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粽子和狗粮哪个好吃

【我想敬敬】方锐:@可爱但是贼惨小卢啊,端午节作业写的怎么样了啊,我们来玩飞花令吧

【可爱但是贼惨】卢瀚文:那我觉得喻队可以准备准备帮我去开家长会了

【最大boss】叶修:你可以让你们黄少去啊,我保证你们老师再也不想找你家长了

【霸图娇花】张佳乐:老师要是问你那是你谁,你就说是你叔叔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靠!明明是哥哥好不好?我哪有那么老,你们这样怂恿小卢喊我叔叔,老魏咋办

【我想敬敬】方锐:喊舅老爷啊,还想咋办

【神一样的少年】魏琛:你们这样,冯主席岂不是半截入土了

【最大boss】叶修:难能啊,老冯怎么着也得是脖子以下啊

【可爱弱小无助】卢瀚文:各位长辈们还玩不玩了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既然是端午节,我们来玩和端午相关的飞花令吧,带粽子啊,龙舟啊,之类的

【最大boss】叶修:蓝桥春雪君归日

【霸图娇花】张佳乐:端午呢?粽子呢?龙舟呢?

【最大boss】叶修:端午在过啊,龙舟在蓝河里啊,粽子蓝桥春雪包着呢

【不日君归】许博远:思考一下我包一个多大的白粽子可以把叶修的嘴堵住

【可爱弱小无助】卢瀚文:这大概是我下次默写唯一能对的古诗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至今思屈原,不肯过江东

【阿策家的阿轩】李轩:这个项羽力气真大,棺材板我要压不住了,阿策你那边屈原的棺材板还好吗

【阿轩家阿策】吴羽策:压不住,李迅都被掀跑了

【可爱弱小无助】卢瀚文:虚空考虑出道吗,虚空话剧社了解一下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鱼龙潜跃水成文

【我想敬敬】方锐:秋葵艾叶菖蒲根

【可爱弱小无助】卢瀚文:我竟然觉得方锐前辈说的诗句十分应景,所以接下来是谁?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依本剑圣之见,那就老王吧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怎么能说我们小队长是王八呢,我们小队长明明是天上最闪亮的的星,夜空中最亮的星,名字叫做王杰希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方士谦,你可给我闭嘴吧。年年端午风兼雨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微草全是粽子绿

【我想敬敬】方锐:这是五芳斋出的新品药膳粽?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明朝端午浴芳兰

【最大boss】叶修:方锐吃饭不用碗

【我是敬敬】林敬言:锐锐吃饭不用碗,你们兴欣这么虐待他的吗?

【神一样的少年】魏琛:明明是我们先盛完,剩下那一桶都是他的

【我想敬敬】方锐:我靠老魏你毁坏我形象,以后要是没有小姑娘喜欢我我找你算账啊

【霸图娇花】张佳乐:有没有姑娘我不知道,但是这里有一个老林已经买好机票了

【可爱弱小无助】卢瀚文:前辈们还记得汨罗江畔的飞花令吗

【阿策家阿轩】李轩:粉身碎骨全不怕,要留离骚在人间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李轩,你不能因为压不住项羽的棺材板,你就一起把于谦也给撅了

【阿轩家阿策】吴羽策:各位诗人别见怪,算账请去找李轩

【最大boss】叶修:这是过端午还是清明啊

【可爱弱小无助】卢瀚文:这诗竟然还蛮通顺的,笑着活下去.jpg活不下去.jpg

【阿策家阿轩】李轩:阿策你不爱我了吗,我们之间的情谊呢

【阿轩家阿策】吴羽策:跟李迅一起被屈原的棺材板掀飞了

【八卦小王子】李迅:浔阳江头夜送客

【阿策家阿轩】李轩:虚空李轩爱阿策

【可爱弱小无助】卢瀚文:一脚踩扁这个狗粮粽子

【联盟的脸】周泽楷:江心如许大龙舟

【霸图娇花】张佳乐:这句诗是真的6

【我想敬敬】方锐:小周,你不要骗我,还有这样的诗句?

【可爱弱小无助】卢瀚文:我搜了一下还真的有

【江某水】江波涛:青青艾草,悠悠情思

【可爱弱小无助】卢瀚文:满满狗粮,坚决不吃

【我想敬敬】方锐:青城山下白素贞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方锐你是来搞笑的吗?这和端午有什么关系

【我想敬敬】方锐:她是端午显得原型

【我是敬敬】林敬言:方锐大大,我觉得你也快显圆形了

【我想敬敬】方锐:我不是我没有,人家方着呢

【霸图娇花】张佳乐:秋饮雄黄酒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然后就长肉

【义斩铁汉】孙哲平:樱桃桑葚与菖蒲

【我想敬敬】方锐:前面的秋葵艾叶等一等啦,樱桃桑椹来找你们汇合了

【可爱弱小无助】卢瀚文:我觉得前辈不光想祸害我的作业们,可能连体重都不准备放过了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那我是不是应该把队长刚刚包的粽子藏起来,小卢你加油啊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少天你慢点,他们不敢和你抢

【可爱弱小无助】卢瀚文:我还要什么粽子,狗粮都已经吃饱了,蓝雨小卢在线吃狗粮.jpg

 

 

 

 

 

 

我发誓我再也不要写节日贺文的飞花令了!!!!!太难了!!!!!这题我不会做啊!!!!不会做!!!!!!

@好不容易头发长好但是又要秃了的锐锐

 

 

 

 


评论 ( 5 )
热度 ( 44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