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暑假先做语文作业的重要性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卢瀚文,小卢啊,暑假作业写的怎么样了啊?别到时候开始打比赛了,来不及写

【可爱但是贼惨】卢瀚文:数学已经写完了,英语也写的差不多了

【我想敬敬】方锐:那是不是就只剩下语文了?那我们来玩飞花令吧小卢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哇,你们又在对我们蓝雨的未来进行这么惨无人道的爱的教育吗?这么好玩的事情怎么能少的了我呢,来来来我们玩什么主题的。夏天了,有什么比较应景一点的?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带蓝雨的诗句好了,毕竟我们蓝雨还有很多个夏天

【霸图娇花】张佳乐:试图反驳,但是又不知道应该反驳什么

【可爱但是贼惨】卢瀚文:那毕竟祸害的是我的暑假作业,我觉得队长这个提议十分靠谱

【最大boss】叶修:我先来啊,蓝桥春雪君归日

【我想敬敬】方锐:老叶终于不用扯歪理了,以及老叶你什么时候拓宽一下你的古诗词储备,混到现在靠的就是人家小许名字取得好

【不日君归】许博远:蓝田日暖玉生烟

【神一样的少年】魏琛:一口赛过活神仙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老魏你悠着点,别一口抽背过气去,蓝雨的主题那肯定是本剑圣的主场了。翠浪蓝光新雨后

【我想敬敬】方锐:鸡丝皮蛋瘦肉粥

【最大boss】叶修:这是又饿了啊,怎么都开始喝粥了,上次不还是红烧肉呢吗?手动@隔壁老林

【我是敬敬】林敬言:点心大大最近胃口不太好,只能吃点清淡的

【联盟的女神】苏沐橙:我可信了你的邪,方锐要是胃口不好,那北极圈估计都融化了,肯定是大家懂的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虽然说今天微博热搜北极圈的确融化了,但是车速停一停,这不是开往我们蓝雨的船,还有未成年呢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好雨知时节

【可爱但是贼惨】卢瀚文:黄少增高鞋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小卢你是不是皮痒了,是我拿不动冰雨了还是你跟着大眼家刘小别学坏了。你过来,我让你感受一下被六星光牢关起来的滋味

【霸图娇花】张佳乐:黄少天你放弃吧,你垫再多,你也还是国家队最矮的,是不是应该轮到我了啊,山雨欲来风满楼

【我是敬敬】林敬言:揭不开锅有点愁

【我想敬敬】方锐:老林你说清楚,怎么就揭不开锅了,我不要面子的吗,我也没有吃很多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你一顿吃的是不多啊啊,但是你一天吃八顿,肉眼可见的速度没有了棱角

【我是敬敬】林敬言:不是,这不是给锐锐高压锅做的冰糖肘子吗,锅盖卡住了

【兴欣幼儿园长】陈果:老林你住手,方锐不能再喂了,再喂都出栏了

【义斩铁汉】孙哲平:却话巴山夜雨时

【我想敬敬】方锐:一个肘子不够吃

【霸图娇花】张佳乐:不够吃我也不会把我的鲜花饼分给你的,大孙,我们关门放韩队

【义斩铁汉】孙哲平:乐乐别浪,当心韩队明天

【阿策家阿轩】李轩:点心,肘子不够吃的话,我们这里还有烤鸭。沾衣欲湿杏花雨,何时能把阿策娶

【阿轩家阿策】吴羽策:下辈子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今天李轩被吴羽策怼了吗,怼了。真的李轩每天都在给我们示范如何错误的讨好男朋友

【阿轩家阿策】吴羽策:多少楼台烟雨中

【八卦小王子】李迅:我们副队有点凶

【霸图娇花】张佳乐:你们吴副叫凶,那我们韩队叫什么?

【义斩铁汉】孙哲平:乐乐,活着不好吗?乖,别皮了,虽然是夏休期,你们队长不能给你加训

【联盟的脸】周泽楷:江雨霏霏江草齐

【霸图娇花】张佳乐:小周江吹排第一

【我想敬敬】方锐:我就想知道,小周是怎么找到这么多有关江的诗句的,是有专门一个诗词库吗?佩服佩服

【九点水翻译机】江波涛:小周的心意收到了,春潮带雨晚来急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蓝雨食堂白斩鸡

【我想敬敬】方锐:黄少你这是被我传染了吗?以及蓝雨食堂不是应该有秋葵吗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看着这个主题不是很想参加这个游戏,意思一下,渭城朝雨浥轻尘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楼下野猫有点萌?

【我想敬敬】方锐:你们楼下居然还有野猫?微草这伙食看来可以啊

【微草大儿子】刘小别:我是不会说那是我们队长养的,名字叫方二傻,大傻是谁我就不说了

【可爱但是贼惨】卢瀚文:刚刚帮公会抢完boss回来,前辈们居然玩完了???是不是意味着我又要有一堆诗句不会背诵默写了?我错了,我下次一定先做语文作业




评论 ( 25 )
热度 ( 61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