地的数量直接把后台给卡黑屏了。张佳乐摸到了之后立刻把眼罩摘下来了,不知道应该庆幸面前站的是孙哲平还是应该给自己的腰掬一把泪。“那什么大孙,你怎么来了”“你先解释一下,你还想好好摸摸谁的男朋友”


在直播人员终于把线路修好之后,弹幕一片都是“这算不算是直播事故”“求后续,一人血书求后续”“这个后台真的是崩的十分及时”正好主持人还在到处找第五位嘉宾王杰希,我们王杰希还在为自己的腰带发愁,迫于无奈只能打电话给方士谦让他帮忙去宿舍跑一趟。主持人终于从几个扒了王杰希腰带的熊孩子选手嘴里套出王杰希的行踪,就看到王杰希和方士谦两个人一起从卫生间出来了,主持人觉得自己知道的有点多。好不容易安顿好直播和嘉宾,开始接下来的访谈了。王杰希内心表示等自己接受完采访一定要打死那几个毫无良心的联盟选手。

王杰希摸到的第一个物品依旧是之前自己被拆下来的皮带,王杰希摸到就来气“不用摸了,我知道,这是我的皮带。”王杰希觉得要不是在无数观众面前要注意形象,真的恨不得用皮带把那几个人捆起来。弹幕一片“求问王队的皮带可以收藏吗?”“那么请问王队现在的皮带是哪里来的”“啊啊啊啊怪不得我一个在直播间工作的小伙伴跟我说看到王队和方神一起从卫生间出来的”“什么?一起?脑补了一些见不得人的东西”

王杰希摸到的第二个东西是喻文州房间里养的鱼,连缸带鱼一起端到了节目组。王杰希一开始只摸到了感觉像是玻璃一样的东西,特地把东西往桌子中间放了放,担心像张佳乐一样直接摔碎了。再摸了一下,摸到了里面的水,王杰希大概有数了“你们只是直接把隔壁喻队的本体给端来了啊,不怕我直接掐死啊”弹幕上一片粉丝都在“果然是庙药”“流水的仇恨,铁打的庙药”“别的都可以,但是隔壁庙一定不能放过”“王队真的是十分有趣了”

王杰希摸到的第三件东西是喻文州房间的润喉糖,王杰希摇了摇,发现有金属撞击声,然后打开来发现这个味道有点熟悉。“我知道了,只是黄少天的狗粮,不是,说错了。黄少天的口粮,应该是喻文州准备的吧,上次正好看见了”第三幕齐刷刷一片“看见了什么,王队这么吊胃口是不人道的”“我怎么觉得刚刚王队的口误是故意的哈哈哈哈哈”“不愧是庙药的战争”

第四件东西是王杰希养在宿舍的猫,一只试图扑倒浴缸边上去玩的小黑猫。王杰希上手摸了两把,发现毛没有跑掉,就猜到是自己养的猫了,摸了两下直接抱在腿上了。“我养的猫,这我猜出来了”弹幕一片显微镜女孩“我看到猫牌了好像写的是王小方哈哈哈哈哈”“居然不是叫方小王???”“有图为证,居然真的叫王小方哈哈哈哈”“可能是我们王队最后的倔强了”

第五件东西上来的是一个手机,王杰希摸了一下没注意,结果不小心把屏幕摁亮了,赫然是一张方士谦和王杰希的合影。弹幕一排“这个合影!突然一口狗粮”“这是方神的手机还是王队的手机?”“赌一个王杰希是方神的手机”“大型弹幕赌()博现场又开始了”“前面的我赌一个叶修,是王队的”主持人看了一眼弹幕开口说道“看来观众们的热情很高啊”王杰希接着摸,习惯性的摸到了home键一不小心就指纹解锁了,弹幕还没来的开始刷,一看就是王队的手机的时候。主屏幕上赫然是王杰希一半裸着一半躺在被子里的身上还有吻痕的一张图片,主持人就差再一次试图让后台黑屏了,这波福利放送的有点狠啊。弹幕直接沸腾了“啊啊啊啊我的妈呀这个王队”“求微博分享一下原图当福利好吗!!!”“天啊,好想去偷方神手机啊!!!”“手速慢的人还在微博求分享,手速快的人已经换好墙纸了”“我的妈呀,这一波直播有点刺激啊”王杰希丝毫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小心摁到了通话记录上,最近通话显示的备注是“A我的亲亲小队长”幸亏王杰希还蒙着眼睛,王杰希要是睁着眼睛一定会恨不得打死方士谦。这次的后台工作人员做好了心理准备大量弹幕过来居然勉强维持住了没有崩盘“天啊,这口狗粮吃的心服口服”“我只想知道王队摘下眼罩会是什么反应”“组团偷方神手机1/100”“担心方神回去会不会被摁着跪搓衣板”

王杰希完成了游戏环节之后,摘下眼罩,看着手里自己拿着的手机,觉得自己还是把眼罩戴上吧,方士谦这个刁民什么时候偷拍的!!


