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乐器有做错了什么

【我想敬敬】方锐:@全体成员,有什么乐器可以给我推荐一下的?

【最大boss】叶修:怎么你是准备街头卖艺了?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知名选手方锐,因其吃得太多,其男友供养不起准备开始上街卖艺了?还是说你又有什么奇思妙想了?

【我是敬敬】林敬言:黄少,锐锐还没那么能吃,以及点心大大为什么突然想学乐器?

【软乎乎】张佳乐:说不定是方锐又看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然后准备开始走文艺路线了呢

【我想敬敬】方锐:不是,只是因为我们兴欣都会乐器,我想找一个试一下

【最大boss】叶修:你可拉倒吧,教了你两个月的钢琴,你到现在都只会弹dodo so so la la so

【君归蓝桥】许博远:为什么这个旋律这么耳熟?

【微草好奶妈】方士谦:专属于我们小队长的歌曲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方锐,你是怎么做到两个弹钢琴的教你你都学不会的,你要不和我一起学吉他吧

【软乎乎】张佳乐:学了之后去泡妞?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妞?不存在的,鱼倒是有一条

【君归蓝桥】许博远:黄少居然会弹吉他?更加崇拜了,多才多艺的偶像

【最大boss】叶修:你男朋友还会弹钢琴呢,怎么没见你更加崇拜我

【阿策家的阿轩】李轩:乐器不是应该从小开始学吗?现在学还来得及吗

【我想敬敬】方锐:我小时候嫌弃那个黑乎乎的大盒子太丑,就没学钢琴

【最大boss】叶修:最可怕的是方锐没有乐感,do和re在他听来是一样的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这可能是耳朵不太好使

【我想敬敬】方锐:吉他弦太重了,拨不动,我觉得小提琴还可以,弦少

【神一样的少年】魏琛:你可别,你当心到时候老板娘拿琴弓锯了你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那你二胡了解一下,两根弦

【我想敬敬】方锐:然后我和老林就可以上街卖艺了是吗

【微草好爸爸】方士谦:还可以弹棉花,就一根弦,弹完了还能补贴家用呢

【软乎乎】张佳乐:得了吧,你确定方锐不会把人家棉花弹的满天飞?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你要不学唢呐吧,多么适合你的气质

【阿策家的阿轩】李轩:乐器中的流氓啊,根本没有乐器盖得过唢呐

【最大boss】叶修:这种乐器一听就很适合老魏

【神一样的少年】魏琛:你别说,我真的会,我还教过文州呢

【我想敬敬】方锐:喻文州男神形象一朝崩塌?竟是因为一个它?欢迎收看本期的走进联盟,揭秘生活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学你的乐器去,队长肯定是被魏老大胁迫着学的。流氓乐器配上流氓一样的人,和魏老大是真的匹配

【软乎乎】张佳乐:方锐你要不学镲吧

【我想敬敬】方锐:guangceiguangcei guangceicei那个吗?那个动静太大了,而且我啥时候用它,我自己婚礼自己给自己伴奏?

【我是敬敬】林敬言:那个沉,锐锐你要不学三角铁吧

【我想敬敬】方锐:这个好,我决定有朝一日一定要用三角铁solo了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三角铁solo?hhhhhh,是那个交响乐团中间ding一下的那个东西吗?那玩意还能solo?

【软乎乎】张佳乐:居然真的可以?但是solo需要能敲出三角铁的108个音节,方锐你还是算了吧

【最大boss】叶修:我觉得可能丢把勺子进不锈钢杯子晃两下,说不定都比方锐的三角铁的solo好听

【我想敬敬】方锐:好的,我在此宣布,我的音乐梦想在你们的堪比打击乐的打击下选择放弃

【我是敬敬】林敬言:没事,锐锐我们下一次可以坚持一下艺术梦想

 

 

 

方锐的艺术梦想到底会不会存在呢?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我们随缘

 

随缘群宣

有审核,禁白,200+无cp原著向审核

群号:479610862

雷霆一整个都是空的!!我想凑齐四大心脏组!!马上都放暑假了真的不来一起愉快的玩耍吗!


评论 ( 7 )
热度 ( 370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