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在火锅店吃狗粮是什么感受

论坛体

一群人去吃火锅,然后发生的好笑的事情



1L 八卦小王子

认真思考我为什么要和这群人一起来吃火锅,我怕不是专门来给他们做记录的。我知道你们可能已经能猜出来我是谁了,给我留最后的一点面子好吗!!答应我,不要揭穿我。真的我觉得我点的根本不是菌汤锅,我点的可能是狗粮锅,各种风味应有尽有,我都已经把自己存在感降到最低了,这群人还不断cue我!真的想让粉丝们看清这些需要被FFF团重点关照的人的真面目。

2L

好的,李迅大大我们不会说出去的

3L

前方坐等李迅大大发送实时狗粮

4L

就很好奇分别有哪些人

5L说话是一门艺术

这样啊,这么有自知之明的话,今天的火锅就留给我们几个吧。肉一块都不许吃,全部归我们了。而且沃恩你哪有发狗粮,我和队长这个明明就只能算日常!我们什么过分的事情都没有干,不要诋毁本剑圣和我们队长的形象。

6L八卦小王子

回答一下四楼的问题,除了楼上的黄某烦,分别还有,叶某T,蓝某河,喻某苏,张某花,孙某壕,方某钝,林某砖,周某默,江某水,王某眼,方某药,李某怂,吴某帅

7L

为什么人群中吴副队的名字这么耀眼

8L

凭什么我们楷楷不是周某帅

9L

可能凭的是李迅仅有的求生欲

10L捉鬼是一门艺术

迅啊,你的求生欲可能也改变不了你即将被加训的事实,明明是你自己要来的。你还好意思在这里吐槽我们?良心呢?虚空对友情呢?

11L

好奇李迅大大为什么想不开要去吃这顿火锅,太惨了,吃了狗粮还要被加训。

12L

心疼我迅

13L八卦小王子

如果上天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不会在他们在群里喊人的是时候开心的就去了。本来只有他们几个,然后海底捞15人包厢差一个人,当时的我天真的以为这就是简单的一顿火锅而已,现在我后悔了,我要回家。

14L

可怜的李迅,你看看这些人,是谁给你的勇气

15L沉默是一门艺术

······

16L

Woc,小周!!!江某水呢,快来翻译一下我们小周说了什么!

17L翻译是一门艺术

小周这是对他们几个点菜感到了无奈

18L八卦小王子

接下来开始进入正题,这几位大神点菜真的是让我目瞪口呆。黄某烦认真的端详了一下菜单,然后想吃的锅底有四种,但是海底捞单人小锅只有两种口味的。你以为你们帅气的黄某烦会这么容易就放弃吗,不,喻某苏提出了共锅。然后狗粮的供应就没有断过,吃得估计以后听到火锅都觉得心里一凉。什么能直接报出自家对象吃什么都已经是常规操作了,就差直接上手喂对方了,心疼的抱紧自己孤零零的锅。

19L

哪里的海底捞!我要去偶遇

20L

这个共锅四舍五入就是间接接吻了!

21L

要什么间接接吻,这两个人直接接触还少吗,滑稽.jpg

22L

李迅大大抱紧自己的锅真的不会被烫到吗

23L八卦小王子

我就知道人间还是有爱的!点完菜上菜,真的明明点了足够多的菜,但是这群人就是要玩心跳和手速。主要是叶某T,一边抢,一边和我们说他这是照顾蓝某河,我们一群职业选手要照顾普通玩家。那你怎么不照顾照顾我们!!一群人刀光剑影的,还没来得及看清楚呢,就只剩下冰了。说道冰,方某钝特别不能吃辣,但是还非要倔强点最辣的锅,还好林某砖比较了解自己男朋友,找服务员要了冰块。然后好笑的事情就来了,因为太忙了服务员一直没送上来,林某砖就要了三次,结果直接端上来一桶,服务员表示三杯冰直接生成一桶。

24L

直接生成一桶这个操作,6666

25L

感受到了林敬言大大对点心大大真的是爱的深沉啊

26L

就算你爱的是辣锅,我也依旧对你不离不弃

27L八卦小王子

这两个人爱的可深沉了,方某钝期间实在是被辣的说不了话了,然后一群人就开始套路方某钝。黄某烦表示,吃辣的嚼冰是没有用的,需要温的。然后王某眼还表示了赞同,这时候叶某T说其实应该吃点烫的。然后张某花就开始让方某钝直接喝点辣锅的汤,真真的塑料姐妹情。

28L

再喝点辣汤什么的真的是什么骚操作

29L

这就是和心脏吃饭的后果

30L八卦小王子

刚刚林某砖表示带方某钝出去转转,拿点水果解解辣。至于这两个人为什么回来的时候嘴唇都是红红的,纯洁的我什么都不知道。我甚至觉得方某钝不光嘴唇红脸都开始有点红了。

31L

林方独特的解辣方法,其余的方法都太弱了

32L

和李迅大大一起吞下这碗狗粮

33L

这真的是有难同当.jpg

35L耍流氓是一门艺术

我只是顺便吃了口点心,火锅期间的加餐

34L八卦小王子

令我窒息的操作真的是,你们知道吗!刚刚吃着吃着就有服务员进来送花,我现在十分害怕等会哪个人锅里吃出个戒指什么的。你们职业选手,不对,我们职业选手求婚都这么刺激的吗

