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联盟爸妈到底哪个是亲生的

假设不知道哪里窜出来的他们的孩子(就是这么不走心)

假设孩子们出门夏令营回来

 

1叶蓝

“什么,小兔崽子你已经降落在机场了啊”叶修接到儿子的电话的时候正在和蓝河一起打本,“找你爸接电话?你爸忙着呢,挂了啊。”叶小远站在机场看着手机觉得自己就是捡的吧,觉得蓝河应该不会这么没有父子爱,打了个电话给蓝河,没想到接起来的还是叶修。“怎么还是你啊,晚上打本呢。自己坐地铁回来呗,带好零钱”叶修夹着电话一边拉着仇恨。

过了一会boss打完了叶小远又打了一个电话“你烦不烦,哦两个箱子坐地铁不方便啊,那你蹭隔壁喻叔叔车回来呗,还能省四块钱呢。”

叶小远看着边上拉着箱子高高兴兴回家的喻小天感觉自己,算了都不用感觉就是叶修出门买烟的时候随便捡的,捡的都不一定,说不定就是烟盒抽奖送的。

 

2喻黄

和隔壁叶小远不一样,喻小天准时等到了来接自己的黄少天和喻文州,虽然这两个人退役了但还是带了口罩防止意外。黄少天拎着喻小天空荡荡的箱子“儿子,你为什么箱子这么空?你不是去夏令营了吗?你是什么都没带还是你什么都没带回来。这么轻,我怎么觉得这根本就是箱子的重量啊”“我本来就带了吃的和衣服啊,吃完了啊就轻了。难不成还带书么?”喻文州顺势接了一句“不,你应该带好电脑和账号卡。”“那上次爹的”

喻小天内心都是:你两果然是职业玩家,行行行,我服

 

3林方

林小方出了关口就被方锐拉着“儿子啊,你怎么又瘦了啊。得多长点肉啊,你瘦了我多心疼啊”林小方看着简直是膨胀了一圈的方锐“爸,你这是趁我不在充气了吧,你这样和爹站一起特别像没头脑和不高兴。”林敬言认真端详了一下“你爸明明是思念你,化悲愤为食欲。”“还是老林好,这儿子简直就是捡来的。没爱了走走走,老林我们去吃夜宵去。”

林小方觉得自己应该是方锐大大点外卖的时候外卖员丢箱子里然后顺手捡回来的,去吃夜宵也就算了,还不带自己!!塑料父子情

 

4双花

孙小乐出了关口就看见张佳乐一个人“爹,我爸呢?这是退役选手张某疑似与其男友分手还是退役选手张某和其男友多年来竟是貌合神离?”张佳乐气的当场就想把儿子扔机场拉到了“你是不是和你方锐叔叔(ayi)学坏了?哪来的新闻发言稿啊,你爸说你回来了,买菜去了”

回到家孙小乐和张佳乐看着地下车库里的山一样的吃的“大孙,你这是准备做农产品了吗?你这是准备买半扇猪,一头牛,五只鸡的架势啊。”“没买猪肉,这不是自己家养的猪回来了,吃猪肉多不友好”

孙小乐:你们这完完全全就按照喂猪的方式喂我好吧,这是准备喂胖一点要出栏了是吗

 

5方王

“回来了啊”方小王还没走到王杰希的面前就先听到了父皇的旨意“儿臣远游归来,来给父皇请安。”方小王按照车上方士谦教的台词直接念了一遍,王杰希一听就知道又是方士谦作妖。“跪安吧,去御膳房布好菜之后和方太医一起去承乾门领赏”方小王听得一脸懵?“你爹的意思是让我和你烧完晚饭去门口拿快递。”

走到门口,两个人看着二十几个快递发誓再也不皮了,真的,再也不了

 

剩下几个明天补上

 

 

 

 

终于踹翻了我的棺材板开始写更新了,虽然有很大可能就是我写完这一篇然后接着躺回我的棺材里。随缘更新.jpg不是我不想更新,就是我的模型们吸引着我不让我更新!!都是它们的锅!

 

 

 

 

 

 


评论 ( 4 )
热度 ( 36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