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吃药的错误打开方式

前篇

 

【我想敬敬】方锐:我们今天是不是应该开始播报“天天这两天天天给大家打电话”了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你怎么不报道“乐乐乐乐呵呵听音乐”

【最大boss】叶修:你们两在这里练绕口令呢?准备世邀赛一起带走一波翻译?

【可爱非常惨】卢瀚文:我觉得前辈们就是不想让我好好学语文,从古诗词到绕口令

【霸图娇花】张佳乐:黄少天你过来你告诉我面对一个月的加训我要怎么乐乐呵呵

【义斩铁汉】孙哲平:比如说再给你买一台榨汁机?或者给你换一个豆浆机?或者我把我给你寄过去?

【铛铛】张新杰:我会通知门卫直接拒收的

【女神看我】杜明:这里是轮回电视台前方插播一条突发新闻“知名选手孙翔今日吃药居然直接把包装吃了?”

【我想敬敬】方锐:怎么最近一个个的都开始抢话筒,以及二翔是怎么做到把包装吃掉的?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我好像给小周打电话的时候听说这事了,据说是你们队医的锅?难不成你们队医是隔壁兴欣派过去的卧底?那不是也应该给小周下药吗?

【霸图娇花】张佳乐:你是怎么做到和周泽楷打电话的?真的不是单向骚扰吗?

【我想敬敬】方锐:黄少天给谁打电话都是单向骚扰好吗?除了蓝雨某Y姓队长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我觉得少天做的假设十分合理,这很像兴欣的战术

【神一样的少年】魏琛:我们兴欣没钱了解一下?还卧底呢,小兔崽子你们想什么呢?

【最大boss】叶修:如果有也应该是找个队医给黄少天开点少说点话的

【不日君归】许博远:叶神,你能不能对我偶像好点??

【联盟的脸】周泽楷:孙翔,耿直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这句话不用翻译了,我看出来就是孙翔自己傻。以及我和小周打电话我可以让他开免提,让江波涛在边上给我翻译,还有了叶修你大爷的,你信不信我下次直接打给小蓝让他开免提祸祸你信不信。

【九点水翻译机】江波涛:事情是这样的,孙翔这两天嗓子不好,队医开了点牛黄清心丸,让他嚼着吃。然后他那天吃的时候还在那边抱怨说为什么这个药这么大一个,我还没来得及阻止他已经开始嚼了,结果把外面的蜡封一起嚼了

【十二个核桃】孙翔:我觉得是副队你根本没打算阻止好吗

【我想敬敬】方锐:那孙翔不是体会了一把真.味同嚼蜡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为什么我吃的牛黄清心丸没有蜡封?难不成我们队医给我开的是假冒伪劣产品?不会真的是你们兴欣派来的吧

【蓝雨庙方丈】喻文州:因为我帮你剥掉了

【我想敬敬】方锐:你们两个为什么又一言不合开始发狗粮?我觉得牛黄清心丸已经算是善良的了,上次一个医生给我开的药要熬三十个小时

【霸图娇花】张佳乐:三十个小时?医生是给你开了一仙丹吗?怕不是熬三十个小时的药,然后把药倒掉,过就可以吃了

【敬敬】林敬言:方锐大大你又背着我对我的男朋友干了什么?怎么就去看医生了?

【阿策家的阿轩】李轩:林敬言前辈的关注点真的是男朋友的关注点了

【说话扛把子】黄少天:三十个小时,方锐你真的不是准备直接把锅给吃掉了吗?

【十二个核桃】孙翔:这比我直接嚼还厉害

【我想敬敬】方锐:输入法的锅我本来想打的是三四个小时以及我只是稍微有点感冒而已

【敬敬】林敬言:我已经买好去兴欣的机票了,我去帮你熬你的仙丹

【霸图娇花】张佳乐:感觉你们的男朋友都是真的,只有我的对象非但不惯着我,还检举揭发我

【最大boss】叶修:四亚你良心痛不痛?

【霸图娇花】张佳乐:我良心不痛,反正我是摸着孙哲平的良心说的

【义斩铁汉】孙哲平:乐乐,你这算是袭胸,我要求补偿

【女神看我】杜明:最新消息“刚刚队医看着差点被孙翔吃进去的蜡封决定给孙翔再开点治脑子的药”具体消息,轮回电视台明日同一时间敬请收看

 

 

 

 

 

 

 

 

 

惯例群宣

群号:479610862

真的需要一个张新杰和韩文清了解一下

不收小白了,200+原著无cp向自戏了解一下

具体群宣了解一下

 


评论 ( 8 )
热度 ( 254 )

© 秦燃 | Powered by LOFTER