35L

来来来,买定离手,赌一下是谁会收到戒指

36L

火锅里的戒指,真的还能戴吗

37L群嘲是一门艺术

那个花只是走错了,以及在座的能戴戒指的只有我和小蓝了。不要羡慕我们,毕竟你们在役选手不能戴戒指

38L

叶神真的是,发狗粮也不忘群嘲

39L算命是一门艺术

全程都被戒指的光闪到,我要求兴欣赔偿精神损失费

40L八卦小王子

刚刚真的太好笑了,一群人真的耳朵不太好使,先是黄某烦把张某花说的过眼云烟听成了宫外孕。然后就演变成了张某花大型生子现场。方某钝差点被果汁呛到“什么?张佳乐怀孕了?张佳乐你难道是女扮男装?花木乐替父电竞?”然后接下来就更加一发不可收拾了,王某眼“我们微草保胎药还是可以的,我过两天送点过去”叶某T“哟,怀了啊,那应该吃点清淡点的,剩下的我们就包圆了”接着就是林某砖的再一次补刀“什么,室友竟然女扮男装?”

41L

一群人真的太过分了,欺负张佳乐还不给他吃肉

42L

如果乐乐怀了,怕不是五百米内不能近身

43L赚钱是一门艺术

乐乐没有这个功能,我确认过了

44L花钱是一门艺术

就是你黄少天,你给我过来!吃爷爷手雷,看我不炸死你,去你二大爷的宫外孕!有本事你自己怀一个,说不定还能给你们蓝雨生下一个小公主呢

45L上天是一门艺术

多谢张佳乐前辈关心,这是我和少天自己的事情

46L弃疗是一门艺术

都在一张桌子上,有什么是打一架不能解决的

47L

在一群大神中瑟瑟发抖

48L

笑死了,大神们的战争十分精彩了

49L八卦小王子

真的,我感受到了什么叫做电子竞技不需要听力,真的一群人耳背太严重了,刚刚包间在放《我的新衣》然后方某药一下子就听出来了,黄某烦就问“你喜欢vava啊”你们知道方某药听成了什么吗“你喜欢妈妈啊”然后方某药回答了一句“不,我喜欢大眼爸爸”结果黄某烦还哦了,你们这个对话是怎么进行下去的,自带翻译系统吗。

50L

大眼爸爸,方神这个求生欲

51L算命是一门艺术

呵呵,我怎么没有感受到你的爱呢

52L

大眼爸爸轻蔑一笑,然后方神就回不了家了

53L

要往好了想,说不定方神就绑架王队去边上大酒店了呢

54L八卦小王子

我就不应该不小心把草莓掉进火锅底料里面,事情一发不可收拾了。刚刚上了果盘,然后不小心把草莓掉进酸菜鱼锅底里面了,结果叶某T就看热闹不嫌事大,提议石头剪刀布谁输了,谁把这个草莓吃掉

55L算命是一门艺术

掐指一算,你们五期的要倒霉了

56L捉鬼是一门艺术

王队,你还是闭嘴吧

57L

好奇会是谁吃

58L

在线赌博

59L八卦小王子

不得不说,王队算的是真的准,吴副队倒霉了。还好李某鬼比较有求生欲,立刻帮吴某帅吃掉了,心疼我们队长

60L放鬼是一门艺术

东西都拿不稳,回去加训吧

61L捉鬼是一门艺术

就是,你好歹还是祸害的我,万一真的是阿策吃了呢?这么难吃,这么咸,万一阿策有点什么不舒服呢?

62L

真爱了

63L

李迅大大吃一顿饭加训多少次了

64L八卦小王子

这群人仿佛打开了什么奇妙的开关,事情走向已经演变成黄某烦刚刚拿了所有的火锅调料和成了一碗,然后谁输了,谁就要要这个酱沾草莓吃

65L

烦烦真的不怕祸害自己或者喻队么

66L

可能刚刚王队算了褂,烦烦有恃无恐了毕竟倒霉的是五期的

67L

五期的,周泽楷,方锐,李迅,吴羽策大大刚刚已经遭殃过了

68L

希望不要是楷楷啊!!!

69L

楼上想多了,就算是楷楷,江波涛这个男朋友会主动站出来的

70L八卦小王子

68L真的是神预言,就是枪王大大遭殃了,真的我竟然从周泽楷波澜不惊的帅脸上感受到了慌张。楷楷输了游戏之后,江某水直接自己就拿起来吃掉了,你们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吗?不,太天真了,周某默直接亲了上去,然后一起share了!不得不说这偶像剧一样的剧情,也只有周某默演的那么违和感。好了,这顿火锅终于吃完了,不会有下一次实况转播了,我绝对再也不会手贱来参加这种发狗粮的聚餐了。真的心灵和物理意义上的吃到撑,这大概就是我虽然单身但是胖若两人的原因可能。







这篇写的真的又一次刷新了我我写的字数的上限,估计真的近期不会更新了

毕竟我要开始写和我家对象的联文啦wwww虽然我再一次被质疑会不会又双叒叕鸽掉! @孤鸾倚眠霜 我真的不会鸽掉的!!!看着我真诚的眼神!看着我对你满满的爱意!

评论 ( 5 )
热度 ( 5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