第六个是周泽楷,后台工作人员在见识到前两位大神的神奇操作之后只求这位自带热度的周泽楷大神不要再让直播服务器有崩盘的危险了,当然那是不可能的。主持人宣布完第六位嘉宾是周泽楷之后,直播间人数直线上涨,后台工作人员甚至还看到了一片弹幕“为什么之前黄少和叶神直播的时候没有这么刺激的场面”“求前面三个嘉宾重播哈哈哈哈哈”“我不会想说我也想看烦烦的睡照的”

周泽楷摸到的第一件东西是主持人端过来的一杯水,周泽楷一摸发现是自己的杯子“我的杯子,和水”粉丝特别欢快的在弹幕上开起了玩笑“这是把九点水本体端来了吗哈哈哈”“小周就算坐着不说话也好看啊”“我觉得小周在尽量表达的又简单主持人又听得懂”周泽楷还顺手端起来喝了两口,发现是泡好的蜂蜜水,微微笑了一下,殊不知当然婶也不知有多少粉丝截屏当了屏保。

周泽楷摸到的第二样东西是孙翔房间搜刮出来的薯片,节目组还贴心的打上了马赛克,毕竟这是另外的价钱。周泽楷摸了一下,好像是膨化食品,特别想拆开来吃两口,但是想了想自己后面还有代言要接,拆包装的手微微克制。弹幕上粉丝都要被萌化了“小周太可爱了吧!?”“小周试图吃零食,但是忍住了哈哈哈”“可怜我们小周还得接代言”

周泽楷摸到的第三样东西是照片,镜头扫过去居然是李轩和吴羽策两个人的合影。周泽楷幸亏是蒙住眼睛的,不然肯定心想为什么我的环节反而是你们在秀恩爱。弹幕又是一片“啊啊啊求原图!”“小周要是看得到的话肯定会十分后悔”

第四样东西主持人表示是从黄少天房间里拿来的耳机,周泽楷摸了一下很轻松的就猜出来了“耳机”重点就在于这时候屏幕上“为什么觉得这个耳机这么眼熟”“感觉好像不是黄少的吧”“那不成是喻队的?”“这是你们又要开始弹幕赌()博了吗”这时候一条卢瀚文的加v的弹幕飘过“这个是谎撒后问我借的,我从小别前辈那边拿的耳机”弹幕一片“心疼我们小周”“小周又在不知情的情况下get了一口狗粮”

第五样东西依旧是一个手机,周泽楷摸了两下发现是手机,立刻就把手机放下了。“手机”并且试图萌混过关,但是主持人和弹幕并不想放过他“小周是不是想到之前王队的直播事故哈哈哈哈哈”“小周你解锁啊,给我们发福利啊”主持人这时候也接话了“周队能不能试着解锁一下,满足一下粉丝们”周泽楷想了想上场前江波涛好像在改墙纸来着,主持人应该也不会这么友好拿的是自己的手机就满足了一下粉丝们。锁定屏幕就比较正常了,男友视角下的周泽楷,粉丝们直接默认了这是江副的手机。接下来就是主屏幕,一张周泽楷的出浴图,镜头还特意拉了一个近景。后台工作人员简直欲哭无泪了,为什么自己要承受那么多。重点是照片上的周泽楷应该刚洗完澡,上半身是裸着的,还能看见边上浴室里泛出来的雾气,但是照片就只到腰,下面就直接没有了!!粉丝们直接不干了“求一张完整的图啊”“要求轮回官博倒是千万粉丝福利啊”“江波涛的手机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小周直接靠着一张壁纸把之前的狗粮给塞回来了”“这三位的直播都好刺激啊”“万人血书求黄少叶神和点心大大重新来”江波涛在边上之恨自己为什么手速不够快,恨自己为什么要对着那么多张小周的美颜暴击来回犹豫。主持人看着直播间的人数觉得自己这个月的奖金有着落了,甚至希望节目方能沟通一下让前面三位再来一遍。


评论 ( 8 )
热度 ( 